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帶孩子一起去的景點?

2023-01-08 07:30:06 字數 1831 閱讀 2591

1樓:扯淡池

西雙版納,在這個地方最著名的地方就是它的熱帶雨林自然景觀,而且在這裡還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少數民族風情,帶孩子來領略一番也未嘗不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西雙版納這裡一年四季的氣溫變化情況也不是很大,冬天的時候,最低氣溫都只有13℃,所以帶小孩子來還是挺好的。來到這裡,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景點,比如說各類大大小小的寺廟,還有茶馬古道,西雙版納的熱帶雨林以及野象谷,另外也可以帶孩子去傣族園以及原始森林公園和景洪那邊看一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北海,這個城市相對來說也是中國的乙個非常漂亮的花園城市了,雖然這個城市並不是很大,但是它卻有著寬闊筆直的道路,還有平常見不到的碧海藍天。再加上這裡也並不是很冷,來到這裡可以選擇乙個陽光明媚的上午,帶著小孩子在潔白的沙灘上面散步,看看周圍有著中國以及西方色彩的建築物。可以去火山口地質公園,北海海底世界,潿洲島,珠海路老街,鱷魚山公園以及山口紅樹林等景點。

3樓:王倩

‍‍廣西的龍脊平安壯寨就是個不錯的地方,這裡擁有世界文明的大規模梯田,以及古老的文化習俗,能讓久居都市的孩子更接近自然與傳統,呼吸清晰的空氣,聆聽動人的傳說,在淳樸的壯寨中,體會親子旅遊的天倫之樂。龍脊壯寨歷史悠久,保留著最古老的壯族干欄式吊腳木樓建築群,生活在這裡的人們世世代代辛苦勞作並與大自然的和諧相處,形成了從山頂的高山林地—村寨—梯田的和諧生態環境展現出人與自然的和諧美。踏入壯寨,你就能感受到古樸的氣息鋪面而來,彷彿時空交錯,體會一種寧靜與自在的愜意,好像時間都慢了下來,讓你能細細品味生活的美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位於亞洲中南半島中部,東南臨泰國灣,西南瀕安達曼海。西北與緬甸為鄰,西南與馬來西亞交接,東北毗連寮國,東南與柬埔寨接壤,是以泰族人為主,生活著華人、緬甸人、馬來人、印度人、寮國人等的多民族國家。 泰國以「千佛之國」聞名於世,素有「黃袍佛國 」美譽,是乙個具有兩千多年佛教史的文明古國。

泰國適合參觀的景點包括:普吉島、曼谷、清邁、芭堤雅、蘇梅島、皮皮島。除了參觀風景外,更適合帶著孩子感受異國風情,接觸不一樣的文化,開闊孩子視野。

適合遊玩5~7天。

5樓:為您服務教育網

最適合孩子玩的地方就是科技館,排名第二的是博物館。另外,帶著孩子去海邊,帶著孩子去草原,帶著孩子爬山,都是對孩子有好處的。

帶孩子去北京旅遊有哪些值得看的景點

帶孩子去首先是動物園,最大的動物園,動物種類多 其次奧運場館,鳥巢水立方 大學遊,北大清華都可以選 還可以晚上帶孩子去世貿天階,很不錯 天安門肯定得去了,孩子從小就唱歌。至於故宮 長城 圓明園 頤和園你可以選擇一兩個去就可以 香山。不僅能鍛鍊孩子的體力,更能很好的鍛鍊孩子對待困難的勇氣和不妥協。很多...

有哪些適合全家一起遊玩的景點,有哪些適合全家一起遊玩的景點推薦?

推薦五個適合全家一起遊玩的景點。1 夏威夷群島 適宜人群 熱愛大海 歷史文化 相信所有人都夢想著去夏威夷度假。的確,夏威夷群島適合所有不同年齡段的孩子遊玩 美麗的海灘伴隨著完美的天氣,迎面吹來微微的海風,在海岸邊你可以盡情的潛水衝浪,觀賞著壯美的落日景致,你還可以登山 騎馬和野餐。同時,當地的民俗文...

想帶孩子一起去死,我想帶著孩子一起去死,你怎麼看這問題

那些在大街上和你擦肩而過的成年人,其實沒有乙個是真正容易的,一年一定有最寒冷的冬天,人生一定有最慘白的時刻,但所謂幸福,不過是勇敢的踏過 生活中乙個又乙個的泥潭 生命的意義是勇敢的追求幸福 而不是逃避不幸!加油,你可以的!別!孩子是無辜的,還沒有好好看看這個世界!實在不行就離婚,自己乙個人出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