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能不能刷成三星note4系統

2021-12-16 14:17:26 字數 1031 閱讀 523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不建議手機刷機的。

刷機後,手機有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的,部分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的。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會存在相容性不好、系統易受病毒入侵等問題的。

刷機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一定要謹慎操作的。如果裝置不能正常使用,並且無法恢復的話,是需要自行承擔風險的。

對刷機引起的軟硬體故障,華為售後維修網點可以按非保修處理的,並按普通的保外軟體維修進行收費的。

2樓:胖煙

應該不行吧,華為是自己研發的作業系統,和三星的不同,建議不要刷,免得手機成磚頭!我現在用華為的很習慣了,都是安卓的!之前一把也是三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手機的系統是不能通用的,如果刷入不適配的系統不僅手機不能正常工作還有可能損壞手機。

目前手機的系統通用性是很低的。不同品牌,不同型號,甚至不同版本(移動版,聯通版)都是不能通用的。

刷機注意事項:

1、只要是和電腦有連線的機器就能自己刷,不論是正常使用中還是白屏中。磚塊(宕機)也能通過軟體復活的,不要輕易放棄!

2、普通資料線也能刷機,只要你的資料線穩定,能保證資料的傳輸。

3、刷機時不一定要滿電,也不要只剩不足一格電量了。比如諾基亞手機通過官方公升級就需要有足夠的電量保證,而通過鳳凰則一格左右也能刷。

4、刷機的時候,sim卡和儲存卡不一定要取出。

5、不是任何手機都可以刷機的。比如說一些小品牌的機子,只能去客服和一些手機商去刷機。

6、不是任何問題都可以通過刷機解決的。有些問題可能是硬體問題,所以不要太依賴刷機。

7、每種手機都有自己的刷機子方法,各種刷機方法不盡相同,刷機之前一定要看清教程介紹。

8、電腦作業系統最好是xp非精簡版以上,關閉一切防毒軟體(除非你想讓手機變磚頭),驅動防火牆。

9、台式電腦的話資料線最好插機箱背面,因為刷機需要穩定的電壓,而背後的介面正好是連線主機板的,筆記本直接插就行。

4樓:

還不能刷,因為cpu等等好多東西都不一樣

蘋果手機能不能裝安卓系統,蘋果手機可以刷成安卓系統嗎?

不能,蘋果只能裝ios,不能執行其他系統,也裝不了安卓。android是一種基於linux的自由及開放源 的作業系統,主要使用於移動裝置,如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由google公司和開放手機聯盟領導及開發。尚未有統一中文名稱,中國大陸地區較多人使用 安卓 或 安致 android作業系統最初由and...

如何更換三星手機玻璃屏,三星手機能單獨更換外屏玻璃?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 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 副廠配件在用料 質量 耐用度 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

手機能不能測體重,用什麼軟體

不能!你隨便找個藥房就可以稱體重了,搞那麼麻煩幹嘛!不能手機上的軟體都是騙人的難道讓你站手機上測體重 有什麼軟體是手機的,可以測身高,體重,最好是體重的。身高是長度單位需要用公尺尺啊親,體重是需要體重秤來稱的,難不成你想把手機踩在腳下測量嗎?一些軟體可以根據你輸入的身高 體重判斷你偏胖還是偏瘦,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