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時生陽曆2023年運程如何

2021-08-14 05:09:15 字數 1283 閱讀 3120

1樓:dwq999把握先機

今年工作必須貫徹始終,切勿因中途鬆懈而導致前功盡廢。理財應以如何節流為主。

事業屬豬的人,今年工作進展雖然會有諸多阻滯,但因有地解吉星照命,預示若能小心處理業務,便很可能逢凶化吉,得以轉危為安!今年處事必須要有耐心,堅持下去,才可守得雲開見月明!今年工作進展較多阻滯的月份,是農曆的四月、五月、八月、十月及十一月。

今年工作進展較暢順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二月、七月及九月。

財運屬豬的人,今年的財運似是而非,正財尚算穩定,但橫財欠佳,強求無益!必須切戒貪念,以免受騙破財,因貪而變貧。今年次奧運欠佳的月份,是農曆三月、四月、五月、十一月及十二月!

農曆四月很可能要破財擋災,九月需防財多惹盜,十二月則需防金錢圈套。今年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二月、七月及九月,好好把握時機開源節流。

健康屬豬的人,今年健康情況不太穩定,時好時壞,故此必須小心注意保養身體!特別要注意心臟和血壓問題,切勿掉以輕心。今年健康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三月、四月、五月、八月及十月!

農曆正月出門需防意外受傷,十月需防積勞成疾。

感情屬豬的人,今年因有太陰吉星照命,非但耽於玩樂,而且亦易與異性擦出感情火花!但需緊記切勿因兒女私情而耽誤了大好前程!今年感情進展良好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二月、七月及九月,好好把握時機培養情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69年9月24日遠端如何?

2023年公曆9月23日子時出生是什麼星座

3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是9月23日,所以是**座08/23-09/23 土象星座 。

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

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公曆、新曆)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

星座、出生、日期、型別、幸運色、幸運數字、幸運寶石白羊座03/21-04/19 火象星座 黃色/紅色、9、紅寶石金牛座04/20-05/20 土象星座 藍色/綠色、6、祖母綠雙子座05/21-06/20 風象星座 銀色、5、水晶、黃玉巨蟹座06/21-07/22 水象星座 紫色/銀色、2、翡翠、珍珠獅子座07/23-08/22 火象星座 橘色/金色、1、黃玉**座08/23-09/23 土象星座 灰色、5、紫水晶天秤座09/24-10/22 風象星座 淡藍色/粉紅色、6、蛋白石/玉

天蠍座10/23-11/21 水象星座 深紅色、9、紅榴石/血石射手座11/22-12/21 火象星座 深藍色、3、紫水晶摩羯座12/22-01/19 土象星座 褐色、8、瑪瑙水瓶座01/20-02/18 風象星座 綠色、4、藍寶石雙魚座02/19-03/20 水象星座 藍色/粉色、7、綠柱石

2023年屬豬的人2023年運程

樓主你好,59年屬豬的人2015年全年運程 1959年屬豬的人,天乾己土旺坤土之氣,坤土旺相會加劇體卦離火的洩耗,今年的情況很是一般,屬豬人今年對於某種食物特別偏愛,會非常的嚴重,建議子女要幫助屬豬人改變這種習慣。同時其他事情上,要多順著屬豬人一些,屬豬人今年比較固,易與人爭執,子女盡量要減少與屬豬...

出生人2023年運程

1972年屬鼠的人2015年整體運 生肖屬鼠的人,今年巧遇羊年,雖然並非沖犯太歲,但因為命宮中有眾多凶星匯集,故此運勢相當崎嶇,起落不定 幸有 將星 這顆吉星坐鎮,故此往往會有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曲折情況出現。今年工作壓力沉重,而且還因受到掣時而難以盡展所長,故此屬鼠的人必須與上司好好溝...

2023年屬虎的人2023年運程,2023年虎年出生的人馬年

屬老虎的,感情生活,貌似都不樂觀,我也屬老虎。屬虎的人2015年運程每月,74年屬虎運程 1974年是什麼命 1974年出生的屬虎人2015年運程 1974年屬虎的人2015年整體運程 生肖屬虎的人,今年的流年運程欠佳,暗湧潛必須警惕戒備,以免陰溝裡翻船。工作方面枝節橫生,而且還會有小人從中作梗,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