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還沒有學生證的情況下,如何使用錄取通知書買學生票

2021-08-09 16:22:07 字數 524 閱讀 5984

1樓:小馬是半仙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新生開學季了,想必現在準備步入大一的孩子們都是很惶恐的。而如何出行如何到學校去,這也是一個很讓人煩惱的問題。

希望獨自前往大學去到一個新環境的各位學生們都可以安安全全的到達。選擇自己購票獨自去的,孩子們一定是很體貼不願意麻煩父母的,但是在自己前往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時,一定要學會保護好自己。

2樓:知行聯盟

新生還沒有學生證的情況下,如何使用錄取通知書買學生票?

3樓:楓說社會

去火車站櫃檯購買。沒有學生證的大一新生,可以憑錄取通知書到火車站購買一次學生票。

4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使用錄取通知書買票需要去人工售票視窗,出示錄取通知書與身份證,確定車次和時間就可以成功買到學生票。

5樓:htf的生活回答

到人工購票站臺進行購買。可以手持錄取通知書到人工購票站臺進行購買,將通知書交給人工服務員查證之後便可以購買學生票。

我想問一下,我是大專實習生還沒有拿到畢業證,簽了三方協議現在

1 需要重新辦理報到證!2 不重新辦理報到證你就無法到人才中心報到,專不辦理報屬到手續就無法計算工齡,不過工齡這個東西對現在的人而言已經沒什麼用處了,退休金都按養老金交的多少發的!3 轉正定級和評職稱是在你在人才中心報到後做的,你需要拿報到證,報到證上面單位給你交的保險證明和該單位的人事 手冊做報到...

在沒有陽台的情況下客廳如何裝修?

沒有陽台的客廳,首先要注意窗戶一定要採光好,可以做乙個落地式的窗戶,這樣才能讓陽光完全照射在客廳裡,有乙個自然採光的效果,才會讓客廳明亮起來。如果家裡要是有小孩的話,窗戶一定要做好安全防護措施,這樣才能在有乙個安全保障的環境下,而且還有乙個很好的美觀效果。客廳的吊頂一定要選擇歐式吊頂,這樣就可以在客...

房產證沒有辦下來,要離婚的情況下怎麼辦

房產證沒有辦下來,並不影響離婚的財產分割,關於房產分割有以下兩種情況 1 一方婚前買房,婚後共同還貸,或者婚後共同買房的情況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夫妻有平等的處理權 2 一方婚前全款買房,或者一方父母買房贈與夫妻子女,屬於個人財產,一方所有。1 婚姻法 第十七條規定,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