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全家一起遊玩的景點,有哪些適合全家一起遊玩的景點推薦?

2021-08-13 08:08:19 字數 5611 閱讀 1075

1樓:傳送到傳送

推薦五個適合全家一起遊玩的景點。

1、夏威夷群島

適宜人群:熱愛大海、歷史文化

相信所有人都夢想著去夏威夷度假。的確,夏威夷群島適合所有不同年齡段的孩子遊玩——美麗的海灘伴隨著完美的天氣,迎面吹來微微的海風,在海岸邊你可以盡情的潛水衝浪,觀賞著壯美的落日景致,你還可以登山、騎馬和野餐。同時,當地的民俗文化也十分具有吸引力,非常適合全家旅行。

家庭旅行的遊覽點包括自然和歷史兩個方面,例如珍珠港、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環礁湖和毛伊島的「天堂之路」都是很不錯的家庭旅行景點。無論你選擇去歐胡島、毛伊島、考艾島亦或是大島,這都會是一趟永生難忘的旅程。

2、加拉帕戈斯群島

適宜人群:喜愛野生動植物、自然學說

距離厄瓜多尔海岸600英里的加拉帕戈斯群島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家裡有孩子熱愛野生動植物的家庭千萬不要錯過了。活火山的存在保證了當地野生物種的多樣性,從海獅到海鬣蜥再到企鵝,種類繁多,不一而足。達爾文正是受到這裡的啟發提出了自然選擇理論學說,而這也給予了這座島在生物學上神話般的地位。

孩子們在這兒可以跟海獅一起游泳,同海龜一道潛水,還可以與海鬣蜥做朋友,刻下乙個又乙個難忘的美好回憶。

3、羅馬

適宜人群:想要**古羅馬文化、義大利美食

羅馬包括整個義大利,都是非常適合帶著孩子一起來遊玩的。義大利人都特別喜歡小孩,在義大利的街頭,你常常能看到有義大利人駐足逗別人家的小寶寶或小孩子。如果你計畫遊覽整個義大利,那麼羅馬非常適合成為你的始發站。

如果你打算去附近的梵蒂岡旅遊,建議你提前做好預約或僱乙個徒步旅行的嚮導,旅遊時間盡量定在淡季,因為旺季的遊客會非常多,甚至有可能把你擠到圓頂上。當你做好一切準備之後,你就可以盡情地享受你的義大利之旅了——羅馬鬥獸場、古羅馬廣場、萬神殿、人民聖母教堂、花市廣場及納沃納廣場等等,你還可以帶著你的孩子去聖彼得廣場欣賞公尺開朗基羅的《哀悼**》雕像以及許願噴泉。讓孩子在羅馬的廣場上或波各賽花園裡奔跑玩耍吧,記得千萬不要錯過義大利冰淇淋,你一定會沉醉其中的。

4、迪士尼樂園

適宜人群:嚮往童話世界、喜愛遊樂場

所有類似的親子遊覽地推薦榜單上一定少不了迪士尼樂園。一想到樂園裡的遊覽設施、動畫角色、美麗煙火以及迷人魔法就不禁令人興奮不已,不會有比奧蘭多的迪士尼樂園更能吸引孩子們的地方了。去那裡遊玩並不便宜,但每年總會有淡季的,比如感恩節和聖誕節之間的那幾天,不僅人會少,**也會變得更實惠。

在假期你可以分散所有的遊覽景點,魔法王國、動物王國、未來世界、好萊塢影城以及水上樂園)和與著名迪士尼動畫角色合影留念都是值得你留出時間帶著孩子去遊玩的好去處。當你的孩子親眼見到《冰雪奇緣》中的「艾爾莎」並露出驚喜的表情時,你一定會愛上的這一刻的。

5、聖地牙哥

適宜人群:動物愛好者、樂高迷

聖地牙哥有一條鬱鬱蔥蔥、風景優美的海岸線,當地氣候宜人,非常適合全家旅遊。在海岸線上有著砂岩懸崖、古老海灘、海洋洞穴以及許許多多令人難忘的美麗景點。別的不說,只是聖地牙哥動物園就足以讓全家遊玩一整天,它是全世界最大最好的動物園之一,裡面豢養著熊貓、北極熊、大象及其他許多可愛有趣的動物。

樂高迷們就更是有福了,聖地牙哥有著加利福尼亞州最出名的樂高樂園,相信一定會讓你流連其中,不能自拔。

聖地牙哥海洋世界也是聖地牙哥最吸引遊客的景點之一,它也是虎鯨的故鄉,並因此享譽全球。在殺人鯨野生動物園,動物們安然地生活在各自不同的模擬棲息地中,孩子們可以近距離的接觸這些從亞洲到非洲不同種類的野生動物們。

2樓:白石橋的鎖匠愛看電影

適合全家人一起出行遊玩的地方,我覺得應該是一些帶有欣賞自然景色的地方。我比較推薦四川的峨眉山景區。還有四川成都市區,樂山大佛,雅安風景區,這些景區都相隔不遠,可以一起遊玩。

景色優美,配套設定齊全其實國內很多地方景色都十分的優美,適合大家去遊玩,不過我介紹峨眉山的原因,是因為它地處四川盆地,地勢相對於泰山,黃山等高聳的山峰來說,比較適合攀登和遊玩。家長們不會因為路程的崎嶇和遙遠而體力不支。山腳處也是有當地的民宿和酒店,在裡面可以居住幾晚,空氣更是十分的清新,還可以品嚐當地的特色菜,老臘肉和一些山珍等等。

竹葉青這款茶更是十分暢銷,對於家長來說也是一款不錯的飲料。

金頂大雄寶殿去過峨眉山的人都知道,峨眉山的金頂是非常壯觀的,更有人去峨眉山就是為了登山金頂,許下自己的心願。金頂上的大雄寶殿更是壯麗,峨眉山更是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在沿途的風景中,你可以看到峨眉山的猴子還有各種野生動物。

峨眉山的猴子更是出了名的野蠻,許多過路的遊客都曾經「被打劫」過,而這也是因為人們對猴子的放縱和保護。

3樓:社會資訊小蜜蜂

推薦湖北神農架和武夷九曲溪。湖北神農架野生動物種類非常豐富,武夷九曲溪自然風光美不勝收,都是全家旅遊的好去處。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選擇疫情屬於低風險的可以去,門票酒店要提前預定,一定記得去麗江古城、玉龍雪山,還可以去香格里拉祈福,去西雙版納過潑水節,去瀘沽湖走親部落去看看,運氣好的話, 萬一就被看上了呢。

5樓:禪說社會

水底世界,迪士尼。水底世界可以看到很多海洋生物,增長見識,迪士尼可以生活在童話中,讓人忘記煩惱。

6樓:影視娛樂飯

適合全家一起遊玩的景點實在是太多了,如:海南三亞的蜈支洲島、亞龍灣、三亞灣、天涯海角等,廈門的鼓浪嶼,成都青城山,雲南大理等等。

7樓:來自醉翁亭的葵花子

開心一點的就是迪士尼呀,上海迪士尼面積還挺大,裡面有劇場、遊樂場所、商場、風景優美,去的人都很開心,讓你去了就感覺很舒適。

8樓:不愛說話的宇

1.都江堰,以山、水、林、堰、橋渾然一體,體現城中有水、水在城中、「灌城水色半城山」的布局特色,它的水利工程也是體現了古人的智慧型,幾千年來我們都享受著它帶給我們的便利,離青城山車程不到乙個小時,可以在都江堰租個民宿,一家人住在一起,也很方便。

9樓:小南學長

比如有西安的兵馬俑,能夠讓全家人感受中國深厚的文化底蘊;還有杭州西湖,美麗的景色能夠讓全家人來一次親近大自然的機會。

10樓:花開妖嬈

考慮到安全、興趣、能力等因素,一般科技館、海洋館、公園這樣的比較適合全家人一起遊玩。爬山,對老年人和孩子都太難了,海邊對於孩子比較危險,遊樂園沒有老年人可以玩的專案,博物館小孩子沒興趣。

11樓:q扣

適合全家一起遊玩的景點有鼓浪嶼。鼓浪嶼有各種風格迥異、中西合璧的建築,匯集了各種特色的食鋪和商鋪,充滿文藝範。

12樓:狂穎初

福建漳州,生態城市有一種田園風格,他擁有著福建土樓漳州文廟等一系列的古老建築,但它也是商業城市,古老的氣息和現代的氣息纏繞在一起,會讓你的眼睛得到洗禮。

雲南大理,大理 溫柔的大理,看一看日出彩雲,如歌寫的那樣,有著純淨的洱海,有著,神聖的崇聖寺三塔,中,壯麗的大理蒼山,畢竟是感情聖地走私都很浪漫的蝴蝶泉景區,這裡會是你一生都難以忘記的地方。

上海有哪些適合全家人一起遊玩的景點?

13樓:木子花華

推薦上海迪士尼樂園,中國內地首座迪士尼主題樂園,是一家人親子旅遊的好地方,不過建議一定要提前做好攻略,不然裡面專案排隊就會浪費很多時間,還有就是最好自己帶水進去,因為裡面的水很貴哦

14樓:dj林林

上海最美麗的地方就應該屬於那裡的外灘,離東方明珠的地方很近,看著外灘的美景也可以欣賞到美麗的風光,上一次我們全家人就去那裡遊玩,晚上還有篝火活動一起參加,氣氛特別的熱鬧,在一起喝著啤酒,吃著海鮮,享受這種愜意的生活很幸福。

15樓:捕魚老漢

我感覺上海迪士尼適合全家人一起遊玩,裡面有很多遊戲設施,裡面的事是適合一家老少區體驗,並且裡面的風景非常的好,裡面還有一些特色的當地小吃也可以領略當地的風土人情

16樓:一簡單小姐

上海有很多打卡的地方,適合全家遊玩的有外灘,尤其是夜景的外灘,非常的迷人。有種異國風情的感覺。還有東方明珠塔,俯瞰黃浦江全景,可以全家去體驗一下。

如果帶孩子,可以去浦東的水族館,種類豐富,場館非常大,至少可以玩大半天。有空的話去田子坊逛逛,很有老上海的文藝氣息。

17樓:匿名使用者

迪士尼遊樂園很不錯的。娛樂專案超級多,可以滿足不同年齡段的需求。員工們的服務態度也很好,老年人也可以在那裡受到良好的照顧。

而且不同於歡樂谷一類的遊樂園,迪士尼大部分娛樂專案很安全,適合老人和孩子。

18樓:新說春秋

我覺得在上海一家人玩的地方,去吉尼斯樂園很不錯啊,吃喝玩樂一天都可以玩。有大人玩的有小孩子玩的,重要的是一家人在一起玩的高興吧,尤其是孩子去了高興的快飛起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朱家角,小橋流水人家,朱家角藏在老上海的一隅。明清時期的建築群儲存的很完整,商業氣息沒那麼濃厚。景區內最壯麗的就是放生橋,建於明萬曆年間,站在橋上,放眼望去,船伕泛舟,落日餘暉,別有一番韻味。

還有城隍廟,廟宇、商業、餐飲、博物館、演藝和民俗風光的一塊區域,都很適合全家一起遊玩。

春節期間,你知道哪些適合全家人去的旅遊景點?

20樓:快樂小答

春節期間,我知道適合全家人去的旅遊景點就是六盤水的動物園,孩子們都喜歡動物,我覺得他們去那裡會玩得很開心。

21樓:

可以去北京玩,到天安門、故宮去走一走轉一轉。人也不會太多,因為大多數人都回家了。

22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我比較推薦海南,還可以去海邊沙灘上玩耍,景色美麗。夕陽下,還可以照一張全家福,我覺得很有意義。

23樓:加油幹哦

雲南大理、麗江,桂林,湖南張家界,九寨溝,海南三亞,都是非常適合全家人一起去旅遊的地方。

24樓:親愛的吧友又有

可以選擇去杭州,杭州有很多不錯的景區,不過可能會人太多。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選擇去國外。

25樓:覓條條大路

那肯定是海南和三亞了,特別的暖和而且風景還特別的好

26樓:_蘇木木

廣西北海是乙個靠海的旅遊城市,不但有美麗的海邊,還有歷史悠久的老街,很適合全家人春節去度假。

27樓:戀愛導師

美國的乙個小島,具體名字忘了,人少而且風景很好,中國的冬天過去,那邊也不冷,主要是費用也不高

28樓:大菱吃瓜

越南就挺合適的,每年11月到次年2月是越南的最佳旅行時間,這段時間是越南旱季中的涼季,天氣相對涼爽,適合全家男女老少出遊。而且也是越南2月也有春節,在節日中更能近距離感受到越南的風情。

29樓:石龍愛美食

全家有老人又小孩,最好去一些暖和的地方,我推薦去三亞,那裡不但溫度高,風光也不錯。

30樓:匿名使用者

祖國大好河山景點無處不在,今年我計畫帶全家去山西喬家大院感受一下穿越啊。

31樓:冉冉冉圖

一家人的話可以選擇去廣西桂林,桂林山水甲天下,可以坐著竹筏近距離的感受漓江水,也是20元人民幣背景的地方

全家一起看的電影有哪些適合和父母一起看的電影

如果是一家三口看的話我以溫情,喜劇,有意義,有內容的 勵志教育類 弱點叫我第一名 死亡詩社 略具歐美思想,與國人有偏差 美麗心靈 光榮之路 重振球風 勇士我家買了動物園 喜劇 絕不惡俗 好好先生 最長的一碼 有監獄情節但絕不暴力 達爾文與花栗鼠 我盛大的同志婚禮 別被片名誤導,都是為了子女 老傢伙長...

廈門鼓浪嶼適合晚上遊玩的景點有哪些

皓月園 鄭成功紀念館等 簡介 鼓浪嶼 kulangsu 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的乙個小島,是著名的風景區。原鼓浪嶼區後被撤銷行政區併入思明管轄,位於廈門島西南隅,與廈門島隔海相望。原名圓沙洲 圓洲仔,因海西南有海蝕洞受浪潮衝擊,聲如擂鼓,明朝雅化為今名。由於歷史原因,中外風格各異的建築物在此地被完好地匯...

五一適合去哪裡遊玩?有哪些好玩的景點一下

五一好玩的景點推薦如下!推薦一條滇西北自助遊路線,昆明 大理 麗江 火車 票價90 110元 昆明 大觀樓公園 西山景區 圓通寺 滇池公園 翠湖。住宿在昆明國際青年旅舍,網上可以預定。大理 蒼山 洱海 三塔寺 喜洲民居 雞足山 大理古城洋人街。住宿古城,客棧很多。從麗江乘坐大巴,可以到達瀘沽湖 虎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