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板6082能不能折彎,鋁板6082能不能折彎

2021-03-04 08:54:43 字數 1447 閱讀 5161

1樓:匿名使用者

6082屬於6×××系列(al-mg-si)合金鋁板,是能夠熱處理可強化的鋁合金板材,具有中等強度和良好的焊接效能、耐腐蝕性,主要用於交通運輸和結構工程工業。如橋梁、起重機、屋頂構架、運輸機、運輸船等。近年來,隨著國內外造船業突飛勐進的發展,減輕船體自重,提高船速,尋求代替鋼鐵部件的鋁合金材料,已成為鋁加工業和造船業面臨的重要課題。

6082鋁合金鋁板具有中等強度和良好的耐蝕性,重量又輕,是製造高速船部件的理想材料。

鋁合金6063鋁板可以折彎嗎

2樓:無錫鑫運亨通

合金鋁6063能否折彎bai還要看du它的交貨狀態以及zhi厚度。

6063-t6是市場

上比較常dao見的合金狀態回,這種狀態經過淬火,答硬度較高,不能折彎

但如果是h態或者o態等退火後的狀態就可以做折彎。

另外,折彎還跟鋁板的厚度也會影響折彎的效能。

有疑問可追問,希望幫到你。

鋁合金6082比6063的韌性好還是差,與6061比呢。

3樓:匿名使用者

6082和6061的材料t6處理後的斷後延伸率都是8%,而6063材料t6處理後的斷後延伸率是6%,所以是6082的韌性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6082貴,折彎肯定不如6063,6063 o態,(如果不考慮6系的話,,5052更適合折彎,3003拉伸都沒問題,,1050又可以折彎還便宜!)

5樓:手機使用者

6063的加工效能是六系裡面最好的。我們就用6063做燈桿,做造型。

6082鋁板的鋁合金的表面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鋁合金板材按表面處理方式可分為非塗漆產品和塗漆產品兩大類。

1) 非塗漆類產品

(1) 可分為錘紋鋁板(無規則紋樣)、壓花板(有規則紋樣)和預鈍化氧化鋁表面處理板。

(2) 此類產品在板材表面不做塗漆處理,對表面的外觀要求不高,**也較低。

2) 塗漆類產品

(1) 分類:

按塗裝工藝可分為:噴塗板產品和預輥塗板;

按塗漆種類可分為:聚酯、聚氨酯、聚醯胺、改性矽、環氧樹脂、氟碳等。

(2) 多種塗層中,主要效能差異是對太陽光紫外線的抵抗能力, 其中在正面最常用的塗層為氟碳漆(pvdf),其抵抗紫外線的能力較強;背面可選擇聚酯或環氧樹脂塗層作為保護漆。另外正面還可貼一層可撕掉的保護膜。

各位大哥`6082鋁板能不能用6061代替``急急!!!!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怎麼使用,這兩種硬度上面有差異,其餘的還可以,主要是兩種乙個是歐洲牌號乙個是美國牌號,你的客戶認可不認可,認可就沒有問題,不認可你換了也沒有用,還是能夠檢測出來的

死魚能不能吃,茴香能不能吃能不能吃

看死魚是如何死亡的,再者就是死亡時間上.比如說缺氧的,如果是病魚死亡的,那就不能吃了,時間上就不用說了,一般一聞味道就知道了,也可以看看魚的眼睛與腮是否透亮與鮮紅.具體的還要看自己把握.採納哦 死魚可以吃 但一定要新鮮 吃活魚更不科學,活魚宰殺後一定要放一天後在吃才有利於健康 一,因為死魚並沒有查清...

鴨蛋能不能吃,茴香能不能吃能不能吃

鴨蛋食用禁忌 1 中老年人不宜多食久食 鴨蛋的脂肪含量高於蛋白質的含量,鴨蛋的膽固醇含量也較高,每百克約含1522毫克,中老年人多食久食容易加重和加速心血管系統的硬化和衰老。2 不宜食用未完全煮熟的鴨蛋 鴨子容易患沙門氏病,鴨子體內的病菌能夠滲入到正在形成的鴨蛋內。只有經過一定時間的高溫處理,這種細...

豬肉嬰兒能不能吃能不能吃,寶寶能不能吃腐竹能不能吃

寶寶超過6月之後慢慢新增主食睡覺,麵湯,麵條等等羊肉,寶寶都能吃 pprove of what you say,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 寶寶能不能吃腐竹能不能吃 慎吃。小寶寶不適合吃,不易消化,較大年齡的兒童,能適量多吃些。牛排紅糖能不能吃能不能吃 可以的。不過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