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戰爭究竟分為哪些陣營,敘利亞是哪個陣營的國家

2021-03-04 08:49:55 字數 1936 閱讀 2075

1樓:匿名使用者

阿薩德的**軍。阿薩德的反對派。lsls。美國和西方陣營。俄羅斯。大體可以分為這五個陣營。

敘利亞是哪個陣營的國家

2樓:匿名使用者

敘利亞和黎巴嫩是巴勒斯坦解放組織的支持者,而以色列卻阻止了巴解放的程序。以色列的政權設立正好是美國扶持的,簡單的說以色列就是美國的傀儡,他們在數次中東戰爭都有交火。所以說敘利亞是偏向反美的

3樓:人生如夢

敘利亞和以色列是敵對的而以色列又是美國在中東最重要的盟友而且敘利亞是伊朗的盟友所以都是反美國家,敘利亞是什葉派穆斯林掌權的國家和伊朗是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和中國乙個陣營,世界人民的對立面!

敘利亞現在有幾大陣營中美各哪個支援

5樓:匿名使用者

1、敘利亞政斧抄一方。襲

珍珠黨、伊朗、虎塞武裝、伊拉克、俄羅斯都有部隊在敘利亞。

2、反對派一方

以沙特為首的海合會。美國的情報方面的機構,歐盟、埃及等等都支援他們。(要注意,美國大兵和美國情報支援的不是一方)

3、庫德人一方

美國的大兵負責支援庫德人,土耳其專門負責打擊庫德人(美國和土耳其都是北約的)

4、伊斯蘭 () 國一方,跟以上都是敵人,土耳其跟他們做生意。

5、其他

類似以色列,對所有各方都不友好(跟is關係應該不錯),但是主要打擊巴沙爾政斧!

敘利亞戰爭有多少個國參戰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參與方包括:敘利亞、敘利亞反對派、俄羅斯、美國、法國、卡達、伊朗、isis

戰爭根源:卡達在波斯灣的天然氣想賣到歐洲,管線必經敘利亞,而普京絕不容忍歐洲獲得另一重大氣源,親俄的巴沙爾否決了該管線。所以卡達是伊斯蘭國的重要出資方。

美國要圍堵普京,卡達要利益,沙特要權威,歐洲要掙脫普京的天然氣魔掌,以色列要除掉老對手,必須整死敘利亞!

敘利亞現在的戰爭是誰跟誰在打?原因是什麼?是內戰嗎,打了多久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敘利亞-內-戰已爆發了2年零5個月,是2023年突尼西亞、埃及、利比亞爆發的顏內色geming的後續,也是西方新容殖民的表現。

敘利亞並未發動大幅度戰爭(有許多反對派與**軍的小規模衝突),但如果俄羅斯和中國不力挺巴沙爾政權,可能現在敘利亞早打起來了。首先敘利亞各反對派與巴沙爾**做了許多鬥爭,包括恐怖襲擊,上百人被反對派軍隊擊斃,所以現在敘利亞的局勢十分混亂,人民流離失所;之前美國曾發起對敘利亞進行軍事行動的草案,15個安理會成員中,常任理事國俄羅斯和中國投了反對票,這才使美帝國主義沒能得逞,但美國等西方國家遲早會對敘利亞動手,一旦美國插手,局勢會更混亂,敘利亞所能指望的是中國和俄羅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敘利亞反對派武裝與敘利亞**軍之間的戰爭。

敘利亞反對派要求敘利亞現任**巴沙爾·阿薩德**。

是內戰。

持續時間已兩年有餘。

9樓:以偶工

敘利亞國內並復未爆發戰爭制,而是爆發了大規模的武裝衝突,衝突雙方是敘**軍和敘反對派,以美國為首的北約支援敘反對派,包括經濟支援和**支援;俄羅斯和中國則支援以巴沙爾為首的敘利亞**。現在的敘利亞國內局勢複雜,敘利亞明年(2014)年將進行**,**能不能使敘利亞走向和平還是個未知數,敘利亞的未來充滿了不確定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bai乙個國家,你們聽信美du國人話,把zhi乙個國家分成二份,傷dao亡是離民百姓,要死專的是武裝分子,屬最恨的美國人,你們打了六年支久,打的太長了,只要蘇聯肯幫忙,我想邦你們敘軍打反政軍****,人要霸氣,不怕犧牲,打仗也要頭腦,沒有頭腦也是送死,這場仗我說:只要十五天解決戰鬥.

敘利亞戰爭的起因是什麼,敘利亞戰爭的起因

你只說了一方面,錢是乙個原因,還有個原因 就是人數少的什葉派統治人數多的遜尼派,而且什葉派獲得了大量的財富和權勢。這僅僅是內因。外因則是美國的挑唆,說什麼民主改革啦,阿拉伯之春啦。藉機打擊伊朗,因為伊朗和敘利亞一樣都是什葉派是老大掌權。其實美國太虛偽了,說敘利亞不民主,那難道海灣的那幾個國家就民主嗎...

敘利亞戰爭中,為何伊朗成了除敘利亞之外,最慘的國家

伊朗陷入危機的原因除了因為自身核問題導致的美國的制裁,還有乙個問題就是伊朗是乙個傳統的反美國家,遭到了美國和北約國家的圍追堵截。最後乙個問題就是伊朗對敘利亞援助了大量的兵力和資金。這幾個因素,讓伊朗的局勢變得岌岌可危。敘利亞的亂局已經持續了9年的時間,而這次戰亂也成為了利比亞戰爭之後中東有一場亂局,...

敘利亞的戰爭大家覺得是民心的戰爭嗎

不是,只是資本家之間利益糾紛而發起的。2011年,敘利亞內戰爆發,敘利亞反對派在美國的暗中支援下開始對 軍進行大規模軍事襲擊。戰事持續至今,已造成5萬多平民死亡和大約9萬多名 軍陣亡,650萬難民流離失所,另有200萬難民遠離敘利亞前往他國避難,佔敘利亞總人口的將近一半之多。曾經風景秀美,靠旅遊業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