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詢教師資格證報名稽核通過沒有

2021-08-14 05:10:19 字數 1324 閱讀 7910

1樓:四舍**入

去報名的**查詢。

網上報名後,各考區將對考生**是否符合要求、資訊填報是否齊全進行網上稽核,稽核通過的,網上報名的狀態有“稽核通過”的字樣,稽核通過後即可繳費。

稽核不通過的,報名系統會有**不合要求、報名資訊不完整等具體提示,考生須在稽核時限內按系統提示及時修改、提交報考資訊,重新接受稽核,否則為無效報名。

申報要求

凡報名當年年底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具備《教師法》規定教師資格條件並願意從事教師工作的中國公民,均可申請並依法認定幼兒園、小學、初級中學、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含實習指導)教師資格。

1、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佈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及以上標準。

2、各級各類學校非師範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按省教育廳部署補修教育學、心理學課程,並由省教育廳統一組織考試合格。(申請者學歷為師範專業畢業人員免於教育學、心理學考試)

3、各級各類學校非師範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參加教師資格認定機構組織的說課(說課分為:面試、試講)。(申請學歷為師範專業畢業人員如能提供3個月或以上的教學證明,可免於面試、試講)

4、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按《申請認定教師資格人員體檢標準及辦法》,在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5、報名需要學歷證、身份證、**。

6、沒有教師資格證的是肯定無法取得正式編制的。

具體的報名時間和地點可以通過當地教育局、或者教師資格證報考點了解。

2樓:像郭德綱剛

登入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www.ntce.cn),登入系統,檢視報名狀態

背景知識:

教師資格證報名需進行現場或網上稽核,除河北、上海、浙江需進行現場確認外,其他省份均實施網上稽核。考生網上報名後,專人對本地所有報考考生資訊進行確認,理論上考生報考後兩日內完成網上確認工作。

如果其餘材料均符合要求,**不合要求的話,需要重新登入報名系統修改個人資訊,然後重新接受稽核,否則為無效報名。

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格證是教育行業從業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中文專業為二級甲等)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教師資格證。非師範類和其他社會人員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後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

3樓:對啊網

您好,對啊網為您解答:

可以登陸到 中小學教師資****網 進入成績查詢入口,輸入你的賬號就可以查詢到的。

4樓:誇美紐斯的小粉絲

重新登入你報名的**看看。

教師資格證報名審核,教師資格證審核

您好!由於報名人數太多,審核也是隨機的,所以有的審核慢,有的審核快,看工作效率。所以,沒有審核也不用擔心,如果過了報名時間審核還沒有通過,可以打教育局 諮詢一下。一般審核都會通過,主要是 是否清晰,大小是否小於200kb,格式以及白底。審核時間一般兩天,等等吧 教師資格證審核 你是 的戶籍?國考省份...

教師資格證報名都限制什麼,教師資格證報名有專業限制麼?

山東省教師資格證的報考條件如下 凡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戶籍 工作單位 在讀學校在山東省內的中國公民。一 申請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 申請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 申請初級中學 高階中學 中等職業學校文化課 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二 符合學...

教師資格證面試必須要筆試通過嗎,教師資格證必須通過筆試才可以進入面試嗎

根據教師資格證所出的考試公告,參見面試是需要所有的成績都在有效期內才可以的,就是說你所報考的教師資格證的筆試科目都需要全部通過才可以。而教師資格證的筆試單科的科目成績有效期是2年,全部科目都在有效期內就可參加面試。面試技巧 1 不攜帶任何資料,即問即答,談話式交流。儀表端莊,服飾得體,行為大方,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