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能不能使用行動硬碟,手機能不能與行動硬碟直接連線?

2021-08-10 20:33:27 字數 2360 閱讀 7782

1樓:索

ps4是可以使用行動硬碟和優盤的,但前提是遊戲機有破解。

延展閱讀

playstation 4是索尼電腦娛樂公司推出的家用遊戲機。是playstation遊戲機系列的***遊戲主機,採用amd jaguar 8core處理器。

遊戲機特色

1、playstation 4屬於第八世代的遊戲機,作為ps3的後續機種,並將與任天堂的wii u和微軟的xbox one共同在市場上競爭,playstation 4採用以amd為基礎的x86-64架構處理器,與使用cell架構的playstation3不同。

2、更換處理器架構的目的是讓遊戲開發的過程變得更容易,以吸引更多不同的開發者加入。這樣的變更是來自於索尼在playstation 3的開發、製造和發售過程中所學習到的經驗。

3、playstation 4其他重要的硬體特徵包括內建8 gb的gddr5整合式記憶體、更快速的藍光光碟機,以及專門用來處理音訊、影像,以及其它背景服務的定製處理晶元。

2樓:隆音丶

ps4可以外接固態硬碟。某寶就有售

手機能不能與行動硬碟直接連線?

3樓:可靠的愛我

理論上,手機可以讀取硬碟裡的資料。但是實際上往往不行,這是為什麼呢?行動硬碟有兩個地方需要用電,一是磁頭讀取資料,二是馬達需要旋轉。

二者都是從usb中獲得電流,電腦的usb口電流足夠大,但是手機的往往不夠。如果需要這樣使用,您需要準備幾樣東西:otg線、y型usb線、手機充電器或者電腦。

y型usb線就是一頭連線硬碟,另一頭有兩個usb口的線,乙個口通過otg線連線手機,另乙個口連線充電器或者電腦的usb上,目的是給硬碟的馬達供電,這樣就可以讀取資料了。

行動硬碟(mobile hard disk)顧名思義是以硬碟為儲存介質,計算機之間交換大容量資料,強調便攜性的儲存產品。

市場上絕大多數的行動硬碟都是以標準硬碟為基礎的,而只有很少部分的是以微型硬碟(1.8英吋硬碟等),但**因素決定著主流行動硬碟還是以標準筆記本硬碟為基礎。因為採用硬碟為儲存介質,因此行動硬碟在資料的讀寫模式與標準ide硬碟是相同的。

行動硬碟多採用usb、ieee1394等傳輸速度較快的介面,可以較高的速度與系統進行資料傳輸。

4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手機的話,可以通過otg線連線行動硬碟,是可以的

但安卓不認識ntfs或exfat檔案系統,而我們的行動硬碟多數是這兩種。

因為android是基於linux系統的,原生支援的檔案系統是ext2fs,ext3fs。

而ntfs檔案系統是windows原生支援的檔案系統,所以如果沒有專門的驅動,在android系統下訪問ntfs格式的儲存卡是不可能的。

解決的方法:

1、把行動硬碟格成fat32;

2、安卓系統root,然後裝ntfs掛載外掛程式,才能讀ntfs檔案系統。

3、要注意行動硬碟耗電比較大,最好有單獨供電,otg線有兩種,一種是帶供電的,一種不帶,需要購買帶供電的。

蘋果手機是不能直接用行動硬碟的,因為手機的usb口供電不足。

5樓:奧力奧

手機可以行動硬碟直接連線。具體做法是你需要買一根特殊的連線資料線,用這根線就可以一端連線手機插口,一端連線行動硬碟。

ps4支援什麼格式的行動硬碟

6樓:湖人總冠軍

1、fat32:

fat32使用檔案分配表,這是一種32位二進位制資料記錄管理的磁碟檔案管理方法。因為fat檔案系統的核心是檔案分配表,所以名稱是從它派生出來的。

它由fat和fat16開發而成,具有穩定性和相容性好,與win9x和以前的版本完全相容,易於維護等優點,缺點是安全性差,最大只能支援32gb分割槽,單個檔案只能支援4gb。

2、exfat:

extendedfat,又稱fat64,extendedfileallocationtable,是微軟在windowsembedded5.0或更高版本中推出的一種適用於flash記憶體的檔案系統。

為了解決fat32不支援4g及更大檔案的問題,啟動了fat32,對於快閃儲存器,ntfs檔案系統不適合使用,exfat更適合使用,不適用於磁碟。

擴充套件資料:

相對fat檔案系統,exfat有如下好處:

1、增強桌面計算機和移動裝置之間的互操作性

2、單個檔案大小高達16eb

3、群集大小高達32mb

4、利用自由空間位圖進行容量分配,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刪除和寫入效能

5、同一目錄中的最大檔案數可以達到2796202。

6、支援訪問控制

7、支援tfat

8、ecc支援

9、支援macos10.6.5及以上版本

mac 虛擬機器能不能識別行動硬碟

當我們發現mac無法讀取外接硬碟怎麼辦?在mac系統下對於外接的硬碟預設是只能讀寫的,有的甚至無法識別,這問題肯能時很多mac使用者的煩惱吧,怎麼才能解決這個煩惱呢?macbook pro air購買鑑定鑑別驗機測評分享。macbook air 虛擬機器win7認不到行動硬碟 mac os系統能夠識...

手機能不能測體重,用什麼軟體

不能!你隨便找個藥房就可以稱體重了,搞那麼麻煩幹嘛!不能手機上的軟體都是騙人的難道讓你站手機上測體重 有什麼軟體是手機的,可以測身高,體重,最好是體重的。身高是長度單位需要用公尺尺啊親,體重是需要體重秤來稱的,難不成你想把手機踩在腳下測量嗎?一些軟體可以根據你輸入的身高 體重判斷你偏胖還是偏瘦,但是...

小公尺手機能不能靠的住呢

這麼說吧,我買的是小公尺1,正式開搶那次搶到的。只能說,超爽!用電腦來說明吧。原來,品牌機貴,同樣的配置自己組裝,便宜,但穩定性能差。有人說是產品等級的原因,組裝的是等級差的產品。小公尺吧,就相當於他幫你組裝手機了,還負責測試。如果不是因為小公尺1還沒用到一年,然後移動的3g未出 估計會等到4g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