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沒有出現蘋果,三星這樣的手機廠商

2021-08-15 07:17:44 字數 1314 閱讀 1060

1樓:

華為啊,小公尺啊都在努力啊,而且成長都很快,現在三星全球的口碑都在下降,蘋果也有疲軟的趨勢,就看小公尺和華為能不能把握時機了。還有就是現在到了不能抄襲的時代了,看個品牌的創造力了

2樓:可愛的超級菜花

第一點起步晚,專利不夠別人積累多,專利不夠走向國外市場容易被封鎖。國外專利在大企業手裡,如微軟,蘋果,三星。

第二點,客戶需求大多定位不准,比如老人機的結局就是大家都選蘋果,或者低端手機,功能和人群需求不搭配。部分客戶也不清楚真正需求的功能,按照廣告的宣傳覺得自己需要該款手機。

第三點,手機硬體和軟體問題,三星和蘋果有自己培養的客戶,購買的顧客已經習慣了對應的操縱系統,國內想自行培養新的系統或是新的使用者習慣可能需要2-3個月的過度期。手機作為快消品一年一換,這個新的學習週期對於整個產業來說太漫長了。硬體的設計、測試、量產、搭配用時短則一年,已經超過快消品的週期。

第四點,蘋果屬於設計類公司,代工廠在國外,自主擁有核心的技術,三星屬於產業鏈完整的企業,除了手機還涉及軍工等多個方面。國內的手機企業基本是民營和國有背景兩大類,民營在核心技術研發的技術投入時間過短,國有背景的手機企業,在手機細節、服務相關的應用方面略有欠缺。國內的手機也存在成立時間短,沒有穩定可靠經過長時間測試的穩定可靠的相關系統和硬體**鏈。

為什麼國內沒有乙個廠家的手機做工,效能可以和蘋果一樣

3樓:紅爰

不只是國內,就算是世界上目前也只有南韓的三星和lg可以勉強和蘋果一比,還有蘋果的手機大部分都是中國的工廠做的!中國是世界的製造工廠!

4樓:紫皇靈軒

做工手機這塊都差不多,只是蘋果原來走商務機路線,名聲在外,那就是上位者標誌,而國產才興起幾年,但做工還是差不多的!

5樓:

小公尺已經很好了,另外完全可以做到和蘋果一樣品質或者更好,但是誰買呢?畢竟蘋果牌子在那裡。國外定製手機很多比蘋果好的,你知道**嗎?都是幾萬 幾十萬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把蘋果質量看到那麼高,這些年國內有好的機子,但**也貴,比不過蘋果

7樓:

既然你認為沒有那你就,努力發下把蘋果比下去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這樣的人把蘋果抬的太高了。

為什麼三星比蘋果貴,為什麼三星的手機比蘋果還貴。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三星是專業性很強的,牌子也很硬的手機,蘋果再怎麼好也只是乙個時尚小奢侈產品罷了,它根本就不能跟人三星相媲美,從建立的年份就可...

三星為什麼要離開中國,為什麼三星會退出中國?

三星手機正在徹底退出中國製造,據 報道,三星電機董事會近日正式宣布,將清算中國崑山公司,正式退出智慧型手機主機板業務。此前9月份三星電子剛於9月底關閉了惠州的工廠,更早的時候關閉了天津 深圳的工廠。三星本來就不屬於中國,他是乙個南韓品牌。因為中國有自己很多的品牌,再加上中韓的關係,所以很少人買三星了...

為什麼中國缺少公尺其林三星廚師公尺其林三星是世界上最好的廚師麼

回答 首先,公尺其林評的是餐廳而不是廚師,公尺其林三星廚師是指在公尺其林三星餐廳工作的廚師 其次,公尺其林沒有對中國的餐廳進行過評選 最後,一道菜的好吃與否,其實更依賴於個人口味和主觀特色。公尺其林指南 對於國人來說,算是異國風情的 高階又不太接地氣的美食評判手冊,以它為參考去品嚐美食佳餚,絕對是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