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隨機變數x服從u u是什麼意思

2021-08-13 11:30:10 字數 1439 閱讀 5566

1樓:zzzzeng哈哈

x~u表示服從均勻分佈,x~e表示服從指數分佈,x~n表示服從正態分佈,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和問題回答的高峰時段(中午11:00-3:00 晚上17:00-24:00)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你可以請教老師,問問同學,共同學習互相進步

三,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臺,(如作業幫)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o^)/~祝學習進步~~~

希望對你有幫助,你的採納就是我們回答的動力!帥氣又萌萌噠你不要忘了採納!!!

隨機變數x~u(2,4)是啥意思?有什麼數學含義?

3樓:angela韓雪倩

表示x是連續型隨機變數,滿足區間(2,4)上的均勻分佈。具體來說就是x的值可以在區間(2,4)上隨機選取,選到每個值的概率相等。

隨機變數即在一定區間內變數取值為有限個或可數個。例如某地區某年人口的出生數、死亡數,某藥**某病病人的有效數、無效數等。離散型隨機變數通常依據概率質量函式分類,主要分為:

伯努利隨機變數、二項隨機變數、幾何隨機變數和泊松隨機變數。

4樓:真_木有小雞雞

(1) 如果

,則稱x服從離散的均勻分佈。

(2) 設連續型隨機變數x的概率密度函式為f(x)=1/(b-a),a≤x≤b

則稱隨機變數x服從[a,b]上的均勻分佈,記為x~u[a,b]。

若[x1,x2]是[a,b]的任一子區間,則p=(x2-x1)/(b-a)

這表明x落在[a,b]的子區間內的概率只與子區間長度有關,而與子區間位置無關,因此x落在[a,b]的長度相等的子區間內的可能性是相等的,所謂的均勻指的就是這種等可能性。

均勻分佈的均值e(x)為(a+b)/2,方差d(x)為(b-a)^2/12。

在實際問題中,當我們無法區分在區間[a,b]內取值的隨機變數x取不同值的可能性有何不同時,我們就可以假定x服從[a,b]上的均勻分佈,記x~u(a,b)。

5樓:匿名使用者

x落在區間

(a,b)中任意長度的相同子區間的概率是相同的,x落在子區間裡的概率只依賴於子區間的長度而與子區間的起始點無關。在區間(a,b)上隨機變數的概率密度f(x)=1/b-a ,均勻分佈記為x~u(a,b)

6樓:匿名使用者

在2~4上服從均勻分佈

設隨機變數x服從標準正態分佈,則dx

則d x 1 說明 一般的 x n e x d x 標準正態分佈 0,1 e x 0,d x 1 我不會 但還是要微笑 設隨機變數x服從標準正態分佈n 0,1 則e xe2x 答案是2e 2怎麼算 具體回答如圖 標準正態分佈曲線下面積分布規律是 在 1.96 1.96範圍內曲線下的面積等於0.950...

設隨機變數服從0,2取coscos

答 z u 0,2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433633961 f z 0.5 z 0,2 f z 0 其它 z f z 為z的概率密度函式。z的期望e z z的方差d z 2 3。e x 0,2 sin z f z dz 0.5 0,2 sin...

設隨機變數X服從正態分佈N0,1,對給定的

如右圖所bai示 由標準正態分佈函du數的對稱zhi性可知,dao內p p 於是,由p 得容 1 1 p p p x x p x x 2p x x p x x 1?2,因此,由數u 滿足p 的定義,知 x u1?2故選 b 設隨機變數x服從標準正態分佈n 0,1 則e xe2x 答案是2e 2怎麼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