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進場彈三線是指,裝修施工中的第一部彈線是怎麼彈線的?

2021-08-11 10:09:51 字數 2421 閱讀 519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給你解釋一下3線4.0多股意思是,三線,分別是火線,零線和地線這三線,4.0指的是線橫截面積的大小,多股就是那種我們俗稱的軟線,是好多股,不是那種單芯線。

插座用這個配置的線足夠了,請放心。2線2.5意思就是兩根線分別是火線和零線,照明不用地線的,所以只有2線就夠了,2.

5就不用解釋了,總之裝修用這樣配置的線沒有問題的。足夠用,不用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三線一掉,五線一靠」指的是工程砌磚要求。就是砌三皮磚用線捶吊角是否垂直,砌五屁磚用皮數插或靠尺檢查是否垂直平整能否達到橫平豎直,厚薄均勻,磚縫交錯,砂漿飽滿,接縫處牢固等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家裝上的收口線是有很多的地方需要用到的,陽角有陽角使用的收口線,陰角有陰角使用的收口線,平面有平面使用的收口線。收口線有木質的,有pvc材質的,有金屬材質的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裝沒有必要一線一管的,那樣只是無謂增加裝修費用,意義不大。一般都是用家裝電線了,只要做到一路線沒有接頭,一管一路線就可以了,一般都是2到3根線而已。

請問裝修施工中的彈線具體什麼意思?具體怎麼操作?

5樓:遠巨集

彈墨線是木

bai工找水平線而彈,用的是一du種專門的工具——zhi墨斗。墨dao斗裡裝了一捲線和回一些沾有墨汁的答棉花類物質,盒子上有一滾輪,收放尼龍線用,從盒孔伸出的線繫在一根安裝在乙個小木棒一端的鑽子上,以用於固定需彈線的一端。

彈墨線時,當拉出尼龍線時,尼龍線通過沾有墨汁的棉花類物質,自然也就帶上了墨汁,因此就叫為墨線。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彈線就是 瓦工在確定好尺寸後 用墨斗線在牆上做的標記(大多是水平的) 用來確定貼磚的位置

工具就是墨斗和尺子

過程在上面

注意的是一定要水平!!!

7樓:

地磚bai施工工程需要做du基準水平,也就是說不管你zhi家的地面dao平不平地磚鋪貼完回

畢都是要水平的,也答就是說在施工前要先量出水平線,所謂水平線就是「連通器原理」,即在平衡狀態下,同一液體內部同一水平面上的壓強處處相等。所以一般工人都會用一根塑料管裝上水來確定水平,最後把標記水平的位置連線就得到水平線,這個連線工具就是你所說的彈線,也叫墨斗。

找水平線的目的是便於以後在施工中有乙個明確的基準,使房間整體平直,整齊,避免出現歪斜,高低不平的情況,後面的木工進行吊頂、門口等施工都會用到

圖中就是在用塑料管找水平

裝修施工中的第一部彈線是怎麼彈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需要做基準bai水平,也就是說

du不管你家的地面平zhi不平地磚鋪dao貼完畢都內是要水平的,

容也就是說在施工前要先量出水平線,所謂水平線就是「連通器原理」,即在平衡狀態下,同一液體內部同一水平面上的壓強處處相等。所以一般工人都會用一根塑料管裝上水來確定水平,最後把標記水平的位置連線就得到水平線,這個連線工具就是你所說的彈線,也叫墨斗。 找水平線的目的是便於以後在施工中有乙個明確的基準,使房間整體平直,整齊,避免出現歪斜,高低不平的情況,後面的木工進行吊頂、門口等施工都會用到 http:

jpeg 圖中就是在用塑料管找水平

9樓:營養師婷婷

具體**ai作方法是:du用一條沾了

墨的線,兩個人zhi每人拿dao一端然後彈在地上或者牆上回。作用是用來確答定水平線或者垂直線,又或者作為砌牆的參考線;另外在工地裡面找水平位置的時候也會用到它。

地磚施工工程需要做基準水平,也就是說不管你家的地面平不平地磚鋪貼完畢都是要水平的,也就是說在施工前要先量出水平線,所謂水平線就是「連通器原理」,即在平衡狀態下,同一液體內部同一水平面上的壓強處處相等。所以一般工人都會用一根塑料管裝上水來確定水平,最後把標記水平的位置連線就得到水平線,這個連線工具就是你所說的彈線,也叫墨斗。

找水平線的目的是便於以後在施工中有乙個明確的基準,使房間整體平直,整齊,避免出現歪斜,高低不平的情況,後面的木工進行吊頂、門口等施工都會用到

請問家裝入戶線怎麼會有三根分別是什麼線啊?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為相線l,藍色為零線n,還有根為黃綠雙色線為接地保護線pe

11樓:東北風

電力進戶是火線、零線和地線。還有有線電視、網通或聯通的光纜。

12樓:

一般藍色的是零線,花色的是地線,剩下那根是火線

三線和一指的是什麼,三線是指什麼

角平分線,中垂線,垂直平分線是一條線!高,對角線,中線為一條直線 三線是指什麼 10 三線是指自1964年起中華人民共和國 在中國中西部地區的13個省 自治區進行的一場以戰備為指導思想的大規模國防 科技 工業和交通基本設施建設。若從行政區劃上看的話。一線地區 北京 上海 天津 黑龍江 吉林 遼寧 內...

三線和一是什麼意思,三線和一指的是什麼

平面幾何中把三角形的高 中線 角平分線叫做三線,三線合一就是說這三條線重合。等邊三角形的三線合一,反過來也是正確的,也就是說三線合一的三角形必是等邊三角形 就是三條線重合,你說的是不是繡東西呀 三線和一指的是什麼 角平分線,中垂線,垂直平分線是一條線!高,對角線,中線為一條直線 三線一點是什麼意思 ...

三線綠紅黑對應代表哪條是火線零線底線

三相線裡 黑線表示火線。白線表示零線。綠線表示地線地。相與相之間的電壓稱為線電壓,任兩相之間的電壓都是380v。相與中性點之間的電壓稱為相電壓,任一相對中性點的電壓都是220v。三相交流電是電能的一種輸送形式,簡稱為三相電。三相交流電源,是由三個頻率相同 振幅相等 相位依次互差120 的交流電勢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