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列空襲敘利亞兩國為什麼一直打仗

2021-05-05 23:14:40 字數 3084 閱讀 6562

1樓:大名王

敘利亞極端恐怖組織is伊斯蘭國招致西方國家和阿拉伯國家的轟炸:

2023年9月,美國組建了乙個包括英國、法國等54個國家和歐盟、北約以及阿盟等地區組織在內的國際聯盟以打擊is伊斯蘭國。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歐美,人權是高於主權的。如果國家踐踏人權,簽過人權宣言的國家是有權利去干涉的。

另外,就好像你看到了你鄰居家小夫妻倆在吵架,丈夫拿刀要砍妻子,鄰居們就得先把丈夫**。

3樓:匿名使用者

敘利亞和伊朗很來

特殊,他自們在伊斯蘭世界中是信什葉派的,美國一向與遜尼派國家結好,相當於是在剷除異己。美國希望建立乙個服從於它的世界秩序,剷除異己是很必要的。

但是美國也很害怕基地組織掌權,畢竟基地組織支援反對派,武力介入不是明智的作法。敘利亞沒有簽反化學**的公約,美國比較害怕它有化學**,大概是想摧毀他的化學**。轟炸比直接介入要好得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國內矛盾積壓太多,民怨很深。

二、敘利亞是**政權是西方不能容忍的,卡回扎菲就是答榜樣…三、制衡中俄。敘利亞是俄羅斯傳統盟友,現在俄羅斯的空間被西方壓縮的差不多了。中國需要中東石油!

四、地理位子太重要了,中東心臟。

五、打擊伊朗

5樓:匿名使用者

資源戰爭,石油戰爭,扶持親西方的勢力上台

6樓:反正_我也沒差

好吧 我只知道美國要轟敘利亞 至於為什麼 應該是 敘利亞在內戰時使用了 化學**

7樓:牙牙樂

美國足夠強大,如果敘利亞完全可以勝戰的話,美國不會隨意發動戰爭。

牽涉到國家利益

化學**的問題

8樓:ok清風尚水

跟美國打不起,國內互相欺負平衡一下

敘利亞首都為什麼遭空襲?

9樓:匿名使用者

湧金門張順歸神第95回張順魂捉方天定宋江智取寧海軍

10樓:明月有心

茫茫黑夜中,為您點亮一盞燈!請看:sos。eye。rs (。 是點,一網道盡天下奇事)

為什麼西方國家不直接空襲敘利亞**府,是怕嗎

11樓:a栗子

**府,***,這些地方不屬於軍事設施,如果沒有正當理由就進攻等於對這個國家開戰,如果那樣的話,俄羅斯就有權直接反擊英美。對於英美法來說,蘇聯時期留下來的,在俄羅斯手裡的幾千發核彈,足以讓他們認真思考一下要不要去惹北極熊。

為什麼專家說美國空襲敘利亞不是侵略呢?

12樓:木永

針對美國空襲敘利亞這一事件,4月7日,網易新聞採訪了專家吳強。

其中,網易新聞記者採訪說:美國的行為是否可定性為「侵略」?

吳強:不能。這次打擊雖未得到聯合國安理會授權,但從保護平民的角度來說,還是值得讚許的。

網易新聞:也就是說,你認為美國空襲敘利亞在道義上是正確的,但在合法性上存在問題?

吳強:是這樣。

網易新聞:這次襲擊之後,美國還會有什麼後續動作嗎?

吳強:進一步的打擊還需要聯合國安理會的戰爭授權,目前俄羅斯態度軟化,中美兩國元首峰會,我認為美國取得安理會授權的可能性很大,中俄屆時可能投棄權票。如果國際社會介入敘利亞內戰,預計美國會藉機擴大軍事行動,但仍然以空中打擊為主,不會派遣大量的地面部隊。

美英法為什麼要空襲敘利亞

13樓:小余同學鴨

美英法聲稱敘利亞發明了危險致命的化學**,用這個理由攻打敘利亞,其實目前為止這個所謂危險致命的化學**還尚未出現過,這不過是個開戰的理由罷了。

李英法聯合空襲敘利亞,為什麼德國不在其中參與?

14樓:任風

因為德國是二戰時期納粹的核心國家。在二戰的時候,付出很大的人力物力來發起戰爭,最終被聯盟打敗。現在的德國正在韜光養晦的在修心養心。

一段時間過後,太陽需要發展的空間來讓自己更加強大,才能在世界鐵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所以英法兩國聯合空襲敘利亞。德國券沒有參與其中。

其一是代表德國也害怕**的關係。怕別的走心國,以此為原因來向他攻打。

15樓:雙子小魚輝

德國是二戰時期納粹的核心國家,但卻在二戰中敗戰,所以德國要遵守敗戰國的諾言不參與了。

16樓:詩允love詩傑

以色列出動戰機向敘利亞哈馬省和塔爾圖斯省多個軍事目標發動了飛彈襲擊。

17樓:sky煙雲似雪

德國現在的軍力不斷下降,德國離敘利亞那麼遠,並且德國海軍空軍沒用航母和兩棲攻擊艦,遠端轟炸機

18樓:小陳閒談文化

因為德國有承若在先,不會去參與其他國家的戰爭,所以是不會去的。

19樓:才易綠

二戰失敗後,德國知道戰爭的危害,所以一直遵守諾言,不參與別國戰爭。

20樓:玄閑靜

德國在二戰中成了敗戰國,戰爭給德國帶來了血的教訓,德國遵守敗戰國的諾言,不參與任何國家的戰爭。

21樓:財神爺保佑我發財

因為德國是由白左執政。

22樓:兔牧馬人

英法聯軍空襲敘利亞,而德國不參加,是因為德國覺得不應該空襲敘利亞。

23樓:喬見萱寶

因為德國曾經也是戰敗國。他也遵守自己的約定,不參與任何國家的爭鬥。

24樓:ll7七

因為德國跟敘利亞沒有經濟糾紛,所以不在裡面,並且這種扯不清楚的事情,不參與最好。

25樓:仇斯雅

德國為二戰戰敗國,和日本一樣只能有自衛隊不能有軍隊。只能參加維和和人道主義援助。

為什麼美國不直接空襲敘利亞**府?

26樓:i輕嘆花落流年

那影響太大,對國際社會沒法交代

父母為什麼一直反對我打排球,但一直想讓我打籃球可我不喜歡

你和我小時候的遭遇一樣,我小時候不僅父母反對我,就連親戚,甚至還有個別2b班主任也反對,但是作為過來人,我想說,孩子有興趣愛好是絕對的好事,為人父母要做的不是一味的阻止,而是應當讓孩子明白,你有興趣愛好我們支援你,但是不要因為這些愛好耽誤了學業,只要這樣,父母永遠支援你!一般的孩子在聽到父母這樣的勸...

中國與阿富汗只有一線之隔,為什麼兩國卻不通公路?

因為兩國之間的經濟 往來,並不是很頻繁,阿富汗幾乎是沒有和中國交往的。因為這個地方修建公路的話,難度係數是比較大的,而且這個地方的氣溫比較低,常年冰雪覆蓋。這是因為想要在中國和阿富汗之間修建公路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而且難度也是相當大的,並且也需要花費很高的成本,而且這個地方的環境也是相當惡劣的,所...

惠普1020印表機為什麼一直卡紙

惠普1020印表機的搓紙輪出問題,更換即可。工具 材料 惠普1020印表機 搓紙輪。1 首先開啟惠普1020印表機的前蓋。2 接著拉開惠普1020印表機搓紙輪兩側的卡圈。3 其次拆下惠普1020印表機搓紙輪。4 之後裝上新的惠普1020印表機搓紙輪。5 最後惠普1020印表機測試列印,惠普1020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