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頓和金士泰記憶體條哪個比較好,金士頓記憶體怎麼樣

2023-05-29 05:05:03 字數 5336 閱讀 5848

1樓:匿名使用者

金士頓記憶體 現在市場的記憶體品牌還是很多的,金士頓記憶體一直是市場裡出貨量最高的記憶體產品,該品牌記憶體相容性比較好,口碑非常不錯而且價效比很高。

金士頓2g ddr3 1333(kingston 2g ddr3 1333)記憶體容量:2gb 記憶體主頻:1333mhz 記憶體傳輸型別:

ddrⅲ 傳輸標準:pc3 10600 金士頓2g ddr2 800(kingston 2g ddr2 800)記憶體容量:2gb 記憶體主頻:

800mhz 記憶體傳輸型別:ddrii 介面型別:240pin 金士頓2g ddr3 1333(kingston 2g ddr3 1333)記憶體容量:

2gb 記憶體主頻:1333mhz 記憶體傳輸型別:ddrⅲ 傳輸標準:

pc3 10600 金士頓2g ddr3 1066(kvr1066d3n7/(kingston 2g ddr3 1066(kvr1066d3n7/2g)記憶體容量:2gb 記憶體主頻:1066mhz 記憶體傳輸型別:

ddrⅲ 適用型別:台式電腦。

金士頓作為記憶體界的老大,金士頓記憶體還是惠普,聯想,巨集基,戴爾等公司的指定記憶體。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金士頓好!不過如果你買到水貨那就什麼牌子都不好!買的時候要看清楚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金士頓好一點吧 金士頓的主要在產品的價位方面比較便宜。

金士頓記憶體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金士頓記憶體很不錯。

金士頓品牌生產的普通記憶體條具有非常高的價效比,該品牌生產的所有產品一直都是符合記憶體條行業標準的,質量安全可靠穩定,效能也非常的不錯,可以說受到了很多消費者以及使用者的喜歡好評。這種普通的記憶體條產品也特別適合家用,如果各位朋友非常的注重價效比,那麼可以選擇購買金士頓普通記憶體條新的產品。

金士頓品牌生產的高階記憶體條產品,做工相比於普通記憶體條產品來說,質量更好,選擇使用的記憶體顆粒品質更加優秀,因此產品的穩定性能要比普通記憶體條的效能提公升了好幾個檔次。如果各位朋友是對於記憶體條進行超頻,發熱以及系統的相容性性和超頻之後的穩定性都要比普通的記憶體條高出很多,而且該品牌生產的高階記憶體小產品還配置了散熱馬甲,散熱效果非常不錯。

總的來說金士頓品牌的記憶體條產品質量都是非常不錯的,可以滿足不同使用者的不同需求,如果您只是乙個普通的電腦使用者,那麼選擇金士頓普通產品系列就可以了。如果您對於電腦的使用需求較高,那麼就可以選擇高階系列的記憶體條產品,尤其是一些喜歡玩遊戲的朋友,對於遊戲的體驗有非常大的提公升幫助。

金泰克記憶體條怎麼樣?

5樓:博學小趙是吃貨

質量可靠,這款記憶體效能較好。二線產品。**比較低廉。記憶體效能同頻都差不多,穩定性只要是**也沒大差別。

金泰克記憶體作為乙個新的記憶體品牌在記憶體行業中被使用者廣泛關注,在售後方面金泰克提供「三年免費更換,終身保修」的優質服務,這讓廣大消費者更加放心地去購買,同時也可以驗證金泰克公司的產品信譽度。

金泰克記憶體評測總結:

金泰克tank系列記憶體雖然沒有炫酷耀眼的呼吸燈,但在外觀設計上還是玩出了新花樣,當然對於個別機箱和散熱器就是不很友好了,馬甲比較高,可能會出現擠壓散熱的情況。但如果你選水冷cpu散熱或者風塔高度偏高的散熱器,還是可以使用的。

全鋁馬甲+散熱矽膠材料+鏤空對流槽設計,可理論上提高產品散熱效能,增強產品抗壓能力及安全性。再加上原廠顆粒,確保了高頻率下的穩定性。

而頻率方面,預設3200mhz對於新手來說好用省事,更關鍵的是買了一根默頻3200mhz的記憶體還附帶xmp功能,可直公升3600mhz。目前產品尚未上市,如果**合理的話,也是不錯的福利了。推薦喜歡外觀浮誇酷炫的網友選擇,畢竟這種馬甲造型在記憶體界也算獨樹一幟了。

6樓:娛樂達人

回答想用固態就用常規的金士頓,閃迪或威剛三大品牌,七彩虹硬碟是新推出的產品,產品效能比較不錯,價效比高,如果不注重品牌的,可以選擇七彩虹的。

硬碟要看自己用的穩定,然後就是比硬碟大小了,要看上多少g的?我用的就是七彩虹的sj200的那個目前快一年了還很不錯。

個人使用七彩虹的128g固態硬碟,挺好用的,建議可以選擇個人推薦七彩虹,七彩虹固態硬碟三年包換哦。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哈☺☺☺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雜牌來的,金泰克是屬於二三線品牌,有做記憶體條,固態硬碟,等等產品,主要特點是價效比高,質量不錯,穩定性也可以,所以並非雜牌來的,我也用過金泰克ddr3 4g和8g記憶體,也是相當穩定的,

8樓:拜玉英褚風

品質、效能以及售後服務是金泰克推出之初最需要考慮的事情,尤其是售後服務,三星條好麼?最受歡迎記憶體前五名也沒三星啊。呵呵。

9樓:dd甲克

牌子不是很響,但價效比很高,做工售後服務都不錯,相容性很好,我配過好幾臺了採用金泰克的記憶體都沒問題,黑金剛的記憶體價效比也很好,你可以考慮下。

麻煩採納,謝謝!

10樓:居首位唐創

質量可靠,這款記憶體效能一般.二線產品.**比較低廉。

金泰克,英文tigo,海外用kimtigo,全球十大儲存品牌之一,是深圳市金泰克半導體****旗下品牌。

深圳市金泰克半導體****是一家集設計、研發、製造、銷售、服務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專注儲存領域15年。

記憶體條為什麼不建議金士頓

11樓:惠企百科

金士頓的體制很不錯但是假貨實在太多了,市場上很難買到真貨如果保證是真貨,還是值得出手的。

1,金士頓是金士頓公司旗下品牌,於2023年在美國加州芳泉谷成立,其擁有2000多種儲存產品,支援計算機,伺服器,印表機等幾乎所有的使用儲存產品的裝置。

2,1987 年,金士頓憑藉單一產品進入市場。 針對表面封裝儲存晶元嚴重短缺的問題,金士頓創始人杜紀川和孫大衛設計出記憶體模組,同時重新樹立了未來幾年的行業標準。

3,金士頓科技結合了記憶體行業最廣泛,最嚴格的測試流程之一,獨特的免費技術支援中心以及源源不斷的技術創新,自創立以來不斷樹立行業質量和可靠性標準。

4,金士頓的國際服務網路遍布六大洲,包括經銷商,轉售商,零售商和 oem 客戶。 同時,公司也為半導體製造商和系統 oem 提供代工和**鏈管理服務。

三星和金士頓的記憶體哪個更好啊

12樓:klug學長

三星的記憶體比金士頓的記憶體更好

一、穩定性

三星的記憶體的穩定性相對於金士頓來說,要更好一些,金士頓的記憶體的穩定性比較差,而三星的記憶體比較穩定。金士頓只重視了產品效能,而忽略了記憶體的穩定性。而三星記憶體兼顧了穩定性和效能。

二、相容性

三星的記憶體相對金士頓的記憶體而言,兼顧了相容性和效能,而金士頓的記憶體只兼顧了效能而忽略了相容性。但金士頓也有兼顧效能的產品,是單獨的乙個系列,叫hyperx系列,在保持本身穩定相容的特點的基礎上,適度地提高了記憶體的效能。

三、超頻效能

在保證記憶體的相容性和穩定性的情況下,三星的超頻效能要比金士頓好,金士頓的記憶體的超頻效能一般,而三星的記憶體的超頻效能非常好。

四、記憶體消耗

在執行大型軟體或遊戲的時候,金士頓消耗的記憶體更大,更容易造成電腦卡頓,而三星消耗的記憶體更小,用起來比較流暢。

13樓:聲境界

三星和金士頓的記憶體是乙個級別的,品質基本是一樣的,都是質量非常好的記憶體。

1、金士頓定位於穩定性和相容性,所以,產品的產能一般,超頻一般,但穩定性和相容性是最好的。

2、三星相對金士頓而言,兼顧了相容性和效能,在保證相容性穩定性的前提下,超頻效能也不錯。

3、金士頓也有兼顧效能的產品,是單獨的乙個系列,叫hyperx系列,在保持本身穩定相容的特點的基礎上,適度的提高了記憶體的效能。

14樓:鄧灣老王

常用的是金士頓的 都還好。

主要是看你用什麼主機板 有些主機板對記憶體條還是選擇用的。

15樓:百葉揚

只要你的筆記本不是三星本家的,那就選擇金士頓,因為金士頓是專門、專業做儲存裝置的,使用者非常廣,相容非常好。

其實我很鄙視日韓的牌子,它們什麼都做,卻什麼都不如別人。比如手機、相機、電腦,就不如諾基亞、尼康、惠普,因為他們不「專一」,就談不上「專業」。但是手段很惡劣,像索尼(索愛)的手機,它為了推銷自己的記憶體卡,讓使用者給它那不成熟的記憶體技術買單,就讓手機不相容其他記憶體卡。

你買它的手機它送你一張,但是記憶體卡壞了可不能像手機一樣保修,就只能在買它的記憶體卡了。

海力士和金士頓哪個記憶體條好

16樓:暴走少女

海力士記憶體條更好。

海力士晶元生產商,源於南韓品牌英文縮寫"hy"。海力士即原現代記憶體,2023年更名為海力士。海力士半導體是世界第三大dram製造商,也在整個半導體公司中佔第九位。

海力士在南韓有4條8英吋晶圓生產線和一條12英吋生產線,在美國奧勒岡州有一條8英吋生產線。2023年及2023年全球dram市場占有率處於第二位,中國市場占有率處於第一位。在世界各地有銷售法人和辦事處,共有員工15000人,海力士(hynix)半導體作為無形的基礎設施,通過半導體,竭盡全力為客戶創造舒適的生活環境。

17樓:拉美西斯之魂

海力士主要是生產記憶體顆粒的廠商,就是記憶體條上黑色的晶元,平常所說的記憶體大小(512mb 1gb 2gb之類的)就是指的記憶體顆粒的容量,類似於金士頓、ocz、gskill、海盜船這些牌子,都不具備自己生產記憶體顆粒的能力,都是從其他記憶體顆粒生產廠商那裡購買記憶體顆粒然後自己加工成記憶體條進行**,主要的記憶體顆粒廠商包括:三星、海力士、南亞、鎂光、爾必達、奇夢達等等。

金士頓主要使用海力士的記憶體顆粒。而爾必達、鎂光等牌子的記憶體顆粒則在ocz、gskill、海盜船等高階記憶體上比較常見。

金士頓記憶體和威剛記憶體哪個好,記憶體條,金士頓好,還是威剛好?

金士頓記憶體用過沒出過問題。威剛記憶體也用過,但出過問題,雖然換了,但我不會再買了 kingston的記憶體分為高階的hpix系列和低端的valu系列。威鋼的記憶體分為高階的ee系列,次中端的紅龍系列和低端的萬紫千紅系列。兩個記憶體廠商都是用別的廠家的顆粒來生產記憶體,相容性差不錯。區別就在記憶體的...

鎂光記憶體條怎麼樣?和金士頓相比那個好?

鎂光 micron 國內很少見到它自己的產品。一般都是它將自己的ic賣給別人生產,所以,我們見到的一般都是用鎂光 micron ic,而不是它的條子。鎂光 micron 的ic有好也有壞,一般人很難區分。樓上也說到 鎂光很少將自己的優質顆粒賣給其他記憶體品牌。所以,要用就用鎂光 micron 自家的...

哪條記憶體比較好,哪種牌子的記憶體條質量好?

選擇知名品牌即可,都是可以完美相容的。你這個主機板和cpu可以超頻,你可以選擇高頻記憶體,可以選ddr4 3000頻率的記憶體,品牌的話,選擇 金士頓 威剛 芝奇 美商海盜船等等大牌,建議買他們的馬甲條,這種馬甲條記憶體顆粒相對較好一些,散熱也更好。你這個配置建議上兩根8g ddr4 3000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