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能不能靠的住呢

2022-06-13 19:55:03 字數 621 閱讀 1335

1樓:

這麼說吧,我買的是小公尺1,正式開搶那次搶到的。只能說,超爽!

用電腦來說明吧。原來,品牌機貴,同樣的配置自己組裝,便宜,但穩定性能差。有人說是產品等級的原因,組裝的是等級差的產品。

小公尺吧,就相當於他幫你組裝手機了,還負責測試。如果不是因為小公尺1還沒用到一年,然後移動的3g未出(估計會等到4g出來才會支援,也就是說,也許年底或明年初,移動推4g時,小公尺估計才會跟上),所以,我現階段還沒換m2的打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來也是想買小公尺2的,可是想了想,小公尺2的手機開發布會開的那麼早,但是等到10月才有賣,現在聽2000元能買到如此強大的手機值了!但是雷軍有那麼簡單嗎?到10很多強大的手機都不知道降價的什麼程度了。

而且小公尺不是長期有貨,長期有貨小公尺絕對玩不起。這種銷售方式有效的利用飢餓營銷。本來打算買的,現在堅決不買小公尺!!!!!!!

3樓:想你妹

其實摩托羅拉也才出了乙個t685也不錯。 **也不貴。還挺好看的。

4樓:第5元素創世紀

請先觀望一下吧,畢竟小公尺1的問題大家也都看到了,只是捧的高。但是新出的4個4核手機價位差不多,都可以考慮。

小公尺手機能不能分期付款,小公尺可以辦理分期嗎?

購買小公尺手機,可以採用分期付款或者分期還款的方式。1 在小公尺網購買小公尺手機,可以出採用招商銀行的信用卡,進行分期付款。2 在京東小公尺官方 購買小公尺手機,可以採用京東白條進行分期付款。3 在小公尺網 天貓小公尺官方 和京東小公尺官方 購買手機,可以使用信用卡全額支付,然後向發卡銀行申請分期還...

小公尺手機能不能開專賣店,怎樣才能開個小公尺手機專賣店

您好,小公尺手機沒有實體店銷售。小公尺手機的唯一銷售渠道為小公尺官網,並未授權任何第三方單位和個人 請勿上當受騙 同時小公尺官網上也有合約機銷售,當然您也可以前往當地的聯通和電信營業廳購買合約機。合約機介紹 謝謝您的支援,祝您生活愉快!短時間內不能 因為它現在走的就是低 高配置路線,在維持成本的基礎...

手機能不能測體重,用什麼軟體

不能!你隨便找個藥房就可以稱體重了,搞那麼麻煩幹嘛!不能手機上的軟體都是騙人的難道讓你站手機上測體重 有什麼軟體是手機的,可以測身高,體重,最好是體重的。身高是長度單位需要用公尺尺啊親,體重是需要體重秤來稱的,難不成你想把手機踩在腳下測量嗎?一些軟體可以根據你輸入的身高 體重判斷你偏胖還是偏瘦,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