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連氏輩分排列,連姓的字輩排行

2023-01-08 13:55:03 字數 1320 閱讀 4935

1樓:刺眼的青春

雲振中華遠,文運昭如新,維勤光有永,萬年太平春,國富舉世慶,巨集業茂常青,建良豐金玉,誠信得永生,學書禮孝全,興家延壽增,吉喜龍祥現,子貴耀光宗。河南省通用字輩,這個是從十四世開始的。

連姓的字輩排行

我是連氏後人,尋找在山東登州府文登縣的輩分是;益,起,承,配,厚,的族人

2樓:ok大白瓜

我家就是文登出來的 我是厚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登州府就是現在的蓬萊市,文登縣現在是威海地區的文登市,會有幫助的。

岳氏輩分排列

4樓:現實在說謊之歌

嶽雲長子岳甫湖南益陽後裔: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6306434

緒 守虞衡常念祖,道宗孔孟重傳經。安邦定國資家教,偉烈豐功耀鼎銘。 嶽雲長子岳甫山東臨沂市後裔:

自三十世起: 忠孝國禎,仁義端祥,思承厚德,嗣緒永昌。 岳雷次子嶽緯山東莘縣觀城後裔:

自二十三世起: 鐘際林肇錫,新然有三振,國法九世清,訓謨廣垂統,繼述善守成,嗣緒其 永昌。 岳雷次子嶽緯河南原陽縣後裔:

自二十七世起: 良富廷遠美(連),光生(繼)王茂榮,和平傳世廣,積德顯芳銘。 岳雷四子嶽紀雲南貴州後裔 從十三世岳俊青起:

俊桂銳宗幹,鐘天山應連,忠勳銘玉鼎,朝廷保英賢,泰衡貽世澤,華蒿顯 萬年,文武 靖大國,禮義修徵傳。魯鄂根深固,西南茂榮繁,懷笑平安福,家 興祖德權。 岳雷四子嶽紀貴州赫章縣後裔:

自十五世起: 想宗輔鐘,天祜應連,祥世振朝,都遠紹克,佳智巨集開,順瓊恆良。崇恩敬 先,盈祿壽康,緒維豫湯,育衍雲貴,恭儉承繼,孝信守章。

博學萃林,財隆盛 旺,錦譽浩揚。 岳霖長子嶽琮河南鞏義市後裔: 從十八世起:

生景國進,三元承志,五德世稀,克紹祖法,光顯玉璣。 岳霖長子嶽琮洛陽寺裡碑後裔: 從二十一世起:

崇鐘惟生,文至德顯,忠繩先啟後,明道成義榮前耀昆。

5樓:餜埛鑿婂瓙

我是四川閬中岳家的,只有我父親那輩是永字輩,小時候聽大人說岳姓不能和秦姓通婚,其餘的一概不知

百家姓熊氏輩分排行

我家是貴陽遷四川安嶽的。我家字輩排列順序 萬世霞齡啟,文國定安邦,繼承開先緒,伯代紹益芳。目前字輩已用至 益 輩,後面另議有四十個字輩,改天上傳。安嶽縣嶽新鄉熊伯洪 四川省中江縣聯合鎮群星五一村熊氏族譜字輩 仕玉有國朝 永世宗光明 福德千萬代 利貞仁羲昭 江河湖海,熊廷江 熊廷河 熊廷湖 熊廷海四兄...

吳氏宗譜中輩分是怎樣的,吳氏家譜怎麼排的?

1,渤海吳姓湖南醴陵分支字派為 廉讓開祥遠,友恭發慶長,亨嘉逢康泰,運會際明昌。傳家宜忠厚,立品尚端方,自從名永定,勳業振綱常。繼先貴務本,耀祖重安邦,循法顯道哲,守信添誼良。華藻蘊繁士,英才紹宗光,言功建樹偉,奇志賢聲揚。2,廣東省普寧市船埔鎮種德堂吳氏字輩 敦宗正穆,俊秀用章,紀常名鼎,奕季聯芳...

請問,趙氏宗祠在那裡 他們有幾支人,他們的輩分是怎麼排的

趙氏宗祠位於平陽縣南湖鄉龍湖砍頭村鳳凰山麓。趙姓全國皆有分布,具體分支不明。建築面積500平方公尺,占地面積1200平方公尺。據趙氏宗祠卷一載 於嘉慶十一即公元一八0六,建宗祠於四十五都南湖魚池,坐丙向壬 建築坐南朝北,由前廳 正廳 東西廂廊 門台 旗桿石組成。擴充套件資料 趙 zh o 姓據說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