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鏡能不能查出胃癌

2021-08-13 13:08:46 字數 699 閱讀 2435

1樓:匿名使用者

胃鏡應該是診斷胃部疾病最有效最準確的了。

活檢就是在做胃鏡時,同時吸取胃粘膜上的活體組織,一般都取多點,送病理室看細胞成分,這是診斷比較明確的方法。

如果做了活檢,就能夠確診了。9月

2樓:

想要確診,只有胃鏡。

從症狀不能確診是什麼病的,因為其他的病也可能引起這種症狀。

b超,ct,驗血等等的結果都不是確診的條件。

如果你真的擔心胃癌,就只能胃鏡。有**胃鏡的,可以去打聽一下。應該可以減小痛苦。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一般的情況單純胃鏡檢查,往往還不能確診是癌症,但可以看出可疑癌症的情況的。

意見建議:出現這種情況往往需要切片化驗的。看一下具體的情況**的。飲食要清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做胃鏡是檢查胃最好最直觀的檢查,看的最清楚的檢查,你說的「割肉」其實是取活檢,那是要看情況,需不需要取,要看鏡子下的判斷而定的。「肚子裡很難受」要看怎麼個難受,是脹的難受一般是胃功能不好,要吃一些幫助胃消化的藥或山楂之類的,還要注意飲食要偏軟易消化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一下胃癌做胃鏡一般是可以檢查出來疾病的,胃鏡檢查直接觀察胃黏膜病變的部位和範圍,並可獲取病變組織作病理學檢查,是診斷胃癌的最好方法.

胃癌偏方能不能治療

胃癌的預防主要是幾個方面,一個是日常生活中在飲食方面需要多加註意,不要吃辛辣刺激過燙過涼的食物,再有一個就是要加強監測定期去醫院做胃鏡檢查,再有一個就是平時有臨床症狀或者是有什麼不舒服,要及時就醫。晚期的患者大多是採取中藥的保守 對於一些偏方不是針對所有的患者都是適用的。胃癌的 方法主要和它的分期是...

附件炎B超能不能查出來

山西陽泉 專家回答說,能。附件炎一般都是 檢查發現的,檢查包括 常規檢查 血常規 尿常規 分泌物檢查 b超檢查 女性 鏡檢查等,如果患者存在 炎症,一般都可以通過這些檢查查出來。陽泉協和專家介紹,附件炎是致病微生物侵入 官後引起輸卵管 卵巢感染的常見疾病。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急性附件炎症狀明顯,如發...

死魚能不能吃,茴香能不能吃能不能吃

看死魚是如何死亡的,再者就是死亡時間上.比如說缺氧的,如果是病魚死亡的,那就不能吃了,時間上就不用說了,一般一聞味道就知道了,也可以看看魚的眼睛與腮是否透亮與鮮紅.具體的還要看自己把握.採納哦 死魚可以吃 但一定要新鮮 吃活魚更不科學,活魚宰殺後一定要放一天後在吃才有利於健康 一,因為死魚並沒有查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