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糾結到底學汽車維修好還是汽車裝潢好哪個更有

2021-08-10 20:20:50 字數 1386 閱讀 1950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都挺好的,看個人興趣,學汽修建議你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汽修這行畢竟是乙個要求技術性很高的行業,再加上現在汽修業的迅速發展,汽修技術是否與時俱進,是否專業都將考慮在裡面的,一些小的培訓機構已經沒法滿足汽修業的發展,不僅在裝置上還有在技術師資教學等各個方面。

2樓:笑容中旳憂傷

你可以去找個學校,實地考察看看,問問專業的老師比較一下。

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裝飾是以加裝改裝為主,主要的是以貼膜,安裝防盜器,鋪地膠等項 目為主,實質是以加裝部件為主根據汽車裝飾的部位分類,可分為汽車電子裝飾,汽車貼膜,汽車精品裝飾 1.汽車的外部裝飾,主要對汽車防盜系統,音響系統,倒車系統等電子產品進行裝飾。 其主要內容:

(1)汽車防盜器(2)汽車倒車雷達(3)汽車***,cd,vcd的安裝(4)汽車疝氣大燈的安裝(5)警報系統的安裝(6)gps,電子狗的安裝(7)車內排擋鎖的安裝 (8)車內/外 led燈/燈帶裝飾。 汽車美容主要以保養為主,使汽車的各個部分保持持久如新,延長使用壽命,主要作業於汽車漆面與內飾,保持漆面的光亮新,延長漆面的使用壽命,保持內飾的乾淨整潔,提高汽車內飾的舒適度,本質區別是汽車美容是保持原有狀態不變, 汽車美容分類:漆面養護,內飾養護,發動機外部養護,底盤養護等 漆面養護:

主要作業於漆面,保持亮麗如新,增加亮度與硬度。 其內容:打蠟 封釉 鍍膜 內飾養護:

主要是以內飾清潔為主,保持內飾整潔,增加舒適度 其內容:內飾清潔 內飾翻新 真皮修復 內飾改色 內飾桑拿 光觸媒 臭 氧消毒 發動機外部養護:主要是以發動機的外部清潔膠皮管的養護軟化等 其內容:

發動機外部清潔 發動機外部上光保養 底盤養護:主要是防止底盤生鏽氧化,隔音降噪 其內容: 底盤封塑 底盤防鏽處理 底盤裝甲 因為現在基本不分家,汽車美容現在好於裝飾,汽修就不說了,以修車為主,

到底是學汽車維修好還是學汽車美容好?

4樓:大萬說

第乙個看個人興趣選擇,第二個看年齡來選擇!年齡小的建議機修,畢竟越老越吃香

5樓:北方琚老師

有何不同,汽車維修入門時間長,美容入門短

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各有優點。汽車美容,學習時間短,入行要求低,入行工資高,上手快。但是後期的選擇範圍窄,轉崗能力弱。

汽車維修學習周期長一點,入行要求高,入門工資低,後期發展能力較強,選擇範圍廣。兩種工種後期工資還是很可觀的。

7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其實你可以從乙個想學習的入手,當你學透了美容之後,你也會想學維修,兩者可以相容,當然初學者建議自己考慮清楚

8樓:旭東

維修利潤高,學維修。

汽車電路維修好學嗎,汽車電路維修要學多久

還是很好學習的 學習汽車電路維修首先是要學會基本的電工知識,比如交流直流電路的原理 接線及簡單分析,故障處理等。其次是基礎的電子知識,二極體三極體 電阻電容的效能 使用及監測方法都必須掌握。這些都只是最基礎的知識,更高階的還有主控板 abs防抱死系統 安全氣囊檢測控制 gps定位系統 倒車雷達等等都...

學新能源汽車維修難嗎,學習新能源汽車維修很難嗎?

學新能源汽車維修,我認為這個肯定還是比較難的,因為畢竟裡面有很多的乙個新知識,所以我認為這個維修肯定還是非常的困難的 學習新能源汽車維修是不不難的,只要你有心,只要你不怕辛苦,是會很快學會的。先把電工學好!這個是安全之本!學習新能源汽車維修很難嗎?學習任何東西,要想學好都有一定的難度,學到精湛的技術...

現在學汽車維修有沒有錢途,現在學汽修好嗎?有前途嗎?

深圳汽車維修網 汽車互連 惠聰汽車保養 有.因為學修車好有錢賺,因為開車的沒有多少人會修車,所以有前途.看你怎麼把握了.現在學汽修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現在學汽修好嗎?有前途嗎?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具體分析如下 汽車維修作為教育部實施的技能緊缺人才培養工程重點之一,全國人才需求量30多萬。本專業培養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