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條不相容啊 20,記憶體條都相容嗎

2023-04-20 00:10:05 字數 2507 閱讀 1794

1樓:手機使用者

順序沒關係。

這個是作業系統的問題。

我還是說明下吧。

windows作業系統從nt核心開始不管什麼版本他都分了32位和64位作業系統的版本。

他們在介面上其實也沒什麼不一樣。只是他們所用的核心不一樣(至於怎麼不一樣的話就不說了太麻煩~~~

作業系統一般來說你裝的時候(或者是別人給你裝的時候)沒有什麼特別註名的話。都是32位版本的。32位版本的作業系統(包刮最新的vista)他最高支援的記憶體都只是3g,超過了的話就不識別(不但不識別而且裝了4g。

使用速度還不如3g)這個是沒什麼辦法解決的,拿掉一根吧~~還有乙個辦法就是你找個64位版本的作業系統上去~那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看看你買的記憶體條有沒有問題,而且你的主機板應該是老主機板吧,還用ddr400 的,目前來說要麼你的主機板最多只能支援1g的記憶體擴充套件,你加到2g自然不行了。第二點,要麼你的主機板不能支援雙通道,老主機板嘛。

lz你可以把你主機板型號發來看看,而且,lz你的機器應該蠻老的了,為什麼還要用win7 這系統要比較高等級的硬體才能帶的動,lz你是老配置,裝win7會導致你執行程式之內的,速度變慢的。

3樓:梨仙公升

我以前電腦也是這樣,用的是比較窄的記憶體條,就是不相容。後來都換成寬的記憶體條就解決了,最好是金士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只能退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使他們相容。

記憶體條都相容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記憶體是即插即可使用的元器件,不同的主機板使用不同的記憶體,記憶體只能用在與之匹配的主機板上,不匹配的主機板不能用。

二、兩條或兩條以上記憶體存在相容與不相容問題。

記憶體間相容性非常強,就是說只要是使用的記憶體頻率、單條容量和總容量是這塊主機板支援的,兩條或兩條以上不管是什麼品牌,一般是相容的。

但記憶體持殊的地方是就是,同乙個廠家生產的同品牌、同頻率、同容量、同批次的兩條記憶體用在一台電腦上也會出現不相容。所以加大記憶體不管是什麼,都要上機試用。

6樓:冥界軍團

不是和什麼電腦都相容的。

先要了解自己主機板支援的記憶體頻率和大小,買品牌的記憶體,質量有保障,一般在記憶體條表面都有標註的,容量大小,記憶體速度頻率。

記憶體條不相容主機板怎麼辦?

7樓:文庫精選

記憶體與主機板不相容問題解決1)記憶體篇1、記憶體記憶體是電腦中最重要的配件之一,它的作用毋庸置疑,那麼記憶體最常見的故障都有哪些呢?常見故障一:開機無顯示記憶體條原因出現此類故障一般是因為記憶體條與主機板記憶體插槽接觸不良造成,只要用橡皮擦來回擦試其金手指部位即可解決問題(不要用酒精等清洗),還有就是記憶體損壞或主機板記憶體槽有問題也會造成此類故障。

由於記憶體條原因造成開機無顯示故障,主機揚聲器一般都會長時間蜂鳴(針對awardbios而言)。常見故障二:windows登錄檔經常無故損壞,提示要求使用者恢復此類故障一般都是因為記憶體條質量不佳引起,很難予以修復,唯有更換一途。

常見故障三:windows經常自動進入安全模式此類故障一般是由於主機板與記憶體條不相容或記憶體條質量不佳引起,常見於高頻率的記憶體用於某些不支援此頻率記憶體條的主機板上,可以嘗試在cmos設定內降低記憶體讀取速度看能否解決問題,如若不行,那就只有更換記憶體條了。常見故障四:

隨機性宕機此類故障一般是由於採用了幾種不同晶元的記憶體條,由於各記憶體條速度不同產生乙個時間差從而導致宕機,對此可以在cmos設定內降低記憶體速度予以解決,否則,唯有使用同型號記憶體。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記憶體條與主機板不相容,此類現象一般少見,另外也有可能是記憶體條與主機板接觸不良引起電腦隨機性宕機。常見故障五:

記憶體加大後系統資源反而降低此類現象一般是由於主機板與記憶體不相容引起,常見於高頻率的記憶體記憶體條用於某些不支援此頻率的記憶體條的主機板上。

記憶體條不相容有什麼表現

記憶體條電腦不相容怎麼辦

記憶體條不相容主機板怎麼辦?

記憶體條不相容怎麼辦?

8樓:太平洋電腦網

在主機板bios中手動調整一下延時引數或將兩根記憶體條互換一下記憶體插槽。

1、如果兩條記憶體不相容,即單獨使用其中任意一根都很正常,但兩根同時用不正常,嘗試在主機板bios中手動調整一下延時引數,不要設定by spd,然後再手動調整tras、trcd、trp、bl等引數。

2、將兩根記憶體條互換一下記憶體插槽,把較慢的一根放在dimm 0記憶體插槽上,這樣主機板bios中預設的引數都依照這條慢的為標準。如果記憶體和主機板不相容(即只使用某一根記憶體都不正常),嘗試公升級一下主機板bios。

3、其實現在記憶體模組已經非常公開,而且記憶體顆粒本就產自為數不多的晶圓廠,所以不相容的問題現在已極少碰到。除非是一些特別高階的記憶體條,引數、電壓設定得比較極端,想碰到不相容還有點困難。如果原配的記憶體不好買點(尤其是品牌機上的記憶體),其他不同品牌的一般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記憶體條不相容主機板怎麼辦?

記憶體條和顯示卡有不相容的說法,記憶體條不相容麼?,

是顯示卡和主機板不相容,重新整理下主機板bios再接上獨立顯示卡看看能不能點亮。記憶體條不相容麼?你可以單獨插新買的記憶體,看看可否正常進入系統不。如果可以,那麼換個插槽再試,都可以的話那就可能是兩個記憶體不相容。這種情況也沒啥好辦法。左邊那條頻率是1866的8g,右邊是1600的4g,不知道你買的...

什麼是記憶體相容性?記憶體條都相容嗎

那是你玩的遊戲還不夠大,還沒用到太多的虛擬記憶體,玩到2g以上的遊戲你就明白什麼叫卡了。呵呵。相容性,記憶體有分一代二代的不能混用。還有記憶體的頻率,ddr400與ddr333就是不同的頻率,同時用的話作業系統會自己降頻到低頻的那個記憶體上,這樣你的另乙個記憶體條的效能就不能完全發揮出來啦!所以如果...

金士頓記憶體條和威剛記憶體條相容嗎

大多數情況下,記憶體是可以相容的 預設引數就可使用。如果不相容,也可嘗試將bios的記憶體引數調整,往低一點效能 高一點延遲方面調整,有可能就相容了,這樣也就能夠避免用不上大容量。以上的辦法就是木桶原理,高效能的將就低效能的設定,儘可能達到相容狀態 如果頻率 容量 cl延遲等引數都相容,一般是可以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