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行業由中國國家工商總局頒發的中國馳名商標有哪幾家

2021-08-16 01:10:24 字數 684 閱讀 3229

1樓:匿名使用者

1,皇明太陽能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國家工商總局認定)、國際太陽能學會會員、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中國名牌.2,陽光沐歌太陽能 中國名牌、(司法認定)國際太陽能學會會員、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 北京奧運會合作夥伴。3,四季沐歌太陽能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國家工商總局認定)、國際太陽能學會會員、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中國航天事業合作夥伴。

4,華揚太陽能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國家工商總局認定)、中國名牌。 5,太陽雨太陽能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司法認定)、b.i.

d國際質量大獎。 6,力諾瑞特太陽能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司法認定)。 7,清華陽光太陽能 中國名牌。

8,億家能太陽能 中國名牌。 9,桑樂太陽能 中國馳名商標(司法認定)。 10,天普太陽能 中國馳名商標(司法認定)。

司法認定應該也算,反正 皇明太陽能 四季沐歌太陽能 華揚太陽能 都是國家工商局認定頒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輝煌太陽能熱水器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2、皇明太陽能熱水器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3、億家能太陽能熱水器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4、太陽雨太陽能熱水器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5、華揚太陽能熱水器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6、清華太陽能熱水器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7、力諾瑞特太陽能熱水器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中國太陽能行業十大品牌是哪些,中國太陽能行業十大品牌是哪些?

大唐光伏能源,中國太陽能行業著名企業之一。瀋陽大唐光伏能源,擁有資深光伏專家和建築專家,持續致力於先進光伏產品和太陽能路燈系統技術的開發。公司的產品有 太陽能路燈 風光互補燈 新農村路燈 太陽能庭院燈 太陽能草坪燈 各類led燈 大中型光伏發電等等。1 皇明太陽能 中國名牌 中國馳名商標 國家工商總...

太陽能光伏行業,太陽能光伏產業有哪些發展?

光伏企業一覽表,請參考 一覽英才網旗下光伏英才網 gf.epjob88 com 大部分元件公司都有電池線了。現在已經不是幾年前了。有哪些中國太陽能光伏行業普遍虧損的原因 1 全球經濟不景氣的背景下,歐美對光伏市場的大量財政補貼難以維續,市場需求下降。2 歐美對中國廠商即將進行或已確定的 雙反 措施,...

加盟一家太陽能 自己回家辦廠能行嗎

可以啊,加盟乙個就是啦,但最好還是要看一下產品的 質量和售後服務,現在有好多組裝機,質量很差的,用個一兩年有的甚至不到半年就壞了,到時候給你造成麻煩不說,直接影響的還是你以後的生意。最好要去廠家實地考察一下,這樣會比較放心點。有想法就要把他變為現實和行動哈。一定要認準無後患的產品,國家對於太陽能的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