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三星i917螢幕那麼貴呢,為什麼三星i917螢幕那麼貴呢?

2022-07-01 12:00:05 字數 794 閱讀 2992

1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螢幕460也不差不多喲,4.0螢幕有那麼大了。i917用super amoled螢幕,色彩艷麗,目前最節能的螢幕,顯示黑色,螢幕不會發光,但是顯示有顆粒感,表面採用康林鋼化玻璃,硬度高,但是比較脆。

所以千萬不要摔。現在換螢幕都不好換的,國內的配件都是走私過來的,一般都是從哪些2手機上拆下來的。換回來,首先是看下顯示黑色,發光不,這個是偽造不出來的,建議不要選擇廠家在廣東,深證這兩個地方的,翻新,假的,山寨,太多,就是去實體店,你不慧眼識珠,都要買到假貨。

2樓:

物以希為貴,手機淘汰很快,手機都淘汰了,零件也就不值錢了,所以零配件的庫存風險大,所以相應利潤也高,所以配件貴

3樓:匿名使用者

i917的螢幕是三星自家研發的新一代super amoled螢幕,無論色彩、顯示角度、亮度都出類拔萃無可挑剔。

你用著難道感覺不出? 我用著感覺很亮,而且顏色很鮮豔,我用完的感覺就是,這螢幕是i917的乙個大亮點,貴一點也合理,而且現在手機的螢幕都不便宜,以前用n86換過一次屏,也快400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屏手機 換個屏 都很貴啊

i917的屏 真心不錯

我也摔了幾次 沒碎 可能是有 那個 叫做 保護殼(買手機的時侯送的)的原因?

5樓:

乙個手機就那幾樣東西值錢!你要是怕摔就弄個手機套!

6樓:匿名使用者

再買部新的吧 換螢幕實在是不划算呢

為什麼三星手機那麼貴,為什麼三星手機那麼貴?

三星在業內品牌口碑很次.對於普通消費者三星就是廣告多帶來的知名度,其本身是代工的角色,galaxy nexus系列是google的設計產品,針對其android系統.htc早期也參與了google 的galaxy nexus系列產品的代工,後以自主設計為主 其中涉及很多對iphone技術上的侵權.由...

三星s8為什麼螢幕像,三星S8螢幕為什麼有

如果螢幕顏色顯示不正,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更換手機桌布嘗試。2.重啟手機嘗試,可能是手機軟體出現暫時性錯誤。3.檢視下是否開啟了負色的功能 設定 輔助功能 負色 關閉然後重啟手機檢視。4.備份資料 聯絡人 簡訊 等 恢復出廠設定5.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手機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三星s8螢...

三星s7edge為什麼那麼耗電,為什麼三星s7edge耗電這麼厲害

導致手bai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du例如網路訊號zhi不好 掛在後台dao的程式等等。三星 專s7 edge手機一般屬 可以進行以下排查及處理 1.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 nfc 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