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我未來的婚姻情況,問有男生問對我未來有哪些規劃 婚姻 生活 工作 要怎麼回答?

2021-08-16 08:01:42 字數 2458 閱讀 4129

1樓:操簫

出生日期:2023年九月十二卯5-6點時 您的命重為5.1兩金。

測算結果 : [祿厚官職財祿榮華富貴之命] 一世榮華事事通,不須勞碌自亨通。兄弟叔侄皆如意,家業成時福祿巨集。

上文釋義:您的出生很好,事事順利,您和您的親威個個事業有成,皆大歡喜!您是難得的有福之人 出生日期:

2023年九月廿七巳9-10點時 算得您的命重為5兩金。 測算結果 : [文武才能錢穀豐盛之人] 為利為名終日勞,中年福祿也多遭。

老來自有財星照,不比前番目下高。 上文釋義:您年輕時有很多夢想,您也是實幹派,雖然您很努力也很精明,但天違人意,總難取得大成功,這種情況可能一直到中年,不過到晚年時運氣卻變得很好,做什麼都成功!

你們正好互補~!ig

問有男生問對我未來有哪些規劃:婚姻 生活 工作 要怎麼回答? 5

2樓:淳玲

婚姻不要多透露最多隻是說先有感覺然後對方也要有經濟能力,生活的話可以隨興趣去說,工作自然是理想或者學習的內容

3樓:血染銀華

婚姻主要以和為主,生活以簡單為主,工作以輕鬆為主這樣可以照顧家裡。

4樓:

找一個體貼的他,營造一個溫馨幸福的家,背後支援我工作的他或全力支援他工作的我。這就是我向往的工作婚姻和家

5樓:yangtong揚帆

沒有規劃,規劃的人生不完美,突然的幸福才可靠。如果一切都都有了定數,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

6樓:燕子同學

順其自然好了,車到山前必有路,這個不是去想的,是靠實際行動去實現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實回答唄!或者對於這個的憧憬也行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怎麼想就怎麼說唄,

9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回答,1實話2謊言!

我想問一下我的婚姻

10樓:汝悟才感謝

你的婚姻幸福

只有靠你去選

擇把握.別人不

能幫到你.

我想間一下我的前途和婚姻。

11樓:寶石王子新

如果你是問前程,姻緣,單從生日是看不出所以然的。

如果還沒戀愛,這要先看你是一廂情願的單戀,還是兩個人相互都傾心!緣分天定,機會自己把握。暗戀不會有結果,喜歡就要讓對方知道。

如果正在戀愛中,有沒有未來,能不能夠幸福,這就得看你們能不能把這份愛情經營好了。學會寬容學會珍惜,互敬互愛坦誠相待,真心換真情,未來肯定是美好的!

我想問問以後我的婚姻會幸福嗎 10

12樓:傅姓朝陽

不要相信別的,婚姻是靠自信,要想法經營自己的婚姻,要用智商去爭取幸福,婚姻合作生意一樣,都需要正確的方法經營,去管理,方法得當,管理有序就會幸福,相反就會受不完的痛苦。

13樓:不良少年

世界全是假的,不要相信。

14樓:jahj就愛喝酒

婚姻,要靠自己經營,就像經營一家小店,你不用心怎麼能行

15樓:螞蟻獸潮

與其相信這些,還不如相信自己。一個人也好,兩個人也罷,自己堅定些,自己未來會過什麼樣的日子還不是在於當下的想法和選擇。

朋友的婚姻出了問題,想問一下情況

16樓:律政老王子

訴訟離婚是指夫妻雙方就是否離婚或者財產的分割、債務的分擔、子女的撫養等問題無法達成一致的意見,而向人民法院起訴,人民法院經過審理後,通過調解或判決解除婚姻關係的一種離婚制度。內地居民自願離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

中國公民同外國人在中國內地自願離婚的,內地居民同香港居民、澳門居民、臺灣居民、華僑在中國內地自願離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內地居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

至於收費標準你可以在網上搜尋。律師港灣那裡就可以找到。

17樓:歐陽思雪

婚姻出現了問題 為什麼已經要走法律的通道呢 凡事以和為貴嗎

問婚姻未來,我該怎麼做啊,現在很矛盾,請儘快解答,本人女 5

18樓:大師兄

這個東西不用往上發了,我家親戚就有人算命不能迷信。

我來解答一下婚姻吧,迷茫了很久我也算大徹大悟了,趁著年輕想好自己想要什麼,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帥哥一起生活滿足精神需求吃苦也無所謂,還是要找個經濟條件好的可能長相讓你不太甘心的人過一生。

也有可能兩樣都很完美但是26隨之前嫁不掉就降低些標準吧!不要卡在嫁不甘心不嫁還擔心的年紀。

希望對你又幫助 更希望你能幸福

我想問一下這種情況只是過敏嗎,我想問一下我這個是什麼情況?

這種情況就是過敏!過敏可以死人,一定要心!遠離過敏原!這段時間你一定離過敏原很近,看看自己最近常吃些什麼!用些什麼!旁邊有什麼東西!可能是周圍有什麼過敏源,比如花粉,油漆所致,現在醫院可以做化驗過敏源是什麼,就知道了。避免接觸過敏源,再開些緊急藥。放心,死不了!吸氧bai後正常,說明這du與缺氧有關...

問大家一下,我想問大家一下?

駝背時間長了,可做一些專門的矯正體操,如雙手手指交叉,掌心向上,舉過頭頂,腳跟踮起 持木棍放於背後肩胛骨水平處,左右轉體 兩臂向上伸直,貼近兩耳,掌心相對,仰面觀天。做操時可因地制宜,平穩緩慢,每天1 2次,一般功能性駝背的患經2 3月的運動,可望逐步恢復正常。預防駝背應注意坐立時挺胸,兩肩自然下垂...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

嘿嘿嘿,我還是不說的好,這誰寫的啊,淫才啊!總之這是關於那方面的事情,女孩子少接觸的為好 建議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情況?20 換一家正規醫院眼科去檢查看。或者別的眼科醫院。機器應該也有允許的誤差吧,而且不排除測量的時候操作不規範導致 首先最好是問問醫生,是錯誤還是誤差,要是誤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