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中學後的一篇競選演講稿 任何崗位

2023-05-21 21:40:04 字數 1897 閱讀 8658

我需要一篇關於競選十佳中學生的演講稿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樂觀開朗的女孩,在思想和行動上嚴格要求自己。在學校,見到老師,我總能主動問好。我與同學們和睦相處,互相關心,共同努力。

不但能夠真誠地指出同學的錯誤或缺點,我還能夠正確地對待同學的批評和意見。面對同學的誤解,我總是一笑而過,不會因為同學的誤解和批評而耿耿於懷,而是誠懇地接受,從而不斷地提高自己。每當同學有困難,我總是熱情地幫助他們,我還常耐心地為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講解題目,直到他們弄懂了為止。

如果有什麼捐款活動,我都會竭盡所能地獻出自己的乙份愛心。

在學習上,我認真踏實,刻苦鑽研,從不怠慢,學習態度認真,學習目標明確。在課堂上,我專心聽講,認真做筆記,積極舉手發言;課後,我認真完成作業,並及時鞏固,做到溫故而知新,讓每天所學的內容能夠吸收。我牢記「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這句古訓。

我憑著自己頑強的毅力攻克學習中的一座又一座堡壘,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自己的付出,享受「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喜悅。各項考試中,我總是名列前茅,在各種競賽中也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但是我從不驕傲,我堅信「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成績只代表過去,未來要自己爭取」,所以我總是不斷地努力著做到更好。

我興趣廣泛,喜歡書法,喜歡手工製作,喜歡在書中遨遊,喜歡用優美的言語點綴屬於我的天馬行空。在比賽中,也曾獲得各種的獎項。

我還積極參加各種多彩的社會實踐活動。在學校的帶領下,參觀***故居、***紀念館時,我也表現出色,積極配合學校領導向社會展示我們的校園風貌。假期,我和同學們還來到敬老院,為老人們打水、疊被子、捶背,讓老人們感受到了溫暖,老人們都讚不絕口。

我還和同學們來到馬路邊擦護欄,我擦得格外認真,在我們的努力下,原來有汙跡的護欄煥然一新。

雷鋒曾經說過:「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因此作為班長,我能夠堅持以身作則地遵守學校的校紀校規,總能把班級管理的井井有條,熱心為同學服務。

我還帶領同學們建立「市***班」,在我以及老師的管理下,我們班團結上進,文明健康、積極上進的班風得到了老師們的一致好評。

今後,我將一如既往地堅持下去,做一名優秀的文明學生!

這是我以前用過的,可惜得票太少,沒選上,自己在改改、

急需乙份初中生競選學生會職位的演講稿,500、600字左右!幫幫忙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衛生委員 競選稿。

我這個人熱愛勞動,勞動沒有輕活、重活、髒活、累活之分。有這樣一句話——只有丟人的窩囊廢,沒有丟人的職業!打掃教室、打掃衛生區、打掃走廊等等等等,很多很多,這,都算是勞動,勞動也是職業!

雖然,打掃廁所這一方面的勞動大家誰都不願意幹,但是,這——是光榮的!

我們都知道,我們的中華民族是世界上最勤勞勇敢的民族,在中國五千年的歷史長河裡,中國人的勤勞創造了璀璨的華夏文明和中華文化。也正是由於中國人的勤勞,才有了今天中國經濟飛速發展的奇蹟!

同樣的道理,我們學生也應當熱愛勞動、發奮學習、健康成長。於是,我們在家裡只要有時間,就應該力所能及地進行家務勞動,比如掃地、拖地、倒垃圾、幫爸爸媽媽提東西、給長輩倒水等。我把這些熱愛勞動的好習慣也帶到學校裡來了。

若我能夠成功當選,我會做到以下幾點:

一保持教室內的衛生,角落裡不留一點灰塵。在上課前黑板上無一字跡。

二保持衛生區內的衛生,沒有廢紙,做到五分鐘內幹完值日。

三保持教室內地面濕潤,玻璃要力所能及的擦乾淨。

四桌椅擺放整齊,成豎狀一字型。桌子間的空隙要能使乙個人輕鬆通過。

這樣,我就會逐漸成為乙個熱愛集體、關心同學、有責任心的人。

謝謝大家。

初中主持人競選的演講稿

3樓:匿名使用者

小陳同學。真笨。

找語文老師幫你寫乙個。

去年lsj就是那樣的!

求班委競選演講稿,求大學競選班長演講稿一篇

各位老師 同學 晚上好 今天,作為高一 17 班幸運兒之一的我,十分榮幸地站在這裡參加本屆學生會主席團成員的競選。我競選的是學生會副主席一職,雖然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都是各班經過精挑細選選出來的精英,實力不可小覷,但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挑戰主席團 也許,在我說出這番 豪...

想找演講稿,想找一篇演講稿

我演講的主題是 今天,安全已經走上了標準化的轉道。安全標準化規範了我們的行為。安全對於每個人來說都不會陌生,而對乙個化工企業來說,它包含的意義尤為深刻。我們天天都在生產一線,時時處處談到的都是安全,它帶給了我們企業發展的美好前景,同時又凝聚了太多人的牽掛和責任,每乙個化工企業的建設者都能感受到這份責...

求一篇競選班長英文演講稿 附中文

如下 i m glad to introduce myself here.i was born in liaoning province.我很高興在這裡自我介紹。我出生在遼寧省。i graduated from nankai university,majoring in internation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