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4月16日五行命缺什麼

2021-08-16 14:13:44 字數 2547 閱讀 4179

1樓:

年月日看五行齊全沒有缺,目前缺好運了

2樓:亂鳩來叼

我和你同年同月同日,我覺得我現在就缺錢。

2023年農曆4月16日,上午11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3樓:小豪

出生:公元2023年5月29日11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八○年四月十六日午時 當月節氣:

立夏(5月5日16:43) 中氣:小滿 (5月21日5:

41) 生辰八字:庚申年 辛巳月 壬寅日 丙午時 八字命盤。你是 黑虎 ,出生於白猴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水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31.62 水13.

78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45.4) 木7 火34.

62 土0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41.62)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

3.78 綜合旺衰得分:3.

78 您的八字比較平衡 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土, 土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

此命五行屬水,五行缺土,喜用神為土

麻煩採納,謝謝!

2023年農曆4月16日早晨七點生人五行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辛亥 癸巳 乙未 庚辰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木,忌金。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儘量多用綠色黑色藍色,儘量不要白色2多養綠色植物利於你

3不要帶金銀

5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 5月 10日 7點農曆:辛亥年 四月 十六 辰時八字:

辛亥 癸巳 乙未 庚辰五行:金水 水火 木土 金土納音:釵釧金 常流水 沙中金 白臘金五行統計:

1木,1火,2土,2金,2水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干為木,八字偏弱 ,八字喜木。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木的飾品。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6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7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8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農曆4月16日時辰屬猴五行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5月 19日 16時0分

生日(農曆): 庚辰年 四月 十六 申時

八  字: 庚辰 辛巳 丁丑 戊申

五  行: 金土 金火 火土 土金

納  音: 白臘金 白臘金 洞下水 大驛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木」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水;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0木, 2火, 3土, 3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1.

94,木0.30,共計2.24分;〖異類得分〗:

金3.39,水0.85,土2.

28,共計6.52分;〖差〗:-4.

28分;〖綜合旺衰得分〗:-4.28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4月16日晚上9時出生的八字缺什麼

10樓:雙子美麗晚霞

八字:丁亥,乙巳,丙寅,己亥,

五行:火水,木火,火木,土水,

五行統計:0金,2木,2水,3火,1土,五行缺金,

11樓:滄桑笑容

算得您的命重為4.6兩金

[富貴有餘福壽雙全之命] 東西南北盡皆通,出姓移居更覺隆。

衣祿無窮無數定,中年晚景一般同。

上文釋義:您的一生比較富足,好象是註定的一樣,衣食無憂,是一個有福之人,晚年也不錯。

2023年農曆10月23晚上9:30的八字五行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時間命局分析:本命屬龍,最佳是取火,木為喜神較好。

2023年陰曆12月16日大海水命五行缺什麼

壬戌年 戊申月 癸巳日命主屬水 要算命,起碼要 年 月 日 時 農曆1982年出生的大海水命五行裡面缺什麼?命主 你好。你生於1982十二月二十二日 今天立春 請你告訴您出生的時辰。若立春前,屬狗。若立春後則屬豬。所以您出生的時辰,很關鍵。我也是82年的,大部分是缺金,你找個好點的會算八字的人具體的...

2023年農曆8月25日男命五行屬什麼?五行缺什麼

缺時辰。你沒報時辰排不出八字來,無法分析判斷五行缺屬。你把時辰補上我能幫你。198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 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 金和土 為佳請採納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 五行不全,...

2023年農曆10月16日出生,女孩。五行缺什麼呢

這一天出生的人,他的八字,沒有任何的參考意義,而且還是要代價的,應該不會這一天出生。1976年,丙辰年 丙火辰土,五行屬火 沒有具體的出生時間是算不出五行所缺的 孩子具體幾點鐘出生的 年月日看五行齊全沒有缺的 哇,我居然跟她相差1天,不過年齡就相差了十幾年,哈哈 2019年農曆十月十六下午兩點2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