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這幾個有收藏價值嗎,我想問一下,這幾塊銅錢有收藏價值嗎

2021-03-03 23:58:19 字數 1322 閱讀 18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眼望過去,也就那雲南三錢六分的銀幣還能值個一百來塊錢。其餘銅元湖南光緒十文還湊合,市價10元左右,其餘品相太次,基本失去收藏價值。當然,我也就這麼一說,信不信由你。

2樓:敏

你要出手的話。我幫你介紹乙個人。

我想問一下,這幾塊銅錢有收藏價值嗎?

3樓:

你好,本人copy致力於古錢幣收藏研究!你這枚是光緒年造大清銅幣當制錢十文,這種錢種類繁多存世量很大,經濟價值不大,一般幾塊錢一枚,品相好的值幾十塊,也有很值錢的類別!你沒有說清楚,我不知道你的是那個種類,大清銅幣四字中間還有乙個字,你看看是什麼?

兩側邊緣是度支部還不戶部?上邊是紀年比如說丙午、已酉之類的?如果你想知道你那枚錢的確切資訊,請把上述問題發給我幫你看看,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想問一下這個只多少錢有收藏的價值嗎還是有人出更高的價錢我就把它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一年鎳幣,普品存世量很多,**三四十元!建議留著吧!

問一下這四個銅錢哪個有收藏價值?銅錢是假的嗎?

5樓:志在必得80後

兩個乾隆都打了孔了,也就是品相破壞了,就沒什麼價值了,道光2-5元,順治是仿製品

6樓:

順治是假的。其它3個是真的。普通品種,價值不大

7樓:悟而成魔

前三個都是真品,最後乙個明顯的是現代仿品。

8樓:舊夢

好像都有,去網上拍賣,哪個有人買那個就可能有收藏價值

我有幾張一分錢,我問一下大家收藏它有價值嗎?

9樓:威武大中華

這種只有冠號的存世量很大,價值不高 0.2 0.3元的樣子

冠號+數字的價值高。

麻煩問一下這個錢幣有收藏價值嗎

10樓:home淚

沒有價值 就是流通幣

11樓:雲林山人

還在流通當中的人民幣!號碼只不過是一組普通「編號而已」?無收藏價值!

請問一下,這幾個數字相同的錢幣有收藏價值嗎?

12樓:雞毛不能上天

都不算特殊編碼,沒收藏價值。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的,值一百萬的!

想問一下這套郵票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有,遇到這個愛好的價會更高 你圖上的這種郵品叫 郵卡 上面所貼郵票是 中國人民郵政於 1973.11.20 發行的 期間出土文物 該套郵票編號 66 77 為編號郵票 全套 12 枚 你圖上已成套 目前這套郵票的市場 是 新上品 售賣價 280 元,收購價 180 元,成交價 230 元左右 想知道...

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錢幣有收藏價值嗎

有的,好好收好,這是真的古董,一枚值10萬 25萬之間 清朝道光年間的貨幣,有收藏價值 這個是普通的。4.5元左右。咱家有60多枚 想問下這是什麼錢幣,有收藏價值嗎?您的第一枚錢是戰國時期王莽在公元0年開始鑄造的 布 幣,您這個布幣叫 大布黃千。錢文是懸針篆書。此錢市面上仿製品較多,一般20元左右。...

看一下我這個硯臺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一 看石色 用絨布蘸水在硯池上輕輕擦拭,沉積的墨鏽被抹去,露出原石的三種石色。紫色 綠色和白色,可以觀察到老坑硯石色彩斑斕 歙硯大體呈黑色 墨綠色,有天然生成的紋理 洮河硯呈墨綠 碧綠 輝綠 翠綠 淡綠 灰綠等色相 澄泥硯以硃砂紅 鱔魚黃最為名貴,總體呈黃色和土黃色。二 看品種 端硯常見的有魚腦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