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內戰中,有哪些國內武裝勢力

2021-08-09 07:54:06 字數 1224 閱讀 3957

1樓:匿名使用者

敘利亞目前的勢力好多,又以巴沙爾為主的當權派,反對派,觀望派,還有外國勢力。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敘利亞確實沒有什麼值得點評的地方,他們那裡有幾個黨派,這樣就勢力也不同。

3樓:假蘇更生

敘利亞就是比較亂,經常會有**什麼的出現。

4樓:葉曉楓

敘利亞的勢力有很多,有外部的勢力,也有內部的勢力。

5樓:個非凡哥

敘利亞的勢力可真的是太多了,好幾派呢。

目前,敘利亞境內到底有多少派武裝力量在打仗

誰能解釋一下現在敘利亞的局勢,敘利亞地盤上現存的幾股勢力,他們分別有什麼追求,什麼來頭,敘利亞為什 100

敘利亞各方勢力到底是什麼關係

大家說,現在敘利亞是內戰還是外戰

敘利亞戰爭結束沒,現在還有哪些戰爭?

6樓:青少年的紅星

敘利亞內戰正在進行;巴勒斯坦;阿富汗;蘇丹和南素檀;馬里北部;葉門東北部;伊拉克;利比亞都有零星戰亂。

7樓:匿名使用者

更正一下,不是敘利亞戰爭是敘利亞內戰。敘利亞內戰還沒有結束。此外受外界關注的還有法國在馬里的戰爭,緬甸內戰。當然還有非洲各國的部族戰爭等等

現在的敘利亞***武裝與卡扎菲**還沒完蛋時的***武裝有什麼區別?

8樓:俊事家

沒有,都是美國支援的

21世紀的戰爭有哪些

9樓:後汀蘭洪辰

`2023年海灣戰爭,2023年科索沃戰爭,2023年阿富汗戰爭,2023年伊拉克戰爭,今年巴基斯坦開始全觀清剿塔利班****

10樓:zhm幸福精靈

在21世紀發生過的戰爭,不會隨時間的消逝而退出人們的記憶,尤其在**作用下,幾為人所共知,大概有如下戰爭:

1.伊拉克戰爭

2.黎以衝突

3第二次世界大戰

4中東戰爭

.5俄格衝突

5.阿富汗戰爭

6.斯里蘭卡內戰

7.利比亞戰爭 ,

敘利亞內戰的緣由是什麼為什麼敘利亞有戰爭?戰爭的起因是什麼?

內因永遠是主要原因。敘利亞內部 佔據統治地位的巴沙爾家族是什葉派的阿拉維派。而阿拉維派佔總人口的10 左右。佔人口絕大多數的遜尼派沒有掌權。不同教派之間貧富差距很大導致遜尼派嚴重不滿。另外 巴沙爾家族裙帶關係嚴重,統治大權完全由該家族掌握。再就是 大馬士革之春改革失敗,當初的承諾多沒有兌現。經濟持續...

國漫作品中有哪些好的,國漫作品中有哪些好的推薦?

秦時明月 天行九歌 武庚紀 斗羅大陸 天諭 以上等是玄機製作 十分好看 還有俠嵐 畫江湖之不良人 魔道祖師 全職高手。一人之下 和狐妖小紅娘是同乙個人做的。超神學院 鬥破蒼穹 等 星辰變 這是去年九月份上映的動漫,根據 改編,我個人感覺是目前 改編系列中3d動畫裡,製作最精良的了,帶一下小節奏,個人...

敘利亞戰爭究竟分為哪些陣營,敘利亞是哪個陣營的國家

阿薩德的 軍。阿薩德的反對派。lsls。美國和西方陣營。俄羅斯。大體可以分為這五個陣營。敘利亞是哪個陣營的國家 敘利亞和黎巴嫩是巴勒斯坦解放組織的支持者,而以色列卻阻止了巴解放的程序。以色列的政權設立正好是美國扶持的,簡單的說以色列就是美國的傀儡,他們在數次中東戰爭都有交火。所以說敘利亞是偏向反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