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甲醛檢測治理品牌前景怎麼樣,加盟乙個甲醛檢測治理品牌前景怎麼樣

2021-08-16 01:10:24 字數 2462 閱讀 29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空氣汙染空前嚴重,室內裝修引起的甲醛汙染成為普遍現象,嚴重危害孩子的健康。

在中國的室內空氣汙染改善的相關產品的普及率還不到0.1%。

這一切都意味著乙個極具想象空間的巨大市場!

但是我覺得還是不要搞什麼加盟的了,自己找個好一點的師傅帶是上手最快的了,只有實踐才能出真知啊。

歡迎交流學習,一起共同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些很多人都比較重視的

3樓:

甲醛檢測治理前景是好的,但是不建議加盟,找乙個前輩帶著學習,可以少走很多彎路。

確實有人通風,有人不檢測就入住,但是本來就沒有產品是人人都買的,我們甲醛檢測治理也不是乙個跑量的行業,我們每個月可能只忙個10來天就夠的,因為單筆利潤夠高。目前我們身邊的同行公司很少,許多的消費者都沒有被普及到,不懂甲醛治理,這都是巨大的市場空白。

您好,現在做甲醛檢測治理行業,還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行業競爭激烈

極其混亂

良知極少,道德缺失,造假橫行,不負責任,謊話連篇,忽忽悠悠業主檢測受騙被忽悠,治理不好用,複檢明明超標,就說合格,騙錢之後就完事了,業主一家的安全健康根本就沒人管!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那麼多人選擇做加盟新房室內除甲醛檢測專案**會失敗?

九派號 2018-3-1 20:16:45

很多人經過各種辦法和渠道最終才尋找到乙個掙錢的好專案,但是往往不是缺乏相應的資金,就是沒有相關的市場營銷基礎,最後一般這樣的一些專案都會以失敗告終。

那有沒有乙個專案即對資金方面需求不高,而且又對前期的市場營銷基礎要求不高呢?

答案是,有的!那就是「室內新房裝修清除甲醛檢測」專案。因為室內環保,空氣質素淨化治理行業在我國還是處於起步階段,市場是藍海!

為何會失利?

一、首要的因素即是由於他們加盟錯了除甲醛檢測的**總公司。本來以加盟的辦法進行室內環保專案,主要是由於缺少產品和技術,所以才會以採取加盟的辦法來做這個行業的。

由此就可以看出產品和技術的重要程度。假如你加盟的除甲醛檢測公司並不是那麼的規範和專業,那麼他們的商品除甲醛作用也許就並不能滿足市場的要求,這麼的話還會有誰想找你進行室內空氣汙染檢測治理除甲醛嗎?

二、加盟的模式不對。

除了產品和技術外,還有乙個影響點即是本錢。試想假如你加盟的除甲醛檢測公司,一般情況下,都是需要交納一定的加盟費用或者,首次進貨額的。但是就算是你做到了這些,對你本身就資金不是很充足的情況來說,基本是雪上加霜,幾乎沒有了後期的流動資金,根本無法開展市場營銷運作,就算是有一定的運作,也是勉強為之。

三、九派環保科技採取類似「某寶」上的很多店鋪用的一件代發模式。

即,一開始你只要準備足夠120-300平方治理的量產品就可以了,隨時需要,隨時要貨,而這僅僅需要不足5000元的啟動資金!因為一般的家庭基本在120平方左右,所以只需要隨時準備好足夠這個量的貨就可以了,即使承接了超出這個範圍的工程,您也可以一邊施工一邊要求九派環保發貨就可以了。大大降低庫存成本,而且還不需要加盟**費用。

利潤完全自己說了算。

四、你還在為要去加盟企業所在地實地考察,而沒有時間去苦惱?

很多的在職企事業單位人士、空閒時間比較多的大學生等等,但是由於各種原因,而時常苦惱無法去自己中意的加盟企業所在地去實地考察一番。那麼如果讓你選擇九派科技的一件代發模式,你還需要實地考察嗎?看看某寶、某巴巴上的眾多的店鋪,很多都是選擇的這個模式,但是店主根本不知道產品到底什麼樣!

店主只需要知道,這個產品靠譜,這麼做會賺錢就ok啦。

凡是**加盟九派科技室內環保專案的均可獲得六大運營支援:

專業培訓支援:專業化、系統化的培訓流程,全方位提公升人員業務水平及專業技能,為產品銷售與工程服務提供強有力支援。提供詳細的工程治理操作規程、技術培訓資料以及統一的工裝。

專業市場推廣支援:傳播與教學,雙管齊下。全方位、立體化的推廣支援政策,同時給經銷商進行推廣指導。幫您早日進入財富殿堂。

賣場開拓支援:為拓寬銷售渠道,全面提公升產品銷售,九派將大力協助經銷商進行賣場開拓及加速產品上架銷售,為您分擔投入,提高利潤,讓產品銷量暢通無阻。

廣告宣傳物料支援:九派將為經銷商提供終端宣傳物料支援,提公升產品終端形象與競爭力,全方位打動消費者,贏得市場份額。

終端**支援:九派將為經銷商提供終端**專業指導及策劃方案,竭力為產品創造最好的展示平台,擴大**力度,為您贏得最好的**效果和超額的銷售回報。

九派環保致力於室內環境的改善,專注於室內環境汙染治理。自主研發生產的室內汙染防治、甲醛清除治理、空氣淨化和優化幾大系列產品,貫穿於人們裝修入住前的汙染防治、到入住後的家居護理與保養、再到室內空氣的長期淨化。九派室內汙染防治工程服務為眾多的消費者解除了室內汙染帶來的痛苦,倍受消費者好評。

除甲醛加盟行業前景怎麼樣?

6樓:夜色

一伍壹 你

久一四肆 加盟

壹八捌陸 很便宜

除甲醛行業市場怎麼樣?前景怎麼樣?

市場很好,前景也不錯,首先國家政策,學校,企事業單位,以及大型公眾場所,國家規定對其營業要進行環評驗收,驗收不合格是不允許營業得,學生又是新一代力量,無論幼兒園還是中小學都要對學生負責。其次就是個人家庭,隨時人的生活水平提高,追求大健康,特別家裡有兒童,孕婦的,都會選擇治理。市場很好,我家就做了除甲...

古茗奶茶加盟前景怎麼樣?加盟費用多少錢

餐飲行業總歸還是好入行的。但是要把新舊產品更替做好了。並不是說你開了一個店,就這些產品,就完事了,總有一天他們會厭的。這時候你就要把新品跟上,做餐飲行業,只要入門了,特別是飲品類的,很好上手,新品也很簡單,都要依賴於原材料,所以你也不用擔心新品沒有,只要這個原料出廠了,你只要多關注,就一定會知道的。...

在當下,加盟定製家居市場前景怎麼樣

現在加盟定製家具市場的前景還是挺好的。一 市場 衣食住行的生意是最好做的,從房地產中心的交房表明,這幾年交房的資料依舊是居高不下,有購房需求,就會有家具需求,而現在定製家具又是家具市場的主流,消費者群體大,前景自然好。二 無庫存壓力 現在加盟定製家具沒有庫存壓力。因為是定製,所以每個戶型的要求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