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2023年農曆4月初4五行屬什麼

2021-08-16 01:12:39 字數 1265 閱讀 6235

1樓:

甲子年生,海中金命,屋上之鼠。

2樓:匿名使用者

甲 戊 戊 【】 子 辰 戌 【】,甲子年出生,出生年份虛擬納音五行海中金。 戊戌日出生,以出生日天乾【戊】代表你,五行屬土。

請問大師2023年農曆4月4日卯時五行屬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甲子 戊辰 戊戌 乙卯

日乾為戊,五行屬土

84年4月初4午時出生五行屬性

4樓:老鼠愛閒逛

你好公曆:2023年5月4日11點

農曆:甲子年四月初四日午時

八字:甲子|戊辰|戊戌|戊午

五行:木水|土土|土土|土火

納音:海中金|大林木|平地木|天上火

分析:0個金,1個木,1個水,1個火,5個土,土旺缺金;日主天乾土生於春季,喜有火、木,喜有金而少,忌金多、木多。

屬相:本命屬鼠,海中金命。

2023年農曆4月11子時出生五行屬什麼?

5樓:簡而清

2023年農曆4月11號 子時出生的八字及五行是:甲子(木水),己巳(土火),乙巳(木火),丙子(火水)。

日主 五行屬木,八字的五行缺金。

我是2023年農曆9月初4酉時出生,請問一下我的屬相五行屬什麼

6樓:三兵

天干地支(八字):甲子(鼠)年、 癸酉(雞)月、 乙丑(牛)日、 乙酉(雞)時

時乾為乙木,與日幹乙木比和,與月幹癸水相生,與年幹甲木比和。

時支為酉金,與日支醜土半三合,與月支酉金相刑,與年支子水相破。

本命屬鼠,海中金命,五行木旺缺火(2個金,3個木,2個水,0個火,1個土)

2023年農曆4月14日凌晨4點的五行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5月 14日 4時0分

生日(農曆): 甲子年 四月 十四 寅時

八  字: 甲子 己巳 戊申 甲寅

五  行: 木水 土火 土金 木木

納  音: 海中金 大林木 大驛土 大溪水

五行不缺,日主五行屬土。

我是2023年農曆4月初6五行缺什麼呢

生日 公曆 1982年 4月 29日 4點 本命屬狗,大海水命。五行水旺缺金 日主天乾為水,生於春季。同類水金 異類土火木。農曆 壬戌年 四月 初六 寅時。八字 壬戌 甲辰 壬午 壬寅。五行 水土 木土 水火 水木。納音 大海水 佛燈火 楊柳木 金箔金。八字五行個數 0個金,2個木,3個水,1個火,...

2023年農曆12月初1的人五行屬什麼五行確什麼午

是1974年農曆臘月初一找不到這一天!1975年1月12日是臘月初一。1973年12月24日是臘月初一。不知你說的是哪個臘月初一?時辰沒有,寫上時辰吧。農曆1974年12月出生五行缺什麼 我農曆1974年12月18日出生,已交1975年的春了嗎 農曆1974年12月初八出生五行屬什麼 沒有出生的時間...

2023年農曆11月初3午時出生屬豬五行命理缺什麼,屬什麼,男性

八 字 己卯 丁丑 甲子 丁卯 五 行 土木 火土 木水 火木 納 音 城牆土 洞下水 海中金 爐中火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金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 五行缺金 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 木水 異類為 火金土。五行統計 3木,2火,2土,0金,1水 198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