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姓熊氏輩分排行

2021-08-14 14:58:27 字數 745 閱讀 6423

1樓:愛俊健

我家是貴陽遷四川安嶽的。我家字輩排列順序:萬世霞齡啟,文國定安邦,繼承開先緒,伯代紹益芳。

目前字輩已用至"益″輩,後面另議有四十個字輩,改天上傳。 安嶽縣嶽新鄉熊伯洪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省中江縣聯合鎮群星五一村熊氏族譜字輩:

仕玉有國朝

永世宗光明

福德千萬代

利貞仁羲昭

3樓:函心語

江河湖海,熊廷江、熊廷河、熊廷湖、熊廷海四兄弟出自**。

4樓:

江西九江縣熊姓輩子:德萬邦希禮義詩書……

5樓:

我是四川樂山沐川熊氏家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重慶萬州熊氏字輩:“道德維崇祖宗傳繼衡良守家”。

據家父自萬州(原萬縣)攜回臺灣之譜系顯示,完整的二十輩似應如下:

道德惟崇祖,宗傳繼述良;仕必能孝友,繁洋擇志長。

7樓:

我們是重慶巫山官陽一支熊氏,輩派:志啟緒紹遠,佳月昌世榮,國正天興順,保守治乾坤;譜書一失落,現在已到天字輩的了,我們找到了熊啟厷老人辭世做的文,緒字輩,紹字輩的老人的名字,究竟我們是從那個地方搬遷到這裡的?上人說從湖北孝感麻城搬遷過來的。

網裡有麻城熊氏的,熊介紹一下嗎?

百家姓怎麼念 百家姓怎麼讀啊?

趙錢孫李 周吳鄭王 馮陳諸衛 蔣沈韓楊 朱秦尤許 何呂施張 孔曹嚴華 金魏陶姜。戚謝鄒喻 柏水竇章 雲蘇潘葛 奚範彭郎 魯韋昌馬 苗鳳花方 俞任袁柳 酆鮑史唐。費廉岑薛 雷賀倪湯 滕殷羅畢 郝鄔安常 樂於時傅 皮卡齊康 伍餘元卜 顧孟平黃。和穆蕭尹 姚邵堪汪 祁毛禹狄 公尺貝明臧 計伏成戴 談宋茅龐...

百家姓的注音表,百家姓拼音版

姓拼音x ng,聲母x,韻母ing,聲調四聲。部首女部 部外筆畫5畫 總筆畫8畫。五筆vtgg 倉頡vhqm 鄭碼zmmc 四角45410。結構左右 電碼1198 區位4853 統一碼59d3。1 表明家族的字 姓氏。姓名。貴姓 詢問對方姓氏的敬辭 2 平民 萬姓。老百姓。氏姓 sh x ng 氏與...

百家姓中有哪些姓讀LIAO,百家姓中yan的讀音的姓有些什麼?

有乙個廖姓 目錄 一 姓氏源流 二 遷徙分布 三 歷史名人 四 郡望堂號 五 宗族特徵 廖姓字輩 廖 遼 療 潦 尥 呵呵,我就知道這麼多 廖,有寥這個姓,不過相當少 百家姓裡面liao字怎麼寫 聊,廖,療,撩,遼,燎 廖1 出自己姓,為上古時期 廖叔安之後裔。相傳帝顓頊有個後裔叫叔安,夏時,因封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