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七生女好嗎?屬狗午時生,屬狗的七月初七生的好嗎?

2021-08-14 14:58:27 字數 1937 閱讀 4823

1樓:

自然出生比較好,別太迷信

2樓:手機使用者

好 啊,正是那不冷不熱的季節,對孩子身體好,可以多照陽光,多做嬰兒能做的運動,有利於成長,身體好了,一切就都美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要是2月14生就更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不是由出生決定。

屬狗的七月初七生的好嗎? 20

5樓:時不歸時

首先要告訴來

你屬狗的七月初七自生的是好的。因為我bai們所熟知七月初du七是七夕,zhi是牛郎織女相dao

會的日子。不管屬什麼,只要在這個日子出生都是命格非常好的。最起碼將來的姻緣會非常不錯。

其實我覺得這些事情只是聽一聽就好了,不要太過於迷信。畢竟現在社會都講究科學,過去的封建那一套已經不管用了,所以說不要太迷信這個,我們可以聽一聽,迷信就沒有意思了。

七月初七出生的女孩好嗎?

6樓:柴鮃韻

玄學七月初七是極陰之日,女性屬陰,男性屬陽,此日生男就算在亂世也能一世安穩,此日生女定是大富大貴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的七在一起,確實難哪!就叫劉司琪、劉斯琪、劉琪奇中的乙個,我覺得第

一、二個比較好。

8樓:拉不拉卡

好。愛情:你將收穫兩份愛情,第乙個是你愛的,可是最終背叛了你,所以你們不會有結果。第二個是在你最失落的時候幫你重新站起來的,他是愛你的,你們會幸福得過完一生。

事業:剛開始你為了愛你的人而寧願放棄事業,所以進步緩慢,也會錯過很多機會,但是經歷了感情的挫折之後你開始奮鬥,事業會蒸蒸日上。

這天出生的女孩會獲得愛情事業雙豐收,會有傳奇的一生,一定是個非常優秀的女孩,會有很完美的人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好不好自己說了算,別人只是參考意見。我認為,很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信這個 這又不是人能夠控制的 那你會信這個世上還會有鬼嗎 這些都是人傳出來的 現實的點好啊

七月初七出生的女孩怎麼樣。

11樓:柴鮃韻

玄學七月初七是極陰之日,女性屬陰,男性屬陽,此日生男就算在亂世也能一世安穩,此日生女定是大富大貴之人。

12樓:仙后最大

不怎麼樣

我就七月初七生的 雖說冷不住餓不著 但愁嫁? 也並沒有富貴滿身?

13樓:匿名使用者

純陰之體,俗稱陰女.乃鬼女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 因為在這個時候出生的人 很恐怖

農曆7月初七出生女孩好不好

15樓:

我也是七月初七,緣分!有機會給你算一卦,我們看看命運的曲折有相似度不,你是那年的??

16樓:

沒有好不好 只有如何正確的去生活 所以不要太去在意封建迷信

望採納 謝謝

17樓:在岐山摸牌的百日草

那都是迷信的東西,要我說七月七怎麼不好了?還是農曆的情人節呢!女孩子都在那天乞巧。挺好的。你別信迷信的東西,女孩子好不好要看她本人的情況。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看你的完整的八字

19樓:o雨

都出生了,咋的,還想塞回去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很好的日子你,你要記住那天生那天好,沒什麼好與不好的。

為什麼說七月初七生人命不好,七月初七出生的人命運如何 百度

也有很多七月初七生人是大富大貴的,關鍵要看年月日時四柱組合好不好,八字好不好,不是以月日斷吉凶 為什麼說七月初七生人命不好?關健看八字中的五行組合,八字五行組合好也是好命 沒有大富大貴,婚姻孤苦,只是不愁吃喝,六親無靠,冷如冰炭,容易遭人嫉妒和傷害.命不是很好,一輩子四處奔波,沒有久留之地 別聽那麼...

陰曆七月七出生的好嗎,陰曆七月初七的生日好嗎?女孩

七月初七出生的人,往往具有多重性格,情緒比較複雜,心性起伏變化較大,甚至有時候會有臨時改變心意的情況出現。出生在這天的女性性格較為保守平淡,但也具有深厚的的福祿,身體健全,屬於長壽康泰的命局。七月初七出生的人優點 言行力求合乎中庸,不喜標新立異及惹是生非。守本份,努力工作,勤儉,任勞任怨。愛護家庭,...

七月初七古詩,七月初七我兒子過生日古詩

我覺得古詩十九首裡 迢迢牽牛星,皎皎織女星,纖纖擢素手,札札弄機杼.終日不成章,泣涕零如雨.河漢清且淺,相去復幾許.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這首很好,譯文為 那遙遠而亮潔的牽牛星,那皎潔而遙遠的織女星.織女正擺動柔長潔白的雙手,織布機札札不停地響個不停.因為相思而整天也織不出什麼花樣,她哭泣的淚水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