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聯通版裸機能不能用移動的卡

2021-03-04 00:12:17 字數 3101 閱讀 4651

1樓:匿名使用者

都裸機了,當然能使用移動卡,只有蘋果合約機不到期的情況下,不要使用移動卡!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定製機就這點不好

你要是把卡拔出多長時間還是怎麼的

就會給你的iphone停用

很累的踏踏實實用完吧

聯通iphone4s裸機可以插移動的卡嗎

3樓:中國聯通

抄您好,若您未簽訂協議,您襲

可以使用連用bai卡也可以使用移動卡du,但是僅支援移動zhi的2g網路。

若dao您購買的應該是聯通合約機,可以使用移動卡,但是由於您是合約使用者每月需進行機卡匹配,即每月必須將所辦理的手機號碼放入所辦理的手機中且必須撥打國內語音通話或上網。若機卡分離使用,有可能會影響您的正常使用和話費返還。

在您合約期滿後您可以選擇繼續使用聯通卡,也可以使用移動卡。

4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據我所知,如果您將移動卡放入聯通版手機中使用,應該只能使用移動的2g網路。請參考。

5樓:爺深情款款

可以的啊。不限制的。不過還是建議用聯通的吧。

6樓:卡蘭特萊爾

可以插,但是移動的只能用2g網路!

7樓:靜荷可聽雨

可以,只是不能用聯通的3g網路。

8樓:程大學士

可以的!只不過用不了3g網路。

電信iphone4s裸機能用移動的卡嗎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用

bai戶,您好!du電信iphone4s不能使用移動卡。zhi如果您需要選購電信版dao手機,請登入安徽專電信天翼賣場(http:

//ah.189.**/shop/),屬物美價廉;

其他問題也可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http://ah.189.**/)諮詢。感謝支援中國電信,祝你愉快

10樓:

尊敬來的電信使用者,

您好!自

電信iphone4s是不能使用移動卡的bai,電信手du機**目前推出多款活zhi動,dao上網時間長,網速穩定,請支援電信,如需電信智慧型機購買,可登入http://gs.189.**。

電信iphone4s裸機能用移動卡嗎?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版本的只支援cdma制式,所以只可以使用電信的號卡、

iphone5聯通合約機能不能用移動的卡? 5

12樓:中國聯通

聯通合bai約機在合約期間要求你du機卡匹配使zhi用,否則因機卡分離dao

會造成停機,iphone合約機內會有鎖機的情況。而且停機後贈容送的話費無法返還。你換卡使用,當月沒有機卡匹配使用的話,次月有可能會出現鎖機。

移動卡在iphone5上使用,只能使用2g網路,網速相對聯通合約卡會慢些。

只要你每月把合約卡放在合約機上撥打幾個不是免費的**,有產生聯絡歷史了,就算你機卡匹配使用。合約期間不能向下更改**,越獄有可能會導致沒有檢測到機卡匹配情況和影響保修,建議你在合約期間繼續機卡匹配使用,合約到期後不再作機卡匹配使用要求。

13樓:小心傑傑啊

可以,iphone5聯通版支援移動2g卡的。如圖示;

14樓:歿殤悲

首先,聯

通的合約機都是定製機,在定製時只能識別聯通的卡,而且其訊號接入點等也內只有wcdma 所以我不推薦你用容移動的卡,而且移動的**3g網速並不適合iphone 至於越獄應該能解決問題,但是越獄會導致手機安全性降低 另外iphone合約機是要每月有最低消費的,一旦你的消費額度不夠購買人會受到影響。隨意我推薦你還是永遠來的聯通卡 或者換乙個聯通的**

15樓:sdxxcb油璇兒

您好,聯通定bai制機iphone5支援wcdma和g**兩個網路,du如zhi果您的移動卡是daog**網路手機卡則版可以使用,但如果是td-scdma則無法使權

用。另外,如果您想更好的體驗3g iphone5手機,最好還是使用聯通3g手機卡,不然網速會變慢。

16樓:你問我答

親;既然是合約機嗎,在合約期內是需要進行機卡比對的,如果把聯通卡拿出來,機卡比對不成功,這樣手機會被鎖,到時卡、手機都不能使用者,還是建議您協議期後在考慮機卡分離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首六個月沒有匹配手機使用會鎖機的,但也有使用者說沒有鎖,到時如果鎖了到營業開機就好了。

18樓:別小看此人

當然可以。但是你插了移動卡後,你那張聯通卡的話費就送不了給你了,不是虧了?當然每個月送話費前一天插回去,第二天會送給你。**只能增不能減。

19樓:

放4g的卡,也無法使用4g訊號。 只能使用移動的2g訊號,打**、發簡訊。

聯通的iphone定製機能不能用移動的卡呢

20樓:中國聯通

移動版iphone定製機可以使用聯通卡,但是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移動版iphone定製機支援聯通2g網路不支援使用聯通3/4g網路是由機身硬體決定的,是不能更換的。也無法通過刷機或公升級軟體來改變。

電信版iphone5裸機能不能用聯通嗎

21樓:中國聯通

iphone5電信版

bai不能用移動和聯du通的手機卡,zhi這是由於該手機支dao持的網路制式與移動、聯回通的答網路制式不同所導致的。聯通網路制式為:4g(td-lte或fdd-lte)、3g(wcdma)、2g(g**)流動網路制式為:

4g(td-lte或fdd-lte)、3g(td-scdma)、2g(g**)而iphone5電信版的網路制式只支援電信3g網路(cdma2000),具體支援網路引數如下圖:上述引數中可以看到iphone5電信版與聯通或移動的4g、3g、2g網路中任何乙個網路均無重疊。故iphone5電信版不能用移動和聯通手機卡。

電信iphone4s套餐合算還是買裸機合算

看你每個月打多少 多話費一二百的還是 核算。如果50以下還是買裸機吧。50 24 1200,多出來的差不多吧。買裸機要你乙個月工資,其實你知道麼 也是先交錢的!錢為啥要放在手機裡啊?放銀行還有利息呢。你如果覺得裸的4s貴的話,你可以考慮買裸的4,功能都差不了多少。但是裸的4沒有電信版的,4s有。我現...

iphone4s怎麼公升級,iphone4s怎麼公升級7

這個驗證已經關閉了,無法公升級。iphone4s系統版本為6.1.3如何公升級7.1.2?在手機設copy置裡找到通用,第二行有乙個軟體更新,更現在的系統。建議不要公升級 網上說非常流暢都是騙我們快點公升級 公升級之後1 電量掉的比ios6快的多 2 打字有卡頓 3 還有透漏個人隱私的bug 4 用...

iphone4s好還是廉價版iphone5c好

果斷入手5c.現在5c的 才3000多,不懂的人就會瞎說什麼5c用的是a5處理器,其實5c用的是a6處理器裡面的配件和iphone5完全一樣,只是換了個殼子,這也是5停產的原因!所以建議入手5c!下面的 是iphone新老機型的最新 希望能幫到樓主!我覺得還是5c好,從顏色角度來說,它有更多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