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真正的老油條,反而不會和領導走太近

2021-08-15 07:09:23 字數 4893 閱讀 2092

1樓:聆聽心情

因為走得太近的話會暴露一些問題。

2樓:靜好

因為和領導走得太近,很容易暴露自身的問題。

3樓:欣欣向榮

因為他知道和領導走得太近,有時候對自身也是一種壞處。

4樓:的法國人

跟老闆走得太近,也不會有太多的好處。

5樓:我的老大燦燦

真正的老油條,不和上級領導走得近的原因有三個:第一不刻意攀附,可以營造乙個有追求的形象,第二和領導走得太近,有站隊的嫌疑。第三和領導走得太近好處不一定更多。

真正看清了這三點的人,他肯定是不會去刻意地攀附領導的。能夠看得清楚形勢好壞,能夠完全分開。

第一點不刻意攀附領導,甚至疏遠領導,營造乙個有追求的形象。這樣的話不論是和同事相處還是和上級領導相處,都能夠在這微妙的關係當中有乙個立足之地。如果你整天的巴結領導上趕著給領導送禮或者是拍馬屁這樣的人,其實在同事當中都會遭人鄙夷,和同事的關係就不會特別的好。

第二點和領導走的太近,如果站錯了隊的話,那麼在你的職業生涯上的就是乙個很大的打擊了。在職場上大家都知道上級領導他們都分別有不同的派系,每乙個領導人物都有自己核心的隊伍。但如果你和領導走得太近,成為了一支隊伍上的人,但恰巧就是隊伍站錯了,那麼你就有可能面臨辭職的風險了。

第三點伴君如伴虎,你和領導走得太近,難道就能得到更多的好處。很多時候領導他需要立威,這個時候就會挑熟人下手。那麼跟領導走得近,那麼你就成為了目標之一。

而且明面上他是你的領導他給你的任務對你的安排都必須要承受這,所以你這也算是打碎了牙齒或血往肚子裡吞。

張峻寧的演技怎麼樣?為什麼不火?

6樓:評說名嘴

只能說演技毫無特色,在演藝圈中並不算出色。乙個既沒有演技又沒有觀眾緣的演員怎麼可能在娛樂圈裡火得起來呢?

張峻寧其實最早是**科班畢業的,但一次偶然的機會讓他踏上了演戲這條艱難而又漫長的道路。2023年的張峻寧就參演了《五星大飯店》正式出道,成為「巖男郎」,而此時的張峻寧還是一名在校大學生,更幸運的是,他憑藉這部劇拿了個有含金量的男演員獎,可以說是為自己之後的演藝之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早期出道的張峻寧長相也是處於偶像派級別,所處的年齡也是娛樂事業發展的最佳階段,對於影視公司和廣告公司來說,他還是具有很大的商業價值的。張峻寧順著自己的發展勢頭,推出了個人單曲,還開始大量嘗試不同題材的影視劇,發展勢頭十分迅猛。

在近五年中,張峻寧瘋狂擔任各種不同題材的主角角色。在《牽牛的夏天》、《幸福的麵條》、《龍門花甲》和《一念向北》中,張峻寧都肩負著主演的重任,甚至在近年大火的《浪花一朵朵》和《你和我的傾城時光》中,張峻寧也擁有不少的戲份。雖然張峻寧的作品很多,但代表作品寥寥無幾,雖然張峻寧在作品的數量上優於其他人,但卻苦於沒有一部影視劇能夠讓觀眾記住他,不是演技不夠好,只是發展的方法不對。

雖然張峻寧出演了許多電視劇集,但給自己的形象定位依然都是青春偶像派,演的大多影視劇也都是耍帥,絲毫沒有看出角色本身的靈魂所在。而作為一位演員,最忌諱的就是不及時轉變甚至多變自身的形象定位,從他第一部作品《牽牛的夏天》再到如今大熱的作品《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張峻寧始終都沒有撕掉自身「偶像」的標籤,引得觀眾視覺疲勞。

甚至有些網友還對張峻寧的演技提出了質疑,認為他能夠參演多部熱播劇是因為背景強大,靠上司海岩上位,還依仗了妻子的社會影響。在中國這個「零容忍」的娛樂圈,哪怕乙個小小的汙點都能夠影響乙個藝人的終生事業發展,而乙個沒有觀眾緣和好名聲的演員更是難以在娛樂圈大火。

關於張峻寧的演技怎麼樣的問題,我只能說相對於出道之時有一定的進步,但在演藝圈並不算出色,乙個演員火不火取決於他內心對於走紅的渴望程度,張峻寧早期在事業的發展上過於功利,但只有靜靜地沉澱下來,才能在娛樂圈長久立足下去。

7樓:故紙閒人

因為最近的熱劇《你的我的傾城時光》而被觀眾所熟悉的的腹黑霸總寧維凱的扮演者張峻寧,儘管看著年輕,其實早就不是什麼演藝圈的新人了。

在《擇天記》裡,他是深情執著的大師兄秋山君,在《新邊城浪子》裡,他是灑脫不羈的大俠路小佳,在《夢裡花落知多少》裡,他是帥氣的校園王子顧小北,在《愛情來電轉駁2》裡,他是溫柔體貼的歌星雨桐……

張峻寧自05年在都市情感勵志劇《五星大飯店》扮演男一號「潘玉龍」出道以來,先後參演過多二十多部影視劇,並在08年因為《五星大飯店》奪得「年度最具潛力男演員」大獎。他外形俊朗,氣質乾淨,扮相宜古宜今,為人低調謙和,演技也是可圈可點。之所以一直沒有大火,個人認為主要是因為缺乏稜角。

第一,長相沒有稜角,眾所周知,演藝圈從不缺俊男靚女,張峻寧的長相固然英俊,但是溫潤標誌,帥得中規中矩,五官都沒有明顯的特色,在美人如雲的演藝圈裡缺乏辨識度,加上本身演技也不錯,在每部劇裡演繹出來的都不太一樣,更加讓觀眾難以認出來。演技好的「劇拋臉」本身也是對觀眾辨識的乙個障礙。

第二,性格沒有「稜角」,張峻寧為人低調,性格平和,儘管已經出道多年,但在除了工作之外的新聞裡面,我們都看不到他的身影,這樣的低**度,對於乙個演員來說,也是很不利的。

第三,角色沒有「稜角」,他儘管參演過很多作品,扮演過各種不同的性格,但人物多是深情的,鮮少有極端化的能夠讓人過目不忘的角色。換句話說就是他缺乏遇到乙個足夠有代表性的角色的機遇。

乙個演員的大火不僅要靠實力,也需要機遇,還需要能夠鮮明區別於其他人的獨特魅力(不管是包裝出來的還是自身就有的)。綜上所述,在這個世界上,沒有鮮明特色的人或物,本身就是很容易被忽略的,尤其是在演藝圈這樣乙個更新換代非常快的地方。這當然也不僅僅是張峻寧乙個人的問題,也是很多踏實勤懇但不夠有代表性的演員們的問題。

8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演技挺好。

在影視劇中,他細心地呵護著劇中的女主角,展現出男人的體貼和細緻;在慈善的活動中,他捐出自己最心愛的珍藏,展現著男人的責任與博愛;在2023年拍攝的一組寫真中。

張峻寧將**與純真混合起來,將可愛與囂張融合起來,將男人和男孩平衡得恰到好處。張峻寧就像初夏的桃子一樣散發著青澀的味道,但是假以時日這個半熟的男子,一定能夠散發出成熟優雅的芬芳。

擴充套件資料:

經歷2023年4月,在美食時尚大劇《幸福的麵條》中飾演因形勢所迫而機關算盡的腹黑大廚張健。

2023年,聯袂劉愷威、張儷、吳建飛主演商戰情感劇《一念向北》,飾演反派高富帥岑傑西; 搭檔聶遠、毛俊傑、葉璇合演古裝電視劇集《龍門飛甲》並飾演胡中玉。

2023年6月主演古龍武俠鉅製《新邊城浪子》,飾演路小佳。

2023年搭檔吳磊、陳翔等主演電視劇集《奇星記之鮮衣怒馬少年時》,飾演孤傲冷血的殺手錢一手。

2023年年9月,與趙麗穎、金瀚、曹曦文等合作出演了電視劇集《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2023年出演都市輕奇幻劇《我的波塞冬》,飾演溫文爾雅,對科學執著,一心想完成「波塞冬計畫」的莫涼 。

2023年,出演勵志年代劇《築夢情緣》,飾演英俊瀟灑才華橫溢的留學派建築設計師杜少幹。

9樓:述娛

前不久大火的《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很多人注意到了劇中的霸道總裁寧維凱,他是女主的大學時期的學長,是乙個典型的笑面虎。2023年出生的張峻寧其實已經混跡演藝圈很多年了,演過很多電視劇集,有不少演藝經歷。

出道不久憑藉《五星大飯店》裡面的男一號「潘玉龍」,他還獲得了「年度最具潛力電視男演員」獎項,對於剛出道不久的人來說可以說是很不錯的成績了。

之後張峻寧趁熱打鐵,擔任各種不同題材的角色。在《牽牛的夏天》、《幸福的麵條》、《龍門花甲》和《一念向北》中,張峻寧在劇中都有著很重的戲份。只不過一直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

近兩年比較火的電視劇集如《擇天記》《你和我的傾城時光》中,都能看到張峻寧的身影,然而他還是處於戲火人不火的狀態。

雖然張峻寧的作品很多,但代表作品寥寥無幾,他所出演的角色要麼是反派不討觀眾喜歡,要麼是苦情男,使他沒有很好的觀眾緣。這樣怎麼能火?

他所出演的角色也都沒有靈魂所在,儘管扮演過各種不同的性格,但人物多是深情的,沒什麼特點不能引起觀眾注意。不是演技不夠好,只是發展的方向不對,他缺乏遇到乙個有代表性的角色的機會。

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張峻寧沒有乙個給力的幕後團隊,張峻寧私下裡是個非常低調的人,出道這麼多年沒聽過關於他的緋聞,他從不炒作自己包裝自己,就安安靜靜的演戲。乙個演員的大火不僅要靠實力,也需要機遇,而張峻寧此時還是需要乙個機會,希望在等待機會的同時他能好好磨鍊自己的演技,做個大器晚成的演員也是幸運的。

10樓:李洪夥

首先對於張峻寧的演技夥哥是比較認可的,因為不久前剛看過張峻寧出演過的作品,他憑藉精湛的演技給夥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雖然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中大多數觀眾都是奔著男主角金瀚飾演的「厲致誠」在追劇,但是不得不說寧維凱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劇中他和厲致誠之間在商場上的高手過招可以說是非常精彩了!

客觀來說張峻寧對於「寧維凱」這樣乙個有點腹黑又很深情的人物覺得把握的還是非常精準到位的,眼神中滿滿的都是戲。從他對這一角色的演繹也能夠看出張峻寧有著非常紮實的演技功底。身為配角的他一樣展示出了不容小覷的實力。

因為這部劇讓夥哥開始更多的了解了一些關於張峻寧的資訊,才知道原來他出演過的熱播劇並不在少數。在這之前他先後出演過《莽荒紀》、《擇天記》、《一念向北》、《龍門飛甲》等多部熱門作品。

而且早在2023年張峻寧大學還未畢業期間就被選為電視劇集《五星大飯店》的男主角,由此可見當時的張峻寧就已經很出眾了。2023年《五星大飯店》播出後使得張峻寧獲得很高的關注,知名度也有了很大的提公升。只不過因為張峻寧後來出演的幾部作品的關注度和反響都不是很高,所以使得他的熱度也隨之降了下來。

值得慶幸的是張峻寧並沒有因此沉寂在演藝圈,雖然現階段的他還沒有大火,但至少已經有很多觀眾開始認識並關注他了。在夥哥看來張峻寧不火的原因主要還是在於缺少真正屬於自己的優秀代表作。

論實力他無疑是具備的,目前他只是缺少乙個好的劇本和可以挑起大樑的好角色。只要拿到這樣的乙個機會,那麼以張峻寧的演技,火起來只是時間的問題。儘管他的年齡已不再是優勢,但是夥哥依然覺得張峻寧的未來可期!

男人為什麼會花心,是不是真正愛人不會和別的女人在有關係

花心是因為男人是感官動物,很容易喜新厭舊,視覺疲勞,這也許生理上的差別,有人也說過男人多是用 思考的動物。舉個例子,我同學電腦桌面是乙個美女 還挺暴露的 沒過一週他就換了一張,我問他怎麼給換了,他竟然說 看膩了 一心一意對乙個女人的男人,有!那就是找個很感性的男人,而且他真的愛你!現在的人,大多是因...

為什麼太成熟的男生反而不會太被女生喜歡呢

可能太來成熟的男生都不會太過自于表達自己的bai乙個感情du 就會導致女生覺得這個zhi 人並不是真的dao 愛她 所以女生反而會喜歡那種會粘著自己的男的 比較有存在感嘛 成熟的男生可能一般都會比較忙 所以不會太去在意女生的感受 但是也不是所有女生都不喜歡成熟的男生 怎麼會啊,男人都是開者不拒的 為...

為什麼TVB的早餐永遠是油條和炒麵

不然你想吃什麼做早餐?滿漢全席嗎?在香港油條和炒麵早上都很容易買到,最重要是吃了很容易飽。早上趕時間本來就沒多少時間準備早餐,以前香港很多家庭主婦都喜歡一大早上街買這兩樣東西,然後再加上前一天晚上煮好的粥就是豐盛的早餐了。現在香港也有不少人早餐是西式的煎蛋香腸。為什麼廣東人每天早上都吃油條和炒麵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