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五月份的遊玩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2021-05-05 07:10:25 字數 4982 閱讀 3712

1樓:廢材小小怪

適合五月份的遊玩的旅遊景點有莫干山、神農架、北戴河、香格里拉,以下是具體介紹:

1、莫干山

莫干山以竹、泉、雲和清、綠、冰、靜的環境著稱,素有「清涼世界」之美譽。夏季在這裡避暑是最好不過的了。

植被覆蓋率高達92%,修篁叢生,萬竽夾道,遍山竹海,流泉飛瀑無處不見,更有挺拔參天的日本冷杉及宋代銀杏,頻添幽趣。「晨起如春,夜眠如秋」。

2、神農架

神農架是中國內陸唯一儲存完好的一片綠洲,擁有在世界中緯度地區唯一保持完好的**帶森林生態系統,動植物區系成分古老且珍稀。

每年5月中旬後的神農架林區,蒼山滴翠,飛瀑豐盈,原始而天然。此時氣溫穩定,是尋幽、探秘最佳時節。 5月下旬,漫山都是杜鵑花,亦有機會觀賞到雲海美景。

3、北戴河

北戴河海濱有二十里長、曲折平坦的沙質海灘,自然環境優美,沙軟潮平,沙質較好,坡度也比較平緩,是乙個優良的天然海水浴場。

盛夏季節,水面涼氣輕拂,平均氣溫23℃,這裡氣候宜人,遊人置身其間,心曠神怡,暑氣皆消。

4、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在藏語中意為心中的日月,因其聖潔優美被譽為「世外桃源」。這個離天堂最近的地方天空湛藍,空氣清新。有濃郁的藏族文化氣息、遼闊的高山草原牧場。

2樓:a歡

1、張家界位於湖南省的西北部,因為這裡的旅遊資源非常豐富,所以,它是中國最重要的一座旅遊城市,也是湘鄂渝黔革命根據地的發源地。

2、西湖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這裡三面環山,而且,五月份也是西湖最美的時候。

3、烏鎮位於浙江省嘉興市桐鄉,是首批中國歷史文化名鎮,也是中國十大魅力名鎮。

3樓:噴氣橡皮機關槍

1、**,美得極致,高得極致,神聖得極致。如果你沒有到達超過海拔5000公尺的高度,沒有在空氣稀薄地帶感受過肺部的緊縮,沒有在耀眼的陽光下被冰雪的反射光照射的無法張開雙眼,沒有在急劇下降的溫度中體會漸漸變輕的生命,你將無法明白這個詞的含義。

2、張家界,位於湖南省的西北部,因為這裡的旅遊資源非常豐富,所以,它是中國最重要的一座旅遊城市,也是湘鄂渝黔革命根據地的發源地。

3、無錫,被譽為「太湖明珠」,位於長江三角洲平原腹地,太湖流域的交通中樞,北倚長江,南瀕太湖,東接蘇州,西連常州,京杭大運河從中穿過。

4、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園內藍天碧海、青山奇石、山水融融,構成了綺麗的海濱風光.游魚細石清晰在目。這裡有亞洲最大以展示珊瑚礁生物群為主的大型海洋生物館珊瑚館,世界最大、中國唯一的展示極地海洋動物及極地體驗。

4樓:若我會yu見你

五月是極其適合旅遊的月份,推薦安徽九華山、甘孜州稻城、湖州市南潯古鎮、香格里拉、廈門鼓浪嶼、龍脊梯田,五月份的廈門和香格里拉,風景美不勝收。

5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五月份遊玩的旅遊景點:甘孜州稻城亞丁景區,廈門鼓浪嶼風景名勝區,杭州西湖,湖北神農架旅遊區,龍勝龍脊梯田景區等。

6樓:曾幾何時的記憶

適合五月份的遊玩的旅遊景點有香格里拉、九寨溝和天安門廣場,其中最值得推薦的就是香格里拉了,每年五月中下旬至八月香格里拉都開滿了各種美麗的鮮花,再加上那裡獨特的藍天白雲和高山,此時的香格里拉猶如人間仙境一樣。

7樓:

適合五月份的遊玩的旅遊景點有浙江烏鎮、瀘沽湖、長白山天池、周莊、湖南吉首鳳凰、千島湖等等。

1、浙江烏鎮

烏鎮曾名烏墩和青墩,具有六千餘年悠久歷史。是全國二十個**周預報景點及江南六大古鎮之一。烏鎮是典型的江南地區漢族水鄉古鎮,有「魚公尺之鄉,絲綢之府」之稱。

2023年被評為浙江省歷史文化名城,2023年開始古鎮保護和旅遊開發工程。

2、長白山天池

天池東北有天豁、鐵壁、華蓋、紫霞諸峰,天池西南有梯雲、臥虎、冠冕(玉雪)諸峰,天池西北有龍門、觀日、錦屏、芝盤、玉柱(青石)諸峰。因駐有氣象站而得名的天文峰(2670公尺),介於鐵壁、華蓋兩峰之間,山峰不顯,有公路直抵山顛,可俯瞰天池。

3、千島湖

千島湖共有植物1786種,動物昆蟲2000餘種,湖中島嶼森林覆蓋率達82.5%,內淡水魚有87種年捕魚量達4000多噸。 千島湖有13科94種形態各異的魚類資源,有"魚躍千島湖"、"水下金字塔"等奇特景觀,鳥類有90種,野生動物資源有獸類動物61種,鳥類90種,爬行類50種,昆蟲類16目320科1800種,兩棲類2目4科12種。

千島湖風景區植物種類非常豐富,有維管束植物1824種,其中屬國家重點保護的樹種有20種。

千島湖54個島嶼中共記錄有456種維管植物,其中喬木120種,灌木61種,草本232種,藤本43種。喬木以馬尾松和殼斗科植物為主;灌木多見於杜鵑花科、薔薇科、金縷梅科、冬青科和山礬科; 草本以菊科和禾本科為主。

8樓:小酒學姐

1、雅家埂·紅石灘

在四川貢嘎山東部雅家埂河的源頭,有一種色彩讓人過目不忘,它不是雪山的白,也不是森林的綠,而是岩石的紅。

耀眼的紅在雪山和森林之間肆無忌憚地蔓延,佈滿河谷甚至爬上冰雪尚未褪盡的山坡。人們因紅色岩石把這裡稱為紅石灘。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你會以為自己不小心穿越到了《指環王》裡精靈族隱居的奇幻之境,說不定會有精靈公主在這裡沐浴嬉戲。人間仙境四個字,一瞬間具象化了。

2、格聶

格聶神山,藏語名為呷瑪日巴,是藏傳佛教24座神山中的第13座女神,也是勝樂金剛的八大金剛妙語聖地之一,在藏地,勝樂金剛的聖地只有喜馬拉雅山和格聶聖山。

神山海拔6204公尺,在四川眾多高山中位列第三。我們翻過高山,穿過深谷;只為遇見這片秘境,一切艱難險途都微不足道。格聶,虐到極致是仙境。

9樓:凌霄花開半夏

1、大溪地位於南太平洋、大洋洲東部社會群島的中心,法屬玻里尼西亞群島。湛藍的海洋,斂灩的珊瑚,耀眼的白色沙灘,翠綠的岸邊椰林婆娑,怡靜的水上茅屋,紫氣氤氳的秀麗山巒,帶著花冠的俏女郎獨坐在船尾順水漂流……

2、**應該可以稱得上最為「極致」的地方了,美得極致,高得極致,神聖得極致。如果你沒有到達超過海拔5000公尺的高度,沒有在空氣稀薄地帶感受過肺部的緊縮,沒有在耀眼的陽光下被冰雪的反射光照射的無法張開雙眼,沒有在急劇下降的溫度中體會漸漸變輕的生命,你將無法明白這個詞的含義。

5月適合去哪些旅遊景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5月份旅遊最佳去處:

蘇州:蘇州5月份旅遊有名的景點包括拙政園(中國園林之首),虎丘,平江路,獅子林,木瀆古鎮,蘇州博物館等等,蘇州5月份旅遊你既可以享受蘇州的山水風情,也可以欣賞蘇州那略帶文藝氣息的古色建築,蘇州園林藝術可以說是登峰造極的作品。

桂林:要有山,有水,有風情的好地方,那麼你就直接去桂林。5月份去桂林旅遊可以參加桂林的龍脊梯田拼團一日遊,然後去大漓江+陽朔五大陸地景點(大榕樹、月亮山、奇石宮、鑑山寺、聚龍潭),同時5月份也是乙個賞花的好時候。

三亞:5月份的三亞,氣候恰到好處,風景宜人,花開遍野,再加上這個時候的結婚蜜月遊很多,所以服務也很到位。

大連石灘:有乙個地方是來大連不得不去的地方,那就是有「大連後花園」之稱的金石灘風景區,在金石灘就有一塊約10多平方公尺的龜裂石,如果到金石灘看到了這塊龜裂石,一定會為大自然的神奇而感嘆的。

11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1、**:**以其雄偉壯觀、神奇瑰麗的自然風光聞名。它地域遼闊,地貌壯觀、資源豐富。

自古以來,這片土地上的人們創造了豐富燦爛的民族文化。著名景點有布達拉宮、大昭寺、甘丹寺、珠穆朗瑪峰、雅魯藏布江等。

2、大理:洱海、鶴慶銀都水鄉新華旅遊村、大理古城、西門街明代白族古建築群、大理挖色鎮、大理天龍八部影視城、蒼山、劍川鐘山石石窟、佛圖寺塔、元世祖平雲南碑、太和城遺址、崇聖寺三塔、崇聖寺、周城古村、祥雲古城區、永平曲硐村等都是大理有名的旅遊景點。

3、西安:西安是中國最佳旅遊目的地、中國國際形象最佳城市之一,有兩項六處遺產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分別是:秦始皇陵及兵馬俑、大雁塔、小雁塔、唐長安城大明宮遺址、漢長安城未央宮遺址、興教寺塔。

另有西安城牆、鐘鼓樓、華清池、終南山、大唐芙蓉園、陝西歷史博物館、碑林等景點。

4、鳳凰:鳳凰古城,位於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部,土地總面積約10平方千公尺。2023年底約5萬人口,由苗族、漢族、土家族等28個民族組成,為典型的少數民族聚居區。

五月鳳凰有端午節,端午節有包粽子、賽龍舟的習俗。最具名氣的是龍舟賽,成為湘鄂黔渝桂等地區龍舟大賽。賽期為兩天左右(農曆五月初

四、初五)。

5、九寨溝:九寨溝:世界自然遺產、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國家地質公園、世界生物圈保護區網路,是中國第乙個以保護自然風景為主要目的的自然保護區。

12樓:靜安馬新生

麗江,香格里拉福建、湖南、陝西、新疆,你都不容錯過哦! 雲南l麗江 具有800多年歷史的麗江古城,座落在麗江壩子中部,面積約3.8平方公里,始建於南宋末年。

是元代麗江路宣撫司,明代麗江軍民府和清代麗江府駐地。麗江古城選址獨特,布局上充分...

5月份旅遊最佳去處:

一、蘇州 蘇州5月份旅遊有名的景點包括拙政園(中國園林之首),虎丘,平江路,獅子林,木瀆古鎮,蘇州博物館等等,蘇州5月份旅遊你既可以享受蘇州的山水風情,也可以欣賞蘇州那略帶文藝氣息的古色建築,蘇州園林藝術可以說是...

國內都有哪些旅遊景點內適合五月份去

5月份旅遊,推薦去哪些景點?

13樓:嘿嘿嘿

5月份旅遊推薦去大理、麗江、揚州。

1、大理

大理處於雲南,冬暖夏涼,是個非常適宜居住的地方,大理五月好風光,所以在春季,無論是前往大理古城,或是登蒼山、遊洱海,都再適合不過了。 但是特別注意大理日溫差有時可高達10度左右。

2、麗江

麗江四季皆宜遊玩,春季鮮花盛開,酷夏乘涼避暑,秋季秋高氣爽,冬季陽光充足,都不失為好選擇。 春天(3-5月),柳枝發芽,春暖花開,農曆二月初八是納西族最大的節日三朵節,這一天,搬離古城的納西族老人們都會穿著民族服裝回來逛古城。

3、揚州

所謂「烟花三月下揚州」,每年的春季,揚州迎來旅遊旺季,也是遊覽揚州的最佳時間。 每年4月18日-5月18日,揚州市都舉行「烟花三月經貿旅遊節」,此時的揚州煙雨朦朦,稀有的瓊花正當盛開,花香撲鼻,也是旅遊的**季節。

北方的五月份應多吃什么水果,北方的五月份應多吃什麼水果?

士多啤梨,vc素最多了,小孩子5月多吃士多啤梨比其他月長的好快。櫻桃 士多啤梨,這兩種水果成熟期都在5 6月。甜瓜 聖女果 小西紅柿 士多啤梨 櫻桃 桃子 杏子 西瓜 應該吃 葡萄 因為味道好 四五月份吃什麼水果好 五月份適合吃什麼水果?五月裡面,市面上已經出現了許多反季水果。一位多年從事水果生意的...

6月份有什麼好玩的旅遊景點嗎,6月份旅遊景點有哪些

有一片草原天鵝飛來都不想回,有一片風景永遠看不煩,這便是鮮花遍地 氈房簇簇 奶專茶飄香的呼倫屬貝爾大草原。白天和他們在這裡策馬奔騰,晚上圍坐在篝火旁,喝著熱酒,聆聽夜空,數星星,談天說地。這樣的時光,讓人留戀嚮往。這個春天,你會來呼倫貝爾嗎?呼倫貝爾策馬縱橫戶外攝影俱樂部 6月份旅遊景點有哪些 1,...

5月去南韓旅遊穿什麼衣服,五月份去南韓旅遊需要注意什麼

首都首爾位於南韓的西北部,這裡既有富麗堂皇 帶著歷史氣息的舊時王宮,也有鱗 版次櫛比的權高樓大廈 繁華的商業街和朝氣蓬勃的人群,也有百花爛漫的無際的自然風光。濟州島是南韓南部的乙個小島嶼,是很受南韓人歡迎的國內度假地,素有 南韓的夏威夷 之稱。釜山位於南韓的東南角,是南韓的第二大城市,每年舉辦的釜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