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能不能聽廣播電台,手機收聽得到廣播電台嗎

2023-02-26 14:25:04 字數 2782 閱讀 5272

1樓:網友

當前的手機需要耳機作為外接天線才可以收聽廣播的,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的非智慧型手機都有fm,但現在的都喜好聽網路電台了,因為是可隨意切換的,所以手機上極少數有保留該功能,sony的倒是一直有支援fm的哦。

必須能聽新聞的,有什麼軟體能在手機上聽廣播電台的

3樓:菜菜cai菜菜

1、喜馬拉雅。

新聞談話類節目包括飛魚秀、鏘鏘三人行、zao間新聞、海峽新幹線、軍情解碼、直播港澳台、東方夜新聞、可凡傾聽等。

電台包括各地知名廣播電台,以及個性電台如螢火蟲電台、花開電台、喜馬拉雅好聲音、聲優女王山新、自撰自播的神秘等。

2、企鵝fm

3、蜻蜓fm

是國內首家網路音訊應用,以「傾聽,讓生活更美好」為願景,為使用者和內容生產者共建生態平台,匯聚廣播電台、版權內容、人格主播等優質音訊ip,使用者規模和活躍度行業領先。

電台涵蓋甚廣:其中國家台有中國之聲、中國交通廣播、經濟之聲、**之聲等;

地市臺有北京體育廣播、metro radio 上海東廣新聞台、河北**廣播、江蘇經典流行**、江蘇新聞廣播、浙江之聲、西湖之聲、浙江女主播電台、鄭州新聞廣播、陝西秦腔廣播、吉林新聞綜合廣播、龍廣都市女性臺、廈門**廣播、武漢交通廣播、山東人民廣播電台、江淄川等。

4、荔枝fm直播。

荔枝fm是首款手機播客應用,致力於打造全球化的聲音處理平台,收錄一切聲音,儲存一切聲音。

作為網際網路世界聲音解決方案的提供者和服務者,荔枝fm開放給播客的nj後台,具有全球領先的聲音自**資料管理技術。

《聽聞》—不想看新聞,只想聽新聞。聽聞是由廈門泡果網路****研發推出的,基於安卓和ios的一款可以隨時隨地用語音來感受新聞熱點的軟體。

公車上,不再當搖搖晃晃的低頭族;聚會時,用語音來表達朋友們共同的觀點。這裡的聲音貼近心靈,貼近大眾。

4樓:匿名使用者

1、喜馬拉雅。

2、企鵝fm

3、酷我聽書fm

酷我聽書是一款可以滿足大家在電腦上聽書的願望哦,比如中午午睡的時候就可以開著酷我聽書邊聽書邊睡覺啦。有聲**、名家評書、相聲小品、海量資源,應有盡有,非常實用的,相信你一定有需要。

4、荔枝fm直播。

荔枝fm是首款手機播客應用,致力於打造全球化的聲音處理平台,收錄一切聲音,儲存一切聲音,分享一切聲音;具有全球領先的節目錄製功能,可錄製和上傳60分鐘節目,使用者可以在手機上建立自己的播客,實現播客夢想。

可自由新增背景**,支援自動混音和降噪,無需再進行後期剪輯,媲美專業裝置的錄音品質。荔枝fm於2023年10月正式推出語音直播功能,並吸引了劉濤、楊冪、何潔、明道、金士傑等明星大咖來做客語音直播。

是一款可以隨時隨地用語音來感受新聞熱點的軟體。眼睛累了,耳朵來幫忙,想知道什麼,就聽什麼。

5樓:涎罓氖見褎準

伴心軟體上就可以聽電台的,你可以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個瀏覽器你也可以免費聽書啊,聽新聞,如果有看不懂的外文,還可以一鍵翻譯,你可以試下eotu瀏覽器。

7樓:a國盛廣告

eotu瀏覽器,是一款用自己指定的語言顯示、朗讀全球各種語言網頁內容的手機瀏覽器。

îòµäêö»úäüìý¹ã²¥£¿

手機收聽得到廣播電台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耳機!耳機線是天線。

9樓:啊小文啊啊

有些手機是有收音機功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手機有這個功能。

手機怎麼收聽**人民廣播電台,具體要怎麼操作?謝謝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是什麼品牌型號?一般的手機都有收音機功能,直接開啟收音機功能之後,插上耳機當天線,調到合適的頻率,從耳機裡就能聽到節目了。也可以設這揚聲器把聲音外放。

但是耳機不能拔下。耳機充當天線功能,有耳機才能收聽到電台。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收本地調頻台。不能收**臺。

如何在手機上聽收音機

13樓:網友

如果手機本身是沒有fm收音機功能,如果想聽收音機只能通過軟體通過網路來達到收音機的功能,也就是像電腦一樣沒有收音機功能但是可以裝個網路收音機來收聽電台。但是需要耗費上網流量,所以,基本是沒有人拿蘋果手機來聽收音機的。但你可以嘗試使用 spirit ul 軟體。

1、首先,給手機連線好耳機。

2、開啟手機,找到【系統工具】並點選。

3、系統工具頁面往下拉,找到【收音機】並點選。

4、點選【開啟收音機】按鈕。

有什麼好的軟體可以在手機聽廣播電台呀??

14樓:查明哀佳

手機廣播電台推薦用荔枝fm,註冊帳號,建立電台,上傳分享節目,收藏電台,離線收聽等等功能都有,不管你是主播還是聽友,都可以用,而且全部操作在手機上都可以實現。聽友還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主播互動私信,非常強大!

關於手機收聽廣播電台的問題

15樓:網友

這個應該沒有把。

一般都是接受當地廣播電台訊號。

16樓:網友

對呀,這個是不行的啦。

手機能不能測體重,用什麼軟體

不能!你隨便找個藥房就可以稱體重了,搞那麼麻煩幹嘛!不能手機上的軟體都是騙人的難道讓你站手機上測體重 有什麼軟體是手機的,可以測身高,體重,最好是體重的。身高是長度單位需要用公尺尺啊親,體重是需要體重秤來稱的,難不成你想把手機踩在腳下測量嗎?一些軟體可以根據你輸入的身高 體重判斷你偏胖還是偏瘦,但是...

小公尺手機能不能靠的住呢

這麼說吧,我買的是小公尺1,正式開搶那次搶到的。只能說,超爽!用電腦來說明吧。原來,品牌機貴,同樣的配置自己組裝,便宜,但穩定性能差。有人說是產品等級的原因,組裝的是等級差的產品。小公尺吧,就相當於他幫你組裝手機了,還負責測試。如果不是因為小公尺1還沒用到一年,然後移動的3g未出 估計會等到4g出來...

手機能收到wifi能不能把手機變成熱點分享wifi

手機可以當熱點,但是不能將接收到的wifi分享出去,只能分享自己的流量。怎麼把手機連的wifi當成wifi熱點分給另乙個手機,看懂了在再回答 如果是要通過wlan傳輸bai的話,這個很難實du現zhi,畢竟手機只有一dao個wlan模組。不過可以嘗試專利用其他方式。1 連線屬上網路後,用藍芽以或者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