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配對指數分析,腹黑的天蠍和哪個星座最搭配

2021-08-13 21:21:12 字數 5702 閱讀 2003

1樓:黛琪

天蠍座的人,他們看起來是非常的腹黑的,但是他們其實是非常的自信驕傲,而且他們的顏值也是非常的高地。他們在表面上看來是非常的不近人情,冷若冰霜,對待什麼事情都是不上心的,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姿態。但是天蠍座的人他們並不是表面看上去的那麼冰冷,不好相處。

其實他們的內心是非常的火熱的,尤其是他們在對待自己的感情的時候,他們會表現得非常的熱情,他們從不會讓自己的生活過得索然無味,平淡無奇,他們會自己去追尋自己的幸福,他們在擇偶這一方面他們也是會注重自己另一半的顏值的,因為他們自身的顏值就是比較高的,所以比較看重這一方面。

那麼在十二星座中,和腹黑的天蠍座最適合的星座那就是白羊座了,因為他們在一起兩個人,他們是非常的契合的甚至說他們兩個在一起是會互補的,他們兩個在一起是可以互相的學習對方的優點的,而且他們在一起,他們彼此的性格是不容易吵架的,而且他們在一起是會互相的謙讓的。

白羊座的人他們對待自己的另一半他們也是非常的熱情的,這個就和天蠍座的人一樣,他們都是非常的熱情的,而且白羊座的人他們的內心是非常的單純的,這樣就會使得內心比較腹黑的天蠍座放下自己高強度的戒備心。所以兩個人在一起是非常的契合的。

2樓:肖說

天蠍和摩羯最配,兩者都相對來說理智一些,更能夠得到彼此的信任。

3樓:簡單聊聊生活

天蠍和射手最般配了,只有射手寬闊的胸懷能容忍天下的腹黑。

4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屬於水象星座,和同為水象星座的雙魚座巨蟹座配對指數為100%

5樓:

在十二星座中,和腹黑的天蠍座最適合的星座那就是白羊座了,因為他們在一起兩個人,他們是非常的契合的甚至說他們兩個在一起是會互補的,他們兩個在一起是可以互相的學習對方的優點的,而且他們在一起,他們彼此的性格是不容易吵架的,而且他們在一起是會互相的謙讓的。

6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那麼他們可以跟這個雙魚座在一塊,雙魚座還是挺溫柔的呀。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時候的天蠍座跟**座還是非常相互媲美的。因為愛情。

8樓:荔枝追星

天蠍座搭配射手座。感覺一個神祕一個熱情,一個別扭一個大大咧咧,絕配。

9樓:e東南

雙子座,天蠍座的人腹黑,不願意主動結交朋友,而雙子座的外向,願意主動去問候別人,是最合適的。

10樓:李宇春先生和你一樣

跟他/她一樣腹黑的白羊和雙子和雙子

11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腹黑的天蠍座和雙魚座應該是相對比較般配的。

天蠍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12樓:90後廣東小王

天蠍座脾氣古怪,天蠍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天蠍座脾氣古怪,天蠍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天蠍座最配星座第一名就是巨蟹座了,天蠍座跟巨蟹座可以真心相對,並分享彼此的感受,雖然對方遇上麻煩會有逃避的行為,常惹你反感,但還是應該給這隻並不討厭的蟹一個機會。巨蟹雖有遇事即逃的缺點。但巨蟹座的人頗具溫柔品質,當你為創業失敗、溜去而痛苦不堪時,真正能安慰你的可能就是那並不狡猾但是非常善良的蟹子了的。

一般來說,天蠍座和巨蟹座都非常注重感覺,在剛開始戀愛的時候,不一定會像正常的情侶一樣處於留戀的狀態。不過隨著兩人的相處,他們之間的感情會越來越深,也會越甜蜜。他們如果出去和朋友聚會,是經常被朋友羨慕的一對。

巨蟹座的性格不願意將煩惱說出來,因為他們不說,所以很少有人能夠理解他們。不過天蠍座可以理解他們,可以在他們心情不好的時候安慰他們,互相幫忙,互相分享感受。

對於天蠍座來說,他們精力旺盛、佔有慾強、心思重,天生自帶神祕的氣息,在別人和他們相處中會覺得壓抑,但凡事總有例外,從占星學的角度出發,天蠍座配巨蟹座、雙魚座、摩羯座、**座要比配其他星座要好的。

一般來說,巨蟹座女孩都相當有趣,在她們的外表下隱藏著內向和淡漠,可她總能用她的幽默感使人感到心情愉快。她經常被充滿神祕色彩的事物所吸引,當她遇到天蠍座男生時,她無法抗拒這個謎一樣的**的,哈哈。

總結:天蠍座脾氣古怪,天蠍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天蠍座最配星座第一名就是巨蟹座了,天蠍座跟巨蟹座可以真心相對,並分享彼此的感受,雖然對方遇上麻煩會有下意識逃避的行為,常惹你反感,但還是應該給這隻並不討厭的蟹一個機會。巨蟹雖有遇事即逃的缺點。

但巨蟹座的人頗具溫柔品質,當你為創業失敗、溜去而痛苦不堪時,真正能安慰你的可能就是那並不狡猾但是非常善良的蟹子星座了。

13樓:阿博聊星座

高冷的天蠍對愛情可不是將就的人,ta們心思非常縝密,對你的小細節、小心思都是非常在意的。不過有幾個星座和天蠍也是很配的,具體都是那幾個呢?不要急,待偶慢慢道來:

天蠍在黃道中位列第八,排在其前面的是排名第七的天秤。從圓形的星盤上看,這兩個星座一左一右,緊密相連,所以ta們之間的感情會比較和諧。不過請注意,既然天秤非常欣賞天蠍的長處,那麼也應該學會接受天蠍偶爾的感情用事。

天蠍座+天秤座配對指數:80 %

射手與天蠍在一起就八個字——難捨難分、相愛相殺。天蠍的獨特魅力能夠俘獲射手那顆飄蕩的心,但是射手有時會因為看不懂天蠍的內心而陷入迷茫。如果雙方彼此包容,多替對方著想,那麼這對兒一定會成為羨煞旁人的甜蜜組合。

天秤座+射手座配對指數:83 %

天蠍男和天蠍女之間會發生奇妙的化學反應。蠍子在遇到食物時都會觀察很長一段時間,講究謀定而後動。所以兩個蠍子的愛情會非常慢熱,需要其中一方主動打破僵局。

天蠍們在做出決定前都會進行周密的考慮,一旦下定決心就會不離不棄。

天蠍座+天蠍座配對指數:90 %

十二星座以白羊為起點,奇數星座為陽,偶數星座為陰。排名第六的**和天蠍同屬陰性星座,具備很好的契合點。天蠍不太擅長表達情感,內心卻又嚮往猛烈而浪漫的愛情—— 這點和**很相似。

同時,二者性格中的差異恰恰是互補的。

天蠍座+**座配對指數:95 %

天蠍與摩羯是一對很酷的組合,二者雖然分屬水象、土象兩個截然不同的系統,卻有著許多共性。天蠍在面對其他星座時非常固執,從不低頭,但是遇到堅如磐石的摩羯卻顯得束手無策。所以,有傳聞說摩羯是唯一能夠降伏天蠍的星座。

天蠍座+摩羯座配對指數:96 %

雙魚與天蠍同屬水象星座,彼此心靈相通,經常不需要語言就能感知對方的想法。木星讓雙魚溫柔體貼,火星讓天蠍堅韌不拔——一柔一剛正好匹配。雙魚多愁善感,喜歡傾訴;天蠍心思縝密、善於聆聽,兩者的愛情可謂相得益彰。

天蠍座+雙魚座配對指數:98 %

第三個水象星座是巨蟹。ta們待人接物比較和善,同時對愛情又非常執著。都說天蠍比較內斂,但是在遇到巨蟹時就會迸發出猛烈的激情。

兩者的感情一定是轟轟烈烈、刻骨銘心的。天蠍比較容易吃醋,這一點巨蟹要特別留意一下。

天蠍座+巨蟹座配對指數:99 %

14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100%   天生的一對

配對比重:52:48

兩情相悅指數:80

天長地久指數:80

天蠍男vs巨蟹女: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天蠍,在初見時便會產生投緣的感覺;相...

天蠍女vs巨蟹男:您倆都是水象星座,敏銳感性,個性、人生觀都很類似,常會產...

雙魚座:100%   天生的一對

配對比重:48:52

兩情相悅指數:80

天長地久指數:80

天蠍男vs雙魚女: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

天蠍女vs雙魚男:您和魚兒同屬水象星座,根本上投緣的比率十分高。兩人都非常...

摩羯座: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配對比重:44:56

兩情相悅指數:80

天長地久指數:64

天蠍男vs摩羯女:十二星座也有四大天王,分別是土象的萬王之王--摩羯、火象的...

天蠍女vs摩羯男:理論上,水象星座和土象星座很合,同為陰性星座,個性較內向...

**座: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配對比重:56:44

兩情相悅指數:80

天長地久指數:64

天蠍男vs**女:專情星座的**遇上深情星座的蠍子,兩人都可相互依靠。兩人...

天蠍女vs**男:水象蠍子與土象**,同屬陰性星座,是屬性適合的型別。不過...

天蠍座: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配對比重:50:50

兩情相悅指數:64

天長地久指數:64

天蠍男vs天蠍女:蠍子是十二星座中最具神祕魅力的一個,也是深藏不露、有謀略...

天秤座:70%   還蠻不錯的一對

配對比重:46:54

兩情相悅指數:64

天長地久指數:48

天蠍男vs天秤女:秤子是天生當明星的料,蠍子則是有神祕魅力的自然明星,您們...

天蠍女vs天秤男:蠍子是有神祕魅力的明星,秤子則天生是當明星的料;兩人做夥...

射手座:70%   還蠻不錯的一對

配對比重:54:46

兩情相悅指數:64

天長地久指數:48

天蠍男vs射手女:蠍子屬水象星座,射手為火象星座,基本看來不怎麼搭軋。而且...

天蠍女vs射手男:蠍子屬水象星座,射手為火象星座,基本看來不怎麼搭軋。而且...

金牛座:60%   互相吸引又互相排斥的一對

配對比重:50:50

兩情相悅指數:64

天長地久指數:32

天蠍男vs金牛女:您們在星座的排列上是呈180度對立的兩個星座,意即您們兩人除...

天蠍女vs金牛男:蠍子與牛兒是呈180度對立的極端星座,同屬於陰性星座,也都屬...

獅子座: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配對比重:42:58

兩情相悅指數:48

天長地久指數:32

天蠍男vs獅子女:您倆正是地王(獅子)鬥天王(蠍子)的格局,或可解釋為陽王...

天蠍女vs獅子男:哇~!“一山不容二虎”耶!自視甚高的蠍子,是水象星座之王,...

水瓶座: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配對比重:58:42

兩情相悅指數:48

天長地久指數:32

天蠍男vs水瓶女:水瓶座的人和天蠍座的人,基本上是兩個世界的人,雖然覺得彼...

天蠍女vs水瓶男:蠍子代表的水象星座和瓶子的風象星座,實在不是個風生水起的...

雙子座:40%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配對比重:60:40

兩情相悅指數:32

天長地久指數:32

天蠍男vs雙子女:活潑多變的雙子和深沈尖銳的蠍子,是兩個沒有交集的組合,各...

天蠍女vs雙子男:蠍子的您猶如深沈的水(水象星座),雙子則快捷如風(風象星...

白羊座:40%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配對比重:40:60

兩情相悅指數:48

天長地久指數:16

天蠍男vs白羊女:白羊和天蠍的組合,跟白羊與**的組合一樣,都需要一點奇蹟...

天蠍女vs白羊男:您們倆一個是天王、一個是孩子王,基本上除了好強好勝之外,...

星座專家進 男天蠍座與十二星座的配對,最好有解析的

不用配,緣分來時好好對待就好了,那些虛無縹緲的東西反而會幹涉你對愛情的態度。自己的感覺是最重要的,相信它。我前男友就是天蠍,對天蠍座真是又愛有恨啊。他們個性真的很奇怪,也很難形容。天蠍座的男生和哪個星座最般配?巨蟹女溫柔體貼,還十分有幽默感,而天蠍男陷入戀愛中便產生絕對的忠誠,這一點是巨蟹女很看中的...

天蠍座的速配星座天蠍座和各星座的速配指數是多少?

配對星座 男天蠍座 vs 女雙魚座 配對指數 100 配對比重 48 52 兩情相悅指數 天長地久指數 結果評述 天生的一對 戀愛建議 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只要魚兒不要認為蠍子似...

上公升星座分析及配對分析什麼叫「我的水星和太陽準壓

太陽 金牛座 17 bai49 42 月亮 雙子du座zhi 28 04 40 水星 雙子座 06 10 02 金星 金牛座 26 32 23 火星 巨蟹座 05 43 53 木星 雙子座 11 11 47 土星 摩羯座 13 44 02 上公升dao星座 ascendant asc 天蠍座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