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可以相信嗎,現在的感情靠譜嗎?

2022-07-27 18:20:03 字數 5292 閱讀 8086

1樓:小懶貓

值得相信,因為人活著一定要相信感情,不要傷害它的話,人會幸福終生的

2樓:

感情呢 當然會有真有假

在乎你的人 愛你的人對你的感情就是真的

不在乎的人 只是想玩玩的人對你的感情就是假的人有時候很迷茫 雖然再了解乙個人

卻不知道ta的感情到底是怎樣的

不知道ta對自己是不是真心

但是不能因為這個

就 不相信愛情啊

愛情是那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思念

是**簡訊裡那份小小的牽掛

是遠行背影的深深惦念

是想要時時刻刻黏在一起的甜蜜

是好東西總要留給對方的無私

是關心彼此的真情話語

是一起嬉戲時的開心

是愛對方比愛自己更深的情義

是能彼此走下去的信念

是能每天享受情感滋潤的幸福…­

呵呵 不小心就說了這麼多了

所以 你一定要相信感情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觀點是可以相信!但是別人的回答都是枉然,關鍵還是在你自己。感情不能急,碰見合適的人時,你的答案比誰的都有力。祝你早日找到你那份感情,幸福~~~~~~~~~

4樓:聽雨聲音

為什麼不相信呢?人這一生總要遇到很多事,如果一直把事情都界定在相信與不相信之間,豈不是太累了嗎?只要自己過的快樂就好,怎麼好怎麼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相信,那麼它就是可信的。你拒絕相信,那麼它就是不可信任的。這個東西沒有具體的定論的。端看個人想法了。

6樓:捷光啟

不可以···不要太相信任何乙個人···因為沒有誰是誰的誰·沒有誰離不開誰

不要太傻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啊,傻根的幸福就是因為他相信

8樓:友念雲

可以相信的 只要不傷害ta

9樓:冬天未央

不可以,事業遠比愛情可靠

現在的感情靠譜嗎?

10樓:森夏信

當然靠譜,只是現在的人都太會玩,玩的都不是真感情,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是因為愛情的話,那只要好好經營那就一定會有結果。

11樓:

任何一方不真誠就是不靠譜,只要彼此都是真心心的感情肯定是靠譜的。

12樓:北京社保知識分享

只要是真感情,都靠譜,只要是人靠譜,都靠譜。

但凡是人不靠譜,感情可能就打水漂了。

至於自己的感情是否靠譜,那就看看你交的這個人是否靠譜。

他對你是否是真心,你對其實絕對是能感受的到的。

沒有什麼不靠譜,不靠譜是因為你們的關係本身就不靠譜。祝好~

13樓:

大多數是不靠譜的。

也有少數是靠譜的吧!

14樓:冶懷炊

一點都不靠譜,太不靠譜了

可以相信愛情嗎?

15樓:簡單聊聊生活

愛情當然可以相信,但有些人之間的愛情早就已經變質。

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坎坎坷坷幾十年,喜怒哀樂都會經歷,愛恨情仇也會體驗,我們總要對生活充滿希望才好。

愛情是人生當中甜蜜的調味劑,如果我們不相信愛情,那整個青春都會是灰暗的。我們不會體驗到甜蜜的滋味,我們也不會碰到那個願意攜手的人。

不相信愛情,你永遠也得不到愛情。人生總是因為相信才能得到,就好像你從來都不相信自己是天才,你真的不是個天才。

哪個男子不鍾情,哪個少女不懷春?沒有人天生不相信愛情,他們只是被各種因素所影響。當愛情褪去了神秘的色彩,在生活中留下的也許只有塵埃。

有些人因為相信感情而踏入一段掏心掏肺的戀愛,兩個人沒有走到最後,卻把自己的心肺都弄丟了。從此不再相信愛情,不願意再全身心的投入自己。

他們是怕受到傷害,怕在未來的世界裡再次被打擊的體無完膚。可時間才是抹平傷痕最好的藥,那些不相信愛情的人總會再次投入愛情。

不相信只是暫時的,憧憬卻永遠存在。當他們能找到那個願意攜手一生的人,愛情的折磨從此在生命裡消失,一生都沐浴在愛情的光輝裡,溫暖而甜蜜。

想要而不可得,人生一大苦。也許有些人不相信愛情,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吧。現實生活當中愛情總是個奢侈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種幸運。

可人生總要追求些什麼,相信愛情,愛情才會在前方不遠處等你。幸福總是要自己去追求的,當你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愛情就算來了,也會和你擦肩而過。

等待別人給幸福的人,永遠都得不到真正的幸福。愛情值得我們相信,也值得我們期待!加油,在最美的時刻,用最好的自己迎接愛情的來臨吧。

16樓:小喵情感論

我覺得是可以相信愛情的。雖說愛情如夢幻泡影,但是愛情也有著它獨特的魅力。不然千百年來,怎麼會有這麼多的痴情男女,如果你和乙個比較負責任的人相愛的話,我認為愛情還是比較靠譜的,這時候的愛情是值得信任的。

17樓:配角解釋

在我看來,愛情這種東西還是可以相信的。不過還是要時刻保持警惕,不要對你的伴侶太過於信任或者是對她太過於懷疑。這樣本身就不是很好,但是還是要懷有一定的好奇的。

你也要相信愛情,因為那畢竟是你以後要依賴的乙個東西。

18樓:桓夏析天真

當愛與任何物質條件都沒有關係時,我才會相信愛情。

19樓:菇涼薄荷涼心

愛情這個東西我覺得還是可以相信的,雖然愛情在現在的社會上已經很少了,但是還是有的。我身邊就有著這樣乙個比較痴情的人,他老婆雖然身患重病,但是他三四年來一直在照顧他的老婆,不離不棄。這個人本可以不娶這個女子的,但是他肩負起了責任,或許這就是愛吧。

只要兩個人相愛,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

20樓:小盧露露

愛情當然可以相信,但是不可以盲目相信,人的一生總是會遇到一些渣男渣女,如果識人不清並因此淪陷進你們之間的愛情,淪陷進對方的虛情假意,那麼最後受傷的可能就是可憐的你了,所以一定要相信愛情也要謹慎對待愛情。

21樓:舊舊影視點評

為什麼會有人不願意去相信愛情,因為她們曾經受傷過了,曾經在愛情上受了很重的傷,曾經也捨棄過自己,但是最後卻是什麼都沒得到。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雖好,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會走到這一步。他們可能做了不好的示範,但是我們還是會相信真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讓你擁有快樂,也擁有痛苦,被愛傷了的人,也許有的能找到真心的,也許有的不能,愛情本該就這樣,那就算了吧

網戀靠譜嗎!網路愛情可以相信嗎!

網路是虛幻的許多事情不是像現實那樣能看得清清楚楚,所以說網戀的話也不要過於去追求什麼,畢竟網戀是通過網路這個載體來傳輸的感情,畢竟不能更好的去了解對方,即使是了解了但是也了解的不會那麼全面。但是也有一些成功的例子,這不可否認。但是那只是很少數的例子,如果能感覺到對方愛你的話可以繼續的交往,但是一定要...

我想挽回感情,情感師靠譜嗎

有真的,也有坑的。我們現在不以公司形式運作了,成本太高,合夥人意見分歧,但還是之前那個團隊和人員沒變。以後可能會有越來越多挽回公司吧,有需求就有市場。但這個行業確實魚龍混雜,要自行辨別。只說幾點,廣告太多的,公司高大上的,免費諮詢追著你跑的,承諾無效退款的,無論好評看到多少,都有刷出來的可能,多留個...

的留學中介靠譜嗎,可以相信嗎,免費的留學中介靠譜嗎,可以相信嗎?

其實單從留學中介來講,只要是正規的其實都差不多,選擇的時候就應該多看幾家正規的,然後自己去對比一下服務 專業度 費用,然後選擇一家自己比較滿意的。機構沒抄有絕對的好也沒有襲絕對的不好,適合你的就是好的。教育部合法留學中介名單及口碑查詢 天啊,天下有免費的午餐嗎?別吃壞了肚子。如果說要找留學中介,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