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點20分出生的人農曆生日和時辰是

2021-08-16 08:01:42 字數 5846 閱讀 7506

1樓:犁玉蘭翠燕

公曆:2023年10月20日(星期三)23點20分農曆:庚寅年九月十四日子時

春節:2月14日

節前:己丑年

節後:庚寅年

八字:庚寅 丙戌 甲辰 甲子

五行:金木 火土 木土 木水

方位:西東 南中 東中 東北

生肖:虎

晚上23點出生的是怎麼算農曆生日?八字、五行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出dao 十八日 子時

坤造: 丁 回

答 戊 癸   壬

卯   申   巳   子

當天23時以後農曆就是第2天的子時。你是個有微胖傾向的女孩,容易情緒低落和較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個時辰轉換,真太陽時的說法。比如你是四川出生的,那麼北京時間23點的時候專

,四川還沒有到23點及第二屬天的子時。如果你是山東出生的,那麼23點你已經到了子時。

www . zxtang . com /paipan/,這個**有真太陽時輸入查詢的,你可以對照一下

4樓:天地鏡

你是在閏六月出生,過了立秋,屬於申月;按照中國正宗道教時間計算,晚上十點廿分後就是第二天的子時!所以應該是十八日子時。

5樓:大連風水網

你這個,抄不需要這麼麻襲煩。從專業上來看,你提供準確,是前子時,所以本命,是按十七日算的。但你的八字,不好批,只有看到你本人,才能批出來。

所以,請在當地,請專業批,網上沒看到過你的人,不可能批准的。因為比較麻煩。

6樓:匿名使用者

普及一下:當然是算copy第二天bai了,**以前都是按天干地支計算時du辰(zhi時間)的。秒鐘的計算方式,世dao界上也只有到19世界末才開始,2023年才剛剛傳進中國,現在說的12:

00指的是北京時間,啟用日期是2023年,而使用時辰算命可以追溯到隋唐以前了。

7樓:常師傅輪胎行

子時是從晚上11點整到第二天的0點59分,你自己想想吧你是幾點幾分。

農曆生日換算成生辰八字

8樓:我是**小散

庚寅年己丑月丙寅日戊戌時。這是個聰明的小姑娘呀。木、火還都算平衡,年柱日柱都帶木、藏火,寅戌半合火局。

這個八字土旺,水相對少點。但是直接補水催旺木,不如取金生水,還能洩土。

9樓:匿名使用者

庚寅年己丑月丙寅日戊戌時,起個名字裡帶木或木邊旁的吧。

10樓:鵬城飛鳥

一火三土,日元之英華盡洩,食傷重見,身弱了。戌中一點丁火又被醜中癸水暗傷,丙已孤立,土已成象。

總體來說:一個聰明的小孩。

11樓:福利森林

庚寅年(2023年) 十二月初八戌時 生肖按農曆為虎,八字:庚寅年 己丑月 丙寅日 戊戌時

五行缺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庚寅 己丑 丙寅 戊戌

且查坤造丙火日元逢丑月元神弱,喜比劫印星忌食傷財星。臘月之火體絕形亡 得木生有救遇水克則殃 忌土洩其氣 受火比為利 見金則難以為財 無金則不遭磨折 取屬木火的字為用最給力 !【僅供參考】

13樓:譚秀梅洛媼

2023年二月初十(公曆3

月2日)

凌晨三點十五分:

八字:壬辰

壬寅 壬戌

壬寅《平生衣祿是綿長,件件心中自主張;前面風霜多受過,後來必定享安康。>【中國

人所強調

的「一命

,二運,

三風水,

四積陰德

,五讀書

」才是至

理名言。

也就是說

,命運佔

七成,其

他如風水

、積德、

學識亦有

三成之力

,故宜多

加修養,

行善積德

。只要再

配以個人

的學識和

環境佈局

,必能跨

過逆境,

邁向成功!(香港:蘇民峰**)】

14樓:星長征表卿

您的八字如下:

公曆:2023年9月28日(星期一)1點半農曆:庚戌年八月廿八日丑時

八字:庚戌

乙酉辛亥

己丑五行:金土

木金金水

土土方位:西中

東西西北

中中生肖:狗

自己算的,可能跟電腦查詢的有些出入.

農曆生日換算成生辰八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八字如下:

公曆:2023年9月28日(星期一)1點半農曆:庚戌年八月廿八日丑時

八字:庚戌 乙酉 辛亥 己丑

五行:金土 木金 金水 土土

方位:西中 東西 西北 中中

生肖:狗

自己算的,可能跟電腦查詢的有些出入.

農曆2023年9月14日凌晨12點30分男的生日五行屬什麼

16樓:心理學成員

公曆2023年10月9日0點30分 天秤座

農曆一九七三年九月十四子時 屬牛

幹神正財偏財日元偏財

乾造癸壬戊壬

醜戌寅子

支神劫財比肩七殺正財

藏幹己癸辛戊辛丁甲丙戊癸

納音桑柘木大海水城頭土桑柘木

八字五行旺衰量化結果

木7.09%

火13.51%

土54.05%

金10.14%

水15.2%

八字五行中土最旺,木最弱。

八字中所蘊含的先天性格

• 為人慷慨,聰明機靈,重義輕財,喜歡投機行為,但容易貪慕虛榮,缺乏節制,流於浮華風流。

• 做事積極進取,對人豪邁而且十分爽快直率,但有時會顯得叛逆霸道,對人事過於猜忌,流於偏激。

八字最喜五行

日主生於戌月,此季節土旺,金相,火休,木囚,水死。(八字五行量化中月令最為重要)

平衡五行:八字中木和金較弱,宜彌補此兩種五行,使得命局趨於平衡中和。

同類五行:土、火,總佔比約為67.56%。(即日主自身五行和生日主的五行)

異類五行:木、金、水,總佔比約為32.44%。(即克、洩、耗日主的五行)

調侯用神:甲(陽木)、癸(陰水)、丙(陽火),戌月戊土當權,不可專用丙,先看甲木,次取癸水,卻忌化合。

五行總論:日主身強,宜彌補異類五行,日干旁邊有財星,最喜食傷(金)洩主向財,所以金就是最喜的五行,次喜五行為木和水。

注意:八字中最缺、最弱的五行並不一定是命主最喜的五行。

後天改運指南

顏色:吉祥色為白色,宜穿白色系的衣服。

數字:最吉祥數字4、9。

姓名:名字中宜有“金”五行的字較吉祥。

工作:辦公桌靠房子的西方,有助工作效率。

交際:宜交往屬相為鼠、蛇、雞的人。

車子:開白色車子較平安易發財。

住房:住朝西的房子較吉利,室內裝飾宜用白色調。

臥室:臥室在房子的西方較好,或者臥室的西方宜有窗戶。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十四日十二點半生的嗎

女孩2023年農曆3月14日13點8分出生,生辰八字是什麼?五行缺什麼呢?

18樓:12345a幫助

生日(公曆): 2023年 4月 18日 13時8分生日(農曆): 庚辰年 三月 十四 未時

八 字: 庚辰 庚辰 丙午 乙未

五  行: 金土 金土 火火 木土

納  音: 白臘金 白臘金 天河水 沙中金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水;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1木, 2火, 3土, 2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2.

44,木1.98,共計4.42分;〖異類得分〗:

金2.20,水0.42,土1.

65,共計4.27分;〖差〗:0.

15分;〖綜合旺衰得分〗:0.15分,「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用神〗: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19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4月 18日 3點8分農曆 庚辰年 三月 十四 寅時

八字 庚辰 庚辰 丙午 庚寅

五行 金土 金土 火火 金木

納音 白臘金 白臘金 天河水 松柏木

五行統計: 1木, 2火, 2土, 3金, 0水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水;

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火:火旺得水,方成相濟。

火能生土,土多火晦;強火得土,方止其焰。

火能克金,金多火熄;金弱遇火,必見銷熔。

火賴木生,木多火熾;木能生火,火多木焚。

總述: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水;日主天干為火;八字偏弱,八字喜木,喜用神是木。

1986女農曆10月11日23點多生日是按10月12嗎?八字怎樣?

20樓:想硬就硬

年丙寅,己亥月,日庚申,時丙子。

六庚日時生丙子,身鬼退衰退神強。

有託榮華無託賤,鬼逢身旺壽難長。

此八字生在亥月,平時身體應該很不好吧,按照推來,這人要麼是孤獨終老,要麼現在已經夭折了。

21樓:

根據提供資訊,得出以下資訊:

1、八字比較弱,八字喜木火,注意補這方面。

2、早年不是特別順利,經歷波折比較多,晚年福報比較多。

3、本人比較聰明,頭腦比較靈活,不過注意口舌方面,說話容易帶諷刺意味。

---老趙說八字--提供答案

女91年農曆9月12日生日晚上九點多出生生辰八字是什麼 15

22樓:元理夫人

性別:女

陽曆:2023年10月19日21時33分  陰曆:辛未年(路旁土)九月十二日亥時

正印   偏官   日元   正印

坤造:辛未   戊戌   壬戌   辛亥  (子醜空)

大運:己亥  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丙午

07歲  17歲  27歲  37歲  47歲  57歲  67歲  77歲

這是你的生辰八字和大運盤, 你可以瞭解一下.

八字中墓庫帶三個, 表示你與宗敎及五術有緣, 可多接近宗敎. 有特殊天份.

土多, 金多, 因此不宜戴金屬物品. 尤其17歲以後更忌土與金

喜用為木火, 所以穿著上以綠色及紅色系為主,

若飾品可戴綠色玉及紫水晶, 對你的運勢會有幫助.

選擇物件宜多參考家人及朋友建議, 若要幫你相親也行.

否則你"良人"難遇, 在感情上易受挫.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九九一年 九月 十二日 亥時

印 殺 日 印

八字: 辛 戊 壬 辛

未 戌 戌 亥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辛未年生人屬羊,是得祿之羊,五行屬土,是土之命人。八字為4.9兩之命,八字為:此命推來福不輕,自成自立顯門庭,後來富貴人欽佩,使婢差奴過一生。

命很好,好好的努力吧!

2019農曆11月23日12點49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2017年農曆11月23日 12點49分出生的寶寶,八字為 丁酉,癸丑,辛丑,甲午。丁酉 癸丑 辛丑 甲午 火金 水土 金土 木火 五行俱全 貴姓性別 請問公曆2017年11月23日12點30分出生天運五行屬什麼?20 喜用神為水,也就是屬水的意思,名字裡可以平衡一些水運 我也在給孩子查這個,網上記...

2023年農曆2月23日12點50分出生的女孩起什麼名字好

生日 公曆 2015年 4月 11日 12點50分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火旺缺水 日主天乾為火,生於春季。同類火木 異類水金土。農曆 乙未年 二月 廿三 午時 八字 乙未 庚辰 丁巳 丙午 五行 木土 金土 火火 火火 納音 沙中金 白臘金 沙中土 天河水 八字五行個數 1個金,1個木,0個水,...

2023年農曆7月12日23點48分出生的女孩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生日 公曆 2014年 8月 7日 23點 本命屬馬,沙中金命。五行水旺 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夏季。同類金土 異類火木水。農曆 甲午年 七月 十三 子時 八字 甲午 壬申 辛亥 戊子 五行 木火 水金 金水 土水 納音 沙中金 劍鋒金 釵釧金 霹雷火 八字五行個數 2個金,1個木,3個水,1個火,1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