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競選班長英文演講稿 附中文

2022-12-14 08:15:05 字數 2089 閱讀 6391

1樓:惲海聊生活

如下:

i'm glad to introduce myself here. i was born in liaoning province.

我很高興在這裡自我介紹。我出生在遼寧省。

i graduated from nankai university, majoring in international trade.

我畢業於南開大學,主修國際**。

我喜歡**和閱讀書籍,尤其是經濟類書籍。申請這份工作是我的榮幸。

i hope i can realize my dream in our company. please give me a chance. thank you.

我希望我能在我們公司實現我的夢想。請給我乙個機會。非常感謝。

求一篇大學競選班長演講稿

2樓:陶紫雲系南

歡迎您投稿)

小時候,父親曾對我說過:做事要腳踏實地,一步乙個腳印的去做。」於是,我從一名中學生到今天走進大學一年級、走上這一神聖的地方,我深感機會的來之不易,需要好好珍惜。

正是由於這種動力,當我站在這裡的時候,倍感自信。當然僅僅有自信是不夠的,還要有一定的能力。而從小什麼都不會到今天能獨立策劃活動,從不會到會,從不好到好的過程,就是憑藉著自信和虛心的態度來認真完成每一件工作的。

我在高中時期當過班長,因為我深深的知道班長應該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梁,因此能及。

時向老師反映同學們的合理化建議,向同學們準確傳達老師的思想和要求,我也總是試著從他們的角度來組織活動,這樣班級活動也總是開展得熱火朝天。

。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也犯過錯,但我敢於面對自己的錯誤,從同學與老師的幫助中虛心的接受批評,並改正錯誤,而且決不允許自己第二次在同一地方跌倒。當同學之間、師生之間發生誤會和矛盾時,我敢於堅持原則,明辨是非。

即使有的時候當老師的說法或做法不盡正確時,我也敢於積極為同學們謀求正當的權益。

在做班長的過程中,我一向未有過「高高在上」的體驗,我除了有敢做敢為的闖勁外,還特別具有民主作風。因為,我的競選口號是「做乙個徹底的平民班長」。

作為乙個班級的核心人物,班長應該具有統領全域性的能力,我的治班綱領是:在以情聯誼的同時以「法」治班,最廣泛地徵求全體同學和老師的意見,在此基礎上制訂出班委工作的整體規劃;然後嚴格按計畫行事,同學們可以推選代表對每個實施過程進行全程監督,責任到人,獎罰分明。

今天我之所以在這裡參加競選。我希望把我們班建立成為學校領導與學生之間心靈的橋梁,成為師生的一條紐帶。在此,我不會下什麼決心,只會在自己的位置上實幹和巧幹,使自己的能力服務大家,鍛鍊自己。

謝謝大家!

3樓:斐景明沙壬

今天,我走上。

bai講台的目的就是競選du班長!

我認為我有能力zhi擔任這一職務。首dao先我擁有乙個不專。

會輕易發脾氣屬的好性格,絕對可以滿足班長平易近人的要求。我很外向,善於同其他人溝通交流,而且具有一副好口才,很善於去說服別人。

如果我競選上了班長,我會真正做同學的好朋友,老師的好助手。馬行千里知其是否為良駒,人經百事知其是否為棟樑。我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能力。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乙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希望你們能投我珍貴的一票!謝謝!

求一篇大學競選班長的演講稿

求一篇競選班長的演講稿,要感人的!!!

求一篇大一新生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 實在點的 急~~~~

4樓:委員長●蔣

演講稿不在天花亂墜,在於你是不是真心實意,是不是誠懇……

5樓:ヅ惡魔

全篇文章的重點就是、、「套近乎」、

其實你平時混得不咋地、

稿寫得天花亂墜也公尺有用的··

求班委競選演講稿,求大學競選班長演講稿一篇

各位老師 同學 晚上好 今天,作為高一 17 班幸運兒之一的我,十分榮幸地站在這裡參加本屆學生會主席團成員的競選。我競選的是學生會副主席一職,雖然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都是各班經過精挑細選選出來的精英,實力不可小覷,但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挑戰主席團 也許,在我說出這番 豪...

求初二競選班長的演講稿

尊敬的班主任,可敬的同學 同學們中午好!有句話說得好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就不是個好士兵。在此我就套用一下 不想當班長的學生就不是個好學生。此話怎講呢?因為所謂 班長 及是 一班之長 首先要給全班同學作出乙個榜樣,要發揮模範帶頭作用,要處處以身作則,其次,要管理班級和同學,要為大眾服務。可以說,每乙個競...

我要初中競選班長的演講稿急,我要一篇初中競選班長的演講稿 急

首先介紹一下自bai 己du,然後對大家表示一下自zhi 己的決心,對這個dao班級有回什麼看法,再稍微介紹一答下自己對班級的管理態度和簡略的方法,讓大家對你有信心,5分鐘也差不多了餓.不過,當班長可沒那麼簡單啊,會有很多責任要你承擔,不過獎勵也是很多的拉,加油餓 初中競選班長的演講稿 大家好,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