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怎樣挽回,分手後如何正確挽回?

2021-08-16 01:15:07 字數 5740 閱讀 2962

1樓:靈兮情感挽回

分手後,學會更好的溝通

2樓: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分手後如何挽回?這條資訊讓你挽回,男人越不理你說明對你負面情緒越深,負面情緒越深說明感情越深,隔個三五天發一條這樣的資訊。

3樓:浮世觀禪

1、消除對方的牴觸情緒如果是對方提出的分手,說明對你產生了牴觸心情,心裡構建了防護心思,只要消除牴觸心情,消除對方的防護,才有也許挽回愛情。在表達自己期望和洽的心願時,無妨說從前的我不懂得愛護,現在,我會用我的全部來證明我對你的愛。讓對方理解他(她)對你的重要性,讓他感覺到自個在這份聯絡中的價值,這樣對方才會考慮是不是持續這份感情。

2、不能急於求成挽回的過程是需求花費一些時間。不要急於求成,給對方施加太大的壓力而讓對方覺得被糾纏。可是,這也並不意味著要和對方斷絕聯絡,分手後,依然能夠用一種輕鬆的與其問好,簡單的聊天,似乎從頭開始一段感情那樣,從無到有,從頭的把對方追到手,當然有個必要的條件,那即是改掉以前的過錯,拋開那些他/她所不能承受的,這樣才有挽回愛情的可能。

3、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要挽回物件,只有再次吸引他/她,博得他/她的眼球。外在容貌和內在氣質都非常重要,懂得收拾自己,讓自己變得精緻一些。此外,還可以培養一些好的興趣愛好,讓對方對你刮目相看。

4樓:不離

分手後,我們應該怎麼樣去挽回呢?

下面我們來看看有什麼辦法吧,

具體有哪些方法我們來接著往下了解:

①一段感情必然會經歷分分合合,分開後,想要挽回對方,死纏爛打是不行的,必須建立起二次吸引才行。兩個人在一起,必須是相互吸引才會長久。如果你想重新追回她,適當的“冷落”,才能讓她“回心轉意”。

既然她和你分手,必然是對你有些地方不滿,無法再和你相處下去了。

如果一分手,你就去找她,她心裡對你還是排斥的。她的情緒還沒有消化,你這樣去找她,是會適得其反。既然屢屢碰壁,還不如就不和對方聯絡。

讓對方冷靜下來,也讓自己冷靜下來。雙方都想想在這段感情裡做得不對的地方,唯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且改正,才能讓這段感情繼續。

②當女人提出分手的時候,說明你已經對她沒有什麼吸引力了,這個時候,我們要立即停止糾纏。同時,要抽離一段時間,在她的世界裡消失,讓她感覺你像人間蒸發一樣,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我們之前留在女人面前的負面印象已經形成,抽離出去過後,用時間來淡化她對你原有的形象。

③適當的改變自己:

你要明白,你的感情出現問題,和你的物件無關,和你的能力有關。今天,你和她之間的問題,哪怕你進行下一段感情,你還會犯同樣的錯誤。其實,挽回的終極目標不是在挽回她,而是挽回你自己,挽回更有魅力的你。

在這個階段,你需要做的是,反省自己在這段感情中犯的錯誤,思考自己以後該怎麼去避免類似錯誤,重新提高自己的魅力。雖然,有很多情況下這種提升很痛苦,也很糾結,但是,如果你真的下決心去做了,那麼即使是真性分手,你挽回的機率還是會大大提高。

④和對方恢復****,當你**值迴歸後,你才有足夠的實力和資本將你們重新拉回同一條平衡線上,那麼,這個階段你可以和她取得聯絡或者製造偶遇,讓她感受到你的變化,讓她感覺到你的魅力四射。這裡所說的取得聯絡,我們最好建立偶遇,因為女人其實都喜歡感覺,喜歡緣分這兩個字,如果在偶然之間感覺到你的魅力,那麼,她很有可能相信是上天的緣分讓你們再次相遇。

⑤適當的把感情提升一下層次感,這個階段的步驟和流程就和平時的約會階段步驟相同了,在這個階段你需要做的是不要再犯以前同樣的錯,還需要做的是用和以前更浪漫,更有新意的花樣和實際行動來讓女人感覺到戀愛的美好和幸福,這樣你們的感情又會回到剛開始戀愛時的那種感覺。

這就是一些具體方式,希望能夠對你有用。

讓你的感情能夠少一些曲折。

祝你們能夠幸福。

5樓:昨夜星辰

你們是因為什麼樣的問題而分手的呢?如果是吵架的話,是最容易挽回的了,但是如果是因為硬性問題,經濟問題,過不去的問題就很難挽回

6樓:奇怪有夢

用真心,用自己的感情,只有這樣才能挽回的,也沒有什麼好的辦法。

7樓:情感瑣事

分手後能不能挽回主要看態度

8樓:兩性心語錄

他願意從各種平臺瞭解你

9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分手後,如果想挽回,就必須用行動去表達自己的態度,如果對方對你還有感情,或者可以成功,否則就不必挽回了。

分手後如何正確挽回?

10樓:思漫情感挽回

沒有一個好的挽回心態,任何挽回技巧都等於零。挽回時的心態相當於武俠**裡的內功,挽回技巧相當於招式,有了好的內功基礎,哪怕是你用最平凡普通的招式,挽回成功的機會也是非常驚人的。

11樓:十里亭蘭

分手後要不要挽回,其實沒那麼多道理可言

12樓:愛燃情感

一、把握好最佳的挽回時機

分手後,想要試著挽回對方,把握好時機很重要。

13樓:喂狗戀愛援救

可以用心錨嘗試挽回。

心錨聽起來很高大上,其實並不,用一句話介紹就是“觸景生情”,這個“景”,就是心錨。

不過事情沒那麼簡單,有時候我們觸景生的可未必是情,尤其是分手後的情侶,觸景生的可能是恨,是厭惡等負面情緒。

所以這裡要先引入很關鍵的點是,心錨本身,有正向和負向之分。

舉個例子。

戀愛時你總是疑神疑鬼,時刻查崗要求報備,導致他看到你來電就心煩。

也許你本意是好的,但打**這個動作,曾經被植入過太多負面心錨,現在通過**去解釋,只是一次次地勾起他對這段感情的痛苦回憶,不僅沒能挽回,還堅定了他要分手的決心。

這個挽回動作的錯誤在於不僅有共性(不該糾纏),還有著你們都預設的特殊性(他對你奪命連環call痛苦回憶),所以最終情況變得更棘手,是意料之中的,只是大多挽回者已經失去了理智,盲目得顧不上任何思考。

正面的例子,以我曾跟進的一名學員案例說明。

我問她有什麼共同的快樂回憶,是在這段感情中你最留戀,讓你們都印象深刻的。

她說每週休息日見面的時候,兩人一起做菜就很開心。男生很喜歡吃她親手做的松鼠魚。

於是我讓她週末就做這道菜拍照發朋友圈,文字就配一句不帶上需求感的話,顯得心情心情不錯,沒被分手影響狀態。

需注意的是,心錨有著特殊性,畢竟是屬於條件反射的一種,對別人有用的,照搬通常不可行。

所以挽回過程中,要思考的是怎麼多挖掘一些正向心錨,避開那些負向的心錨雷區,只有當你一次次地喚起伴侶曾經和你一起的甜蜜回憶,才會越來越接近成功挽回。

另外,還有些心錨是混合型的。舉例說明就是,比如剛才提到的做菜的例子,伴侶很喜歡吃你做的菜,但你們每次總是因為誰做菜誰洗碗等問題吵個不停,那就算再想吃到你做的菜,都不會引起他主動聯絡你的衝動。

理智的做法是放棄這個心錨,另選更純粹的、正向的,能勾起你們甜蜜回憶的心錨,可以是事件、人物、地點等,目的就是讓對方在看到後,重燃對你的愛意。

14樓:浪跡情感

第一,以退為進,分手開始階段都想盡快挽回,殊不知這樣咄咄逼人的後果如何,只是加劇對方的反感,正確的方式是以退為進,看上去在浪費時間,實則在給自己爭取主動權;第二步,提升自我,換位思考,你提出分手後會喜歡天天追著你,挽回你的嗎,明白這個就知道自己該由外而內去改變,外在是最快看到效果的;

第三步,嘗試聯絡,前面的鋪墊來承接這最重要的一步,聯絡時不能暴露需求感,以朋友的姿態面對,雙方輕鬆;

第四步,注意升級關係,因為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所以關係需要重新開始,一步一步建立吸引;

第五步,把握時機,女生明白你的目的是什麼時,在能拒絕你時沒有拒絕,說明你的改變是成功的,珍惜機會去好好對待女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能無理糾纏。

第二要真正的認識到分手這個既成事實。

第三要做好自己的事情,讓對方看到自己正在改變。

最後想辦法約對方一起吃吃飯之類的,增進感情,重新在一起。

1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很多人分手後急切的想要挽回愛人的心,但是用錯了方法卻只會把ta越推越遠。其實80%的分手都是可以挽回的,但是在挽回前我希望你先冷靜一下,認真想清楚是否真的非他不可?如果覺得你們確實彼此合適,你還愛她那就堅定信念把她追回來;但如果只是因為一時的不甘心其實並沒有很喜歡她,就還是不要再糾結於此,調整好心態重新開始。

17樓:禪塔羅阿宇

想要挽回,我建議利用禪卡塔羅找到問題根源後,採取主動出擊,採取重新吸引的方式,讓舊情人再一次愛上你。

雖然每個人都念舊,對方也會如此,但是既然分手已成定居,那說明對方已經否定你們之前的感情,所以無論是分手後送花,還是歇斯底里的呼喊告訴她你的愛,還是不停的懲罰糟蹋自己,這樣的方式都將拉遠你們的距離——因為你會讓對方更加否定你們的情感。

在分開之後,選擇主動出擊的方式,用一種新的面貌,則是最好的挽回舊情人方式。如何採取行動才能舊情復燃呢?

掌握主動權,利用重新吸引,我們應當去給對方減壓。

要知道,上一段感情的破裂,無論是因為什麼分手,對方心中必然有不小的壓力。想要擺脫她對你的排斥,首先要做的就是減少對方的壓力。

如何減少壓力呢?

讓自己擺脫出分手陰影的前提下,採取最合適的分手方式,並在分手後的一段期間內,給對方一些個人時間和空間,不要去打擾對方。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同時也是減少壓力的最好方式。

在減少了對方的壓力,當舊情人不在排斥你的時候,再選擇最好的挽回方式,即重新吸引。

重新吸引,就是利用最恰當的技巧,嘗試全新的面貌去吸引她,讓對方在與你分手這件事上後悔,並萌生複合的心思。

常規的挽回方式,一般是強調需求感,這樣對方就掌握了選擇權,是極不利於挽回舊情人的;而重新吸引則是強調提升自我張力,將選擇權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分手對你來講不是一種打擊。在一定程度上,你應當感激分手,因為這次分手讓你明白一件事情:你不夠優秀。

所以,在分手後彼此不聯絡的階段,不如分析出自己的不足,然後嘗試提升自我魅力,這將大大利於重新吸引。

然後嘗試聯絡,可能在聯絡的初期多少會碰壁,但是隻要巧妙的控制舊情人對你的感覺,並學會掌握轉變微調,方向刺激等技巧,跟舊情人接觸變輕鬆很多

可能看完這些你會問:具體怎麼重新吸引,才能挽回舊情人呢?

其實就是改變自己。讓自己魅力提升,並從舊的感情觀念中解放出來,在掌握主動權的同時,利用更完善的情感理念,重新吸引到對方。

如何改變自己,讓自己更有魅力呢?

首先,要明白自己錯在哪兒,對症下藥,才能藥到病除。如果你脾氣不好,嬌縱蠻橫,那麼你就要改善自己的脾氣,當雙方再產生分歧,先別急著反駁對方,平心靜氣地聽他說完。如果你們的分歧沒有消除,即使這次挽回成功,你們以後還是會再次分手,所以,弄清分手的原因,嘗試改善,學會妥協。

在感情裡妥協,在很多情況下會帶來對方更多的尊重,這也正是愛情之道。

其次,暫時切斷聯絡。在這段時間內,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花一些時間來讓自己療傷。感情失敗是很痛苦,但是時間會給予我們很多思考和冷靜的空間。

何不利用這段時間自我增值,自我提升呢?既然他愛過我們,那就說明我們舊有讓他愛上自己的魅力所在,將之發揚光大並增加更多的魅力所在,這正是我們在此階段內,所需做的最恰當的事情。

這段時間,除了自我冷靜外,也是對方冷靜的好機會。男生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當戀愛時,他會認為你對他的好是理所當然的,他習以為常,就不會珍惜了。在這段冷靜的時間裡,他同樣開始思考,開始反思,如果他想起你的好,他會開始留戀,會主動聯絡你,看看你過得怎麼樣。

最後值得注意的是,無論是誰先聯絡對方,我們都不要在一開始就提出複合,這樣挽回前男友的機率並不大。想要挽回他就要建立新的感情,讓他重新愛上自己,除了表現出富有魅力的一面,還可以利用一些感情方面的小技巧:比如在聯絡之後,嘗試一兩次的約會,以一種普通朋友的身份去接觸,並保持一定的距離和神祕感,跟他的接觸保持若即若離。

對男生來講,越是得不到的女生就越具有魅力,而神祕感無疑更是吸引男生的。

分手後怎麼挽回,分手後如何正確挽回?

如果是真分手,那首先解決好分手的問題,其次想辦法恢復聯絡。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分手以後,什麼心思都沒有了,以前很想好好工作,現在也不想工作了,整天的傷心,整天的流淚,想想以前兩個人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心裡面更傷感了,不過沒事了,已經過去了。多虧了 回心方符袋。兩個人又走到了一起,前後也就是乙個月左右...

分手後該怎麼去挽回,分手後如何正確挽回?

分手後能不能挽回主要看態度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分手後如何做可以挽回對方?我看你還是放他走把 人家找你是讓你愛著的.即使吵架也不需要打人家把.你這樣一吵架就要打人家的你叫哪個女孩子願意跟你啊.跟著你被你打呀.還天天吵架的.你鬱悶不鬱悶啊.我和我女朋友吵架也多,但也不天天吵架.至少我和他是今天吵架今...

分手後你會選擇挽回嗎?分手後你會如何選擇挽回?

分手後我會選擇挽回的,這樣破鏡重圓的愛情才是更加幸福美滿的。分手以後我會選擇挽回一次。但如果不行的話,就不會去挽回了。實際上對方已經想好了分手,所以挽回也沒有必要,後來我再也沒有這樣做。我這個人只要一動情就會陷的很深,我也不輕易動情,如果不是觸動底線的錯誤我會挽留,所以要看為什麼分手!在分手之前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