怎樣去除汗臭,如何去除衣服上的汗臭味?

2022-04-23 11:50:03 字數 5491 閱讀 3489

1樓:我們為幸福走起

1、香水除汗臭

有時身上有汗臭味的時候,可以選擇用香水灑在身上,讓香水的味道掩蓋住汗臭味的。儘管這有時候會有一點作用,但是不能使用太多。畢竟有時候混合後的氣溫會令人覺得更難受,怪怪的。

2、立即洗澡。

如果條件允許,請記得馬上洗澡,一般汗臭味在遭遇肥皂或者沐浴露之後,基本上就離開身體了。洗澡的時候,一定不要用力過猛,同時選擇的沐浴露或者肥皂的味道盡量淡一點,洗過後,彷彿身體也會發出一種淡淡的味道,這樣別人聞到了也會感到很舒服。

3、游泳除汗臭

夏天討厭汗味的人很多,不妨多下水,多去游泳吧,在水上讓自己的身體暢快地游來游去,同時又能鍛鍊自己的身體,讓自己的身材更好看,最重要的是,就不會有汗臭的煩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身上的汗味很重,尤其是夏天到了,這種有時令自己都會覺得噁心的味道,怎麼才能讓它遠離你了?下面教你幾種方法,讓汗臭味不再被發現。

香水幫助你。

有時身上有汗臭味的時候,可以選擇用香水灑在身上,讓香水的味道掩蓋住汗臭味的。儘管這有時候會有一點作用,但是不能使用太多。畢竟有時候混合後的氣溫會令人覺得更難受,怪怪的。

立即洗澡。

如果條件允許,請記得馬上洗澡,一般汗臭味在遭遇肥皂或者沐浴露之後,基本上就離開身體了。個人建議,洗澡的時候,一定不要用力過猛,同時選擇的沐浴露或者肥皂的味道盡量淡一點,洗過後,彷彿身體也會發出一種淡淡的味道,這樣別人聞到了也會感到很舒服。

運動後不必太介意!

有的人喜歡運動,長長去打球或者健身房。每次運動過後,身體自然會流很多汗,自然會有一種味道。其實,這又有什麼關係了?

運動的時候多多少少少就會出汗,這是很正常的。所以,既然愛運動,就不要介意!

游泳的時候最暢快!

夏天討厭汗味的人很多,不妨多下水,多去游泳吧!在水上讓自己的身體暢快地游來游去,同時又能鍛鍊自己的身體,讓自己的身材更好看!最重要的是,你就不會有汗臭的煩惱了!

3樓:富察若穀類夏

在洗澡之後,塗一些嫩肉粉在身上,汗臭就沒有那麼厲害了。我試過,是真的

如何去除衣服上的汗臭味?

4樓:匿名使用者

1、冷鹽水去汗漬法

汗漬面料變黃,是因為裡面蛋白質氧化。有人做了實驗:用生理鹽水將有汗漬的衣服浸泡了乙個小時,發現汗漬洗掉了。

於是又做了乙個實驗:將1000毫公升清水和50克鹽混合,將有汗漬的衣物浸泡,效果顯著。

2、 食用小蘇打去漬

將大約25克小蘇打溶解在500克熱水裡,充分搖晃,使之完全溶解,待晾涼到40度以下時,浸泡汗漬斑斑的衣服即可,連洗衣粉也可不用,照樣洗得乾乾淨淨。

3、淘公尺水檸檬汁法

泛黃真絲床品或衣物,老輩人會教你在淘公尺水中擠入幾滴檸檬汁,浸泡30分鐘後再以正常方法洗滌,真絲床品、衣物的黃斑就會不見,不僅白亮如新,而且還散發淡淡的檸檬清香,一舉兩得。

4、食用醋去汗漬法

將白醋塗抹在汗漬處,大約10分鐘,待醋中的醋酸與汗漬蛋白質充分作用後,再放進洗衣機洗。也可以將一厚片檸檬連皮擠汁,與約100毫公升清水混合均勻,替代食用白醋使用,使用方法是一樣的,效果同樣出色。

5樓:弓魁

1、 食用小蘇打去漬:將大約25克小蘇打溶解在500克熱水裡,充分搖晃,使之完全溶解,待晾涼到40度以下時,浸泡汗漬斑斑的衣服即可,連洗衣粉也可不用,照樣洗得乾乾淨淨。

2、淘公尺水檸檬汁法:泛黃真絲床品或衣物,老輩人會教你在淘公尺水中擠入幾滴檸檬汁,浸泡30分鐘後再以正常方法洗滌,真絲床品、衣物的黃斑就會不見,不僅白亮如新,而且還散發淡淡的檸檬清香,一舉兩得。

3、食用醋去汗漬法:將白醋塗抹在汗漬處,大約10分鐘,待醋中的醋酸與汗漬蛋白質充分作用後,再放進洗衣機洗。也可以將一厚片檸檬連皮擠汁,與約100毫公升清水混合均勻,替代食用白醋使用,使用方法是一樣的,效果同樣出色。

6樓:

怎樣去除衣服上的汗臭味:夏天天氣炎熱,人們身上容易出汗,衣服上也就很容易留下汗臭味,去除汗臭味的辦法是一冷鹽水去汗漬,二淘公尺水檸檬汁去汗漬。

7樓:仝秀花來緞

逆向思維:找一些除臭的洗衣劑來將衣服在燙水中清洗,就是學學那些渾身麝味的西洋人,一招逆向思維:其實也沒什麼。

實際上汗液本身是不臭的、不嫌危險用上汽油也可以支你兩招,找那些其香無比的東西弄成香水往衣服上噴。

正向思維。

實在不行就在這方面非常要緊的場合換身衣服穿。實在洗不乾淨就用什麼硫磺皂,臭的是靠它生存的真菌排放出的化學物質,一些清洗不乾淨的死角甚至可以用手搓洗,一招正向思維。以法國人為代表,這樣一來就沒人注意體味了

8樓:登有福光錦

必須用熱水燙洗,汗臭味是因為真菌繁殖引起,可以嘗試使用硫磺皂洗滌。

9樓:小小小孩

這個問題是不可避免的。

但是你可以買一款除汗味清爽型的香水隨身攜帶,出汗的時候用就很好的除去了汗味。

你也可以去買可以專門抗汗味的衣服。但是效果因該沒有香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一盆溫水,然後灑一些食鹽把衣服放進盆子浸泡15分鐘,在正常洗

11樓:相知成陌路

衣服有汗味怎麼處理,告訴你這個除異味妙招

12樓:呂孝貿衣

1、先用噴霧器在有汗漬的衣服上噴上一些食醋,稍過片刻後使用常規方法清洗即可。

2、將冬瓜搗爛倒進布袋中,將其液汁擠出,用來搓洗沾有汗漬的衣服,然後再用清水漂淨即可去除汗臭味。

3、在清水裡加幾滴氨水,把有汁漬的衣服放進去漂洗一下,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4、把汗漬衣服放在5%的食鹽水中浸泡1小時,再輕輕揉搓,用清水洗淨。

5、把生薑切成碎末,放在衣服汗漬上搓洗,然後用清水漂淨。

13樓:碧桂花摩未

消除漢味比較難,以前常用的辦法是用清水多過幾遍,但效果一般。還有就是在過衣服的清水中加入少許的鹽,一是殺菌,二是去除漢味。

現在超市裡有一種專用於衣物殺菌消毒的「滴露消毒液」,在洗衣服的時候加入一些,浸泡少許時間即可,洗後的衣物還帶有一些清香味,效果也很好,我在夏天就常常用它,試一試吧,應該會讓你滿意,價錢還不算太貴!

14樓:蹇永芬壬辰

衣服經常洗,可是如果在晾曬的時候不注意的話,就會出現難聞的汗臭味。尤其是純棉的衣服,用普通的方法即便再怎麼清洗也很難去除掉。現在就告訴你乙個專治這個的小竅門,需要準備的原料是:

白醋。方法是這樣的:在盆中倒入白醋與水混合,然後把已經洗過,並漂洗乾淨後的衣服放入其中浸泡五分鐘,然後把衣服在通風處晾乾就可以了!

15樓:博士後

是錯覺!

你已經習慣滴露的味道!

滴露的味消失了你就覺得臭!

1、衣服要勤洗!

2、不要使用化學香料!

16樓:匿名使用者

除衣服上的汗臭味 你是做 到了

但是要去除你身上的就難了

17樓:冬冬耀

要是沒有時間的話,噴點香水或者好聞味道的水,再用吹風機吹吹

如何徹底消除汗臭?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8樓:暖陽下淺淺笑

並保持清潔、乾燥、透氣可在一定程度上減輕狐臭

最好是選擇百弧削**,都可以有效好轉的。

|據資料顯示100克豆渣中約含鈣100毫克,幾乎和牛奶等同。豆渣的用途非常豐富,還是個不錯的烹飪原料,可以新增到主食裡,比如熬粥、做饅頭,還可以用來炒雞蛋、做丸子。那還是來看看豆渣的用途具體都有哪些吧。

1、防治便秘

豆渣中含有大量食物纖維,膳食纖維中最好的纖維素被稱為大豆纖維。常吃豆渣能使糞便鬆軟並可促進腸蠕動,有利於排便和可防治便秘、肛裂、痔瘡和腸癌。

2、防治心腦血管疾病

豆渣中有很多的食物纖維,而這些食物纖維能吸附貯留於十二指腸內膽汁中的內源性膽固醇。同時豆渣也能吸附隨其他食物攝入的外源性膽固醇,阻止了膽固醇的吸收,能有效地降低血漿和肝臟的膽固醇水平,對預防血黏度增高和高血壓、動脈粥樣硬化、冠心病以及中風等病的發生都非常有利。豆渣中的鈣還能很好的抵禦血壓的公升高,當然腦血管疾病患者常吃豆渣有助於疾病的**,可減少中風和心肌梗塞發生的危險。

3、降低血糖

豆渣中的纖維素還能吸附食物中的糖分可以很好的減少腸壁對葡萄糖的吸收,經常吃豆渣能預防糖尿病。

4、****

****也是豆渣的用途之一。豆渣具有高膳食纖維、高粗蛋白、低脂肪、低熱量的特點肥胖者吃後不僅有飽腹感。而且熱量比其他食物低,在**期間食用可解除飢餓感抑制脂肪生成。

豆渣還能為身體提供必需的營養成分使健康**效果更顯著。

5、防癌抗癌

19樓:

正常人在排汗後會有一些淡淡的體味,但是,有一部分的人,腋窩卻發出讓人覺得刺鼻甚至窒息的味道,這就是我們說的狐臭

1正常的人體都會有一些自己特有的味道,如果長期處於出汗比較多的情況下,如果不及時清洗身體,就會發出類似狐臭的氣味,只要講究個人衛生,這種情況是不會出現的。

2狐臭的家族往往有遺傳性,屬於x染色體遺傳性疾病,當母親有狐臭,孩子無論男女就會有狐臭,但是父親有,卻只會遺傳給女兒。所以,有遺傳性疾病的家族,可以選擇胎兒性別避免疾病。

對於輕度的可以勤洗澡,區域性塗抹百弧消 .嚴重的就需要去醫院外科手術切除或微創手術破壞腋下**大汗腺,達到**的目的一般效果不錯的

20樓:質人多風氣

狐臭一般就是因為人體分泌出來的汗液被空氣氧化以後,就會很容易發生變化產生了異味的。狐臭讓人聞起來不太舒服,所以有的女性朋友都會很自卑和著急的。

我們平時也要注意自己的清潔衛生。這樣可以放置汗液堆積的時間太久了,容易產生異味的。建議每天可以堅持用肥皂水清洗腋下或者是大腿等容易出汗的位置的。

**狐臭就要注意抑制臭汗,快速殺菌。腋下表皮細胞被抑制,止汗變清爽了,到了夏天穿短袖、裙子再也不用擔心有異味流出。因此建議還是要積極**的。

百弧肖(把肖改成消)其實腋臭的**並不難。

衣服上的汗臭味如何清洗去除?

21樓:麥穗兒談教育

1、將盆裡面加入清水,並且倒入適當的洗衣液(選擇中性洗滌劑,平時常用的肥皂、洗衣粉,通常鹼性較強,說的衣物中性洗滌劑,是指ph值在7左右的洗滌劑,主要就是指洗衣液,並且能夠有效的去除汗味);

2、將需要清洗的衣服放入盛有洗衣液的盆中。

3、將衣服適當揉洗,當洗衣液和無法充分接觸。

4、浸泡完成之後適當搓洗即可完成,並且達到去除汗味的目的。

22樓:我的

衣服經常洗,可是如果在晾曬的時候不注意的話,就會出現難聞的汗臭味。尤其是純棉的衣服,用普通的方法即便再怎麼清洗也很難去除掉。現在就告訴你乙個專治這個的小竅門,需要準備的原料是:

白醋。方法是這樣的:在盆中倒入白醋與水混合,然後把已經洗過,並漂洗乾淨後的衣服放入其中浸泡五分鐘,然後把衣服在通風處晾乾就可以了!

怎樣去除衣服上的鋼筆墨水,如何去除衣服上的鋼筆水?

應該把衣服在2 草酸溫水溶液中浸泡幾分鐘。然後用水清洗,就能洗乾淨撰水痕跡.清除衣服上的鋼筆墨水需要備好 清水 水盆 甘油。1 首先找到衣服上的鋼筆墨水,詳見下圖。2 下面準備好一瓶甘油待用,甘油可以有效的溶解衣服上的鋼筆墨水。3 把甘油倒在衣服上的鋼筆墨水上面即可。4 下面就可以把衣服上的鋼筆墨水...

如何去除棉布上的血跡,怎樣去除棉布衣服上的血漬

汙漬停留在衣物上的時間越短越容易去除。有時候衣物的材質不同也會影響汙漬的去除效果,而且汙漬幹了以後或經過不適當的處理也很難去除哦。建議您試一下洗衣液,可以瓦解幹凅頑漬,針對血漬,建議可以先用冷水把衣服泡軟,再取適量的液體直接塗抹在汙漬處,停留15分鐘左右再洗滌,可以達到更好的洗滌效果哦。當然,洗滌之...

怎樣去除身體上的汗毛 10,怎樣去除身上的汗毛

我吐你一臉男人還怕有胡了?沒鬍子那是娘們!怎樣去除身上的汗毛 1 用刮bai眉刀就可以實現去除du身上的汗毛了。zhi不過使用刮毛刀的dao時候要注。回意力度,不要把自己的 刮答傷了。2 蜜蠟脫毛其實還脫得比較乾淨,用完蜜蠟脫毛,新毛髮長出來的時間也會比較久。用蜜蠟脫毛是不會讓新毛髮變粗變硬的,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