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甲醛治理可信嗎,甲醛治理靠譜嗎?

2022-06-07 15:35:02 字數 5508 閱讀 974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現在除甲醛公司盛行,行業眾多,有好有壞,並不是所有公司都不靠譜,但肯定存在一些不法商家,去除甲醛並非只有除醛公司這一種方法,方法還有很多,接下來和您一起分享,望您花最少的錢,除最快的醛。

一、睿 石

它是近年來深受裝修家庭青睞的淨化產品,相比於其他的除甲醛產品,其自身的孔隙多,具備吸收和分解的雙重功能,除甲醛的速度也快。它獨有的分解功能,能省去晾曬的時間,用起來也更加的便捷,可長期有效的治理甲醛問題。在選擇時需注意它是灰色的礦石,呈不規則形狀,不是圓形顆粒。

二、活 性 炭

活性炭內部擁有大量不規則的孔隙,其中與甲醛分子相仿的孔隙會將甲醛吸附,可以達到淨化空氣的目的,但是其內部孔隙的數量是有限的,當吸附飽和後有可能造成二次汙染,使用時一定要定期的將其更換▪

三、開 窗 通 風

開窗通風是一種用起來極簡單的除醛法,淨化原理是室內外空氣流通置換,能將室內空氣中游離的甲醛等有害氣體釋放到室外,降低室內甲醛濃度。它除醛的效率與室外風力大小有直接關係,一般室外風力越大淨化效率越高。

四、光 觸 媒

光觸媒的主要原理是噴劑會附著在物體表面形成堅固的膜,一方面減緩甲醛釋放,一方面釋放過程中與膜接觸,在利用光觸媒的光催化效能氧化甲醛。但是日常生活中薄膜可能出現氧化和磨損的情況,效果就會減半。

五、新 風 系 統

新風系統和通風去除甲醛方法類似,但是在使用時不用開窗,其輸送至室內的空氣是經過過濾的,pm2.5超標時也是使用,缺點就是**相對較高,安裝需在裝修前進行。

甲醛作為一種無色有毒的氣體,如果長期接觸,會嚴重影響人們的身體健康,更有甚者會患上呼吸道疾病,還能引發過敏性鼻炎,色斑,所以搬入新房之前一定要去除甲醛,建議多種方法同時進行。

2樓:吉森定製集團

我是自己在網上買的甲醛清除劑,把新買的松木家具裡裡外外收拾了一遍,我就跟本沒用產品附帶的甲醛測試劑,因為我自己就是敏感體質,沒處理之前晚上睡覺腦子疼,嗓子幹疼,後來弄了這個還算有點效果,那個房間開窗通風兩周我才敢住,據說有毒空氣最容易聚集在床的高度,所以剛裝修好的房子不能給學走路的寶寶住,我之前都不知道,還不錯 因為大人只有睡覺躺著的時候會呼吸到毒空氣,而寶寶一整天都在呼吸這種空氣,住新房的注意了,可不能因為自己的無知害了孩子啊!

3樓:寶盾空氣

專業的甲醛治理通過標準的流程和針對性的手段確實可以幫助室內空間在最短的施工時間內祛除70%-80%的甲醛含量和危害,從而節省通過自然通風揮發動輒按照3-5年來計算的長時間週期,但是如果哪個團隊說自己能100%祛除的就不可信了。

希望回答對你有些許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去甲醛公司都有不同的產品吧,選擇方面還是挺 多的,**也參差不齊。 用過一種叫葉多芬的去甲醛產品,見效 大大快的,味道也不刺鼻,均勻噴塗在裝修材料上就可以了。不放心的話,可以多噴幾次 。

甲醛治理靠譜嗎? 5

5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就靠譜,不專業的就不好說了,看你怎麼選擇了。

房子我們是拿來住的,我們花那麼多錢買新房裝修新房,不是為了擺在那通風的,要是新房裝修的複雜,花樣繁多的話,新房裝修完治理甲醛汙染,我們難道要通風一年半載的不成,看著自己裝修好的新房,溫馨舒適,寬敞美觀的,恨不得直接睡在新家。

但是我們的內心都是忌諱甲醛汙染的,換句話說新房內甲醛不達標誰敢入住啊。入住前清除甲醛非常有必要,而「專業產品在這一過程中所能夠起到的作用是其他產品不能夠替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有很多除甲醛公司,魚龍混雜,難辨好壞,有些公司治理後容易反覆,這也是大家對除甲醛公司褒貶不一的原因,所以在找除醛公司時,一定要擦亮雙眼,想要清除新房之中的甲醛,方法還有很多,不止除醛公司這一種,下面再為您介紹幾種除醛小妙招,希望給您帶來幫助。

1.通風除醛是大自然給我們的饋贈,只要天氣允許我們就可以肆無忌憚的開窗除醛,通過稀釋的方法將甲醛控制在安全的範圍內,但是甲醛的釋放年限較長,使用通風除醛需要長期的堅持,在通風不暢時需要採取其它方法降低甲醛濃度。

2.選擇可吸附甲醛的植物,綠蘿、蘆薈、吊蘭等植物能夠吸附一定甲醛汙染,也確實可以除甲醛。在新居里擺放一些綠植也可起到美化居室和清新空氣的作用。

不過植物的吸附量比較有限,如果在甲醛濃度過高的環境下,植物會出現枯萎以及死亡的情況。

3.活性炭是淨化空氣裡比較有效的一種方法,它對甲醛等有害物質具有很強的吸附作用,而且顆粒越小吸附效果就越好。要注意的是大部分的活性炭都有一定的吸附限制,一但飽和就不再吸收,反而出現脫附的現象,釋放出已吸收的有害物質。

4.新風系統的原理就是通風換氣,將室外的新鮮空氣經過過濾後輸送至室內,再將含有甲醛等有害物質的排出室外達到去除甲醛的效果。

5.甲醛的釋放速度主要取決於兩個因素,一是溫度,二是濕度,所以我們可以利用甲醛的這個特性,利用暖風機、加濕器等讓室內處於高溫和高濕度狀態,然後我們可以再配合上通風或吸附性材料來吸收家中已經釋放出來的甲醛,這種方法主要是治理家中潛伏的甲醛,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簡單總結:在處理甲醛時,推薦把多種方法組合使用,因為各種方法雖然有效,但會有各自的優缺點,多種方法組合才能發揮更好的效果!

7樓:宗政白玉臧雰

甲醛治理公司靠譜嗎?治理肯定是比較好些,肯定會有靠譜的。一般家用的除甲醛的方法有:

1、多通風,風的對流運動會把有害氣體帶出室內,但是實際緩慢。2、多種植一些吸收甲醛的植物,既能吸收有還氣體,又能美化居室。但是植物吸收效果並不是很好,也需要長時間的進行。

3、可以用奈米活礦石進行物理吸收。

8樓:匿名使用者

做甲醛生意能說自己不靠譜嗎?治理甲醛,首先問問做甲醛生意的知道什麼是甲醛?甲醛釋放的方式和時間,而且室內空間釋放的不僅僅一種有害物質,甲醛是只有一種,甲醛公司用一種液體噴一圈,消滅了十幾種不同化學成份的有害氣體物質,包治百病啊!

可以說,是不是這樣伎倆似曾相識?不就莆田醫院那些醫生一樣。甲醛釋放週期十到二十年,你一噴他死光光了

9樓:山東春碧秋玉

這個還要看個人的觀點把,也看個人的環保意識,如果環保意識強,可能關注的比較多,也比較重視這塊,掌握有關的知識也比較多,靠不靠譜肯定能體會得到。

要說完全的除甲醛肯定是不可能的,因為甲醛的潛伏期都在3~15年左右,現在市面上都是通過各種反應來控制甲醛,一般都是封閉式,但是封閉式不能完全的話,效果不大;另外一種是分解式,表面形成一種保護膜,通過化學反應進行講甲醛分解,如果想深入了解甲醛的,可以多了解了解,望能夠採納!

10樓:綠色家緣除甲醛

甲醛治理本身是靠譜的,但是要選對方法。

現在各種治理甲醛的方法有很多,然而要選擇真正有效的方法還是要認真甄選。

1.通風,通風這種方式是可以快速有效降低室內甲醛含量的,但這裡指的可不是治理甲醛,而是通過空氣置換降低室內的含量,治理甲醛是需要對釋放源頭進行處理的.類似的方法還有新風系統等.

2.碳包和淨化器,本質上來看其實也不是治理甲醛,而是吸附,通過活性炭的孔狀結構吸收空氣中甲醛氣體,這種方式可以進行區域性空氣質素優化,但是釋放源頭依然無法解決.

3.專業公司,如果是正規的服務,通過釋放源頭判斷,選用針對性產品,配合多種工藝,是可以解決等釋放源頭的,不過在選擇公司的時候要多加比較判斷.

11樓:

甲醛揮發期在3-15年,半年通風可不行。而且在室內,甲醛多集中在80-150釐公尺的高度,正是一般少年兒童的身高,所以甲醛濃度超標,首當其衝的就是兒童。

甲醛治理現在市面上很多,各種各樣的,有正規資質的一般是合格的。所以挑選時要擦亮眼睛,看看檢測儀器是不是正規的,不要多合一那種。治理藥劑是什麼牌子,能不能查到生產廠家之類的資質。

一般這兩個沒問題,就沒問題了。

如果甲醛治理沒有效果,是騙人的,那麼國家為什麼大力倡導呢?而且硬性要求幼兒園、學校等如果空氣檢測不合格,必須要經過治理檢測合格方可開放。如果不能治理,國家為何要這麼說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甲醛汙染就肯定有環保解決方案的,找專業的人去做,可以試下愛居環保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科學治理甲醛方法有哪些,治理甲醛的方法有哪些?

通風綠色植物 活性炭找專業的機構進行清理 新家裝修好,會有很刺鼻的難聞味道,使用一些材料分解去除。科學治理甲醛可以使用下面除甲醛的辦法 1 空氣淨化器 對室內甲醛等汙染物質有一定吸附作用。2 葉廣泥活性炭 具有無數微小孔隙和弱電性,能夠大量吸附並鎖定甲醛 甲苯等有害分子,並分解為無害氣體,是一種優良...

治理甲醛超標,是不是得先測一下,治理甲醛超標,是不是得先測一下?

如果明顯感覺超標了,個人覺得沒必要測,還不如直接治理,有些環保公司在治理過後是免費監測的像我們單位剛裝修完時味道很大,就直接治理的,我們公司找的是成都逸保環保,他們就是除了甲醛過後會免費檢測,他們來除甲醛過後就基本上沒味道了,效果蠻不錯的,你可以了解一下 可以網上買個甲醛測試盒自己測定一下甲醛是否甲...

甲醛治理一次就能見效嗎?還是需要多次治理呢

甲醛治理不一定一次就見效,有時候需要多次治理。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有哪些。除甲醛淨化空氣。一 活性炭吸附。可依靠自身發達的孔隙結構和表面積,接觸周圍空氣,吸附甲醛汙染物。二 高溫。關閉門窗,公升高室內溫度,加快甲醛釋放。三 甲醛清除劑。可採用光觸媒或甲醛清除劑。通過化學反應原理,將甲醛轉化為其它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