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寵物以後生活有哪一些變化

2021-03-08 18:05:31 字數 1029 閱讀 99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再會感到孤獨,生活變得有規律,運動量會增加,壓力會減少,會有更多的安全感,會有被需要感,等等不同的變化。

2樓:石龍

主要是生活變得規律了,每天天一亮它就跑到我的床頭來喊我,然後我就起來帶它去跑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變成你寵物的奴隸。對對,什麼都為你的寵物著想,一直為你的寵物買好的買貴的,恨不得把全世界的東西都送到你的寵物手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它們讓我們變得更有責任心,更有耐心,是它們讓我們體驗到愛與關懷,感謝這些毛孩子帶給我們的幸福生活。

5樓:戰歌

養了貓以後,你就有可能會變成乙個鏟屎官,每天你還得給貓喂貓糧,還得給貓買衣服,定期去洗澡,養了寵物你就變成了乙個有責任心的人。

6樓:消化

兩個寵物以後的話,生活上會有很大的變化,比如說你坐在某一,注,你會發現有寵物的毛,因為估計這個空間裡面沒有哪個地方是寵物沒有待過的,當然,主人的話會有那種關心人的習慣,因為他們是疼愛寵物,也會疼愛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養了寵物後,生活會變得更有規律。當你早上躺在床上時,你的貓會跳到你的胸口提醒你該起床了,狗會用各種方式叫醒主人,因為他想出去散步、玩耍、吃東西。

8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每天下班後都有乙隻狗在門前等著你回家,感覺特別溫馨。而且有了它,感覺特別安全。

9樓:攪動著

就是晚上乙個人睡覺的時候不再孤獨。至少有寵物相伴。還有平時也可以跟他一起玩耍。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了牽掛,不管在外面再怎麼忙,都會想著早早的回家,因為家裡還有乙個小可愛等著自己回去照顧,不會像以前一樣想玩多晚就多晚。

11樓:炒蛋哥

會有一筆不小的開銷用在了寵物身上,家裡會多出很多寵物的東西,人也會更加耐心,會覺得自己沒有那麼孤單。

中度貧血有哪一些症狀,中度貧血有哪一些症狀

a 卸妝後,面色灰暗蒼白,面色無華 無血色 乾燥,萎縮,無光澤 b 體力活動後就感到心悸 氣促,這是貧血最常見的症狀 c 經常感覺頭暈 頭痛 耳鳴 眼花 眼前出現黑點或 冒金星 d 精神不振 倦怠嗜睡 注意力不易集中 反應遲鈍 手腳發麻 發冷或有針刺感等 e 食慾不振,經常感覺腹脹 便秘 f 頭髮無...

有哪一些明星的名字是字或以上的,有哪一些明星的名字是四個字或以上的?

tfboys的成員之一,易烊千璽弟弟的名字就是四個字,有一種看著他長大的感覺。迪麗熱巴,易烊千璽,古力娜扎,歐陽娜娜,吉克攜逸,張楊果爾,趙韓櫻子,母其彌雅。tfboys成員之一易烊千璽,香港老演員歐陽震華,還有我們的老表演藝術家斯琴高娃。有很多明星的名字是四個字或者以上的,比如說比較有名的易烊千璽...

面試有哪一些型別,面試有哪些方式?

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問題式由招聘者按照事先擬訂的提綱對求職者進行發問,請予回答。其目的在於觀察求職者在特殊環境中的表現,考核其知識與業務,判斷其解決問題的能力,從而獲得有關求職者的第一手資料。壓力式由招聘者有意識地對求職者施加壓力,就某一問題或某一事件作一連串的發問,詳細具體且追根問底,直至無以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