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不想去,開什麼病假條合適

2021-08-09 16:17:48 字數 753 閱讀 6100

1樓:百小度

當然要有醫院的病歷的吧,哮喘病可以的,不傳染,平時不發病,對自己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影響,而且關鍵可以免軍訓。

如果你能找到人根本不用寫假條。但是,軍訓挺好玩的,能認識不少人呢。

軍訓,在我國是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教育法》和《中共**關於教育體制改革的決定》要求進行。是學生接受國防教育的基本形式、是培養"四有"人才的一項重要措施之

一、是培養和儲備我軍後備兵員及預備役軍官、壯大國防力量的有效手段。

軍訓的目的是通過嚴格的軍事訓練提高學生的政治覺悟,激發愛國熱情,發揚革命英雄主義精神,培養艱苦奮鬥,刻苦耐勞的堅強毅力和集體主義精神,增強國防觀念和組織紀律性,養成良好的學風和生活作風,掌握基本軍事知識和技能。

2樓:牛陽韓餘

不想軍訓,病假條的病情就是骨科類的,膝蓋上滑膜炎,半月板損傷等等哮喘也不宜劇烈運動及軍訓活動的

還不行的話就叫家長打**給輔導員了

找我開免體證明

3樓:441095210號

有很多適合的!嘉 威

4樓:wv微

腳踝扭傷比較合適

診斷證明也不難開

都是比較容易解決的

.職業性變應原 如油漆、活性染料等。 3.食物變應原 如牛奶、雞蛋、魚、蝦、蟹等。 三、促發因素 如運動、冷空氣、環境汙染、吸菸、藥物(如阿司匹林等)、精神及心理因素等。

不想去軍訓怎麼辦大學不想參加軍訓怎麼辦

去醫院開張證明,比如腿部有傷 身體因一些問題不能參加劇烈運動等等。不過其實軍訓其實也沒什麼想不想的,參加了畢竟對自己沒有壞處,但如果錯過了這次機會,等到畢業時候你也會少了這段經歷,或許有少許的缺憾。去醫院開張證明,比如急性腸炎 症狀類似於拉肚子 交給班主任就可以了。我高中軍訓就是這樣躲過去的。祝你成...

沒病軍訓不想去怎麼請假,軍訓不能去寫什麼請假條

軍訓不能去最好的方法只能是身體願意不適,不能參加高強度運動,但身體原因就需要提交下病假條 呢,稱,q,苛,開 證明材料給老師才會准許的,一般身體不適原因可以是 過敏不能暴曬,心臟不能高強度運動ing 不想軍訓,病假條的病情就是骨科類的,膝蓋上滑膜炎,半月板損傷等等哮喘也不宜劇烈運動及軍訓活動的。還不...

什么病能夠開病假,什麼病能夠開病假

沒有規定什麼病,這個是根據工作年限決定的。根據 企業職工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醫療期規定 第三條企業職工因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需要停止工作醫療時,根據本人實際參加工作年限和在本單位工作年限,給予三個月到二十四個月的醫療期。實際工作年限十年以下的,在本單位工作年限五年以下的為三個月 五年以上的為六個月。實際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