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證書需要年檢嗎,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是幾年換一次,有明確規定嗎?複審是幾年一次?

2021-08-08 18:44:14 字數 2469 閱讀 4017

1樓:秋風

一年一次叫監督稽核,三年以後,證書到期稽核叫換證稽核。

如果已經簽了合同,合同上有的。

一般費用標準為不低於初審認證合同**的三分之一。

做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需要準備的材料如下:

1、企業營業執照副本以及組織機構**證的影印件;

2、企業計量及檢測裝置的檢定報告;

3、特殊崗位的上崗證書;

4、標準要求的檔案,包括質量手冊,控制程式,作業指導書,現場的記錄等;

5、企業供銷方面的資料;

6、企業人力資源方面的資料;

7、企業簡介及現有員工數;

8、管理評審、內部稽核、滿意度調查等資料;

9、企業產品資訊;

2樓:崇雅彤

2.請諮詢公司輔導體系匯入

3.執行三個月後向認證公司提交認證申請

4.認證公司預約時間上門稽核

5.稽核通過頒證

6.企業內部每年進行1次內部稽核和管理評審,以保證體系持續有效執行7.認證公司每年安排一次複審

8.證書通常三年有效,但也有些認證公司的證書終身有效公司地址變更的,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證書需要辦理變更手續

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證書,需要年檢嗎?

3樓:秋風

。一年一次叫監督稽核,三年以後

專,證書到期稽核屬叫換證稽核。

如果已經簽了合同,合同上有的。

一般費用標準為不低於初審認證合同**的三分之一。

做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需要準備的材料如下:

1、企業營業執照副本以及組織機構**證的影印件;

2、企業計量及檢測裝置的檢定報告;

3、特殊崗位的上崗證書;

4、標準要求的檔案,包括質量手冊,控制程式,作業指導書,現場的記錄等;

5、企業供銷方面的資料;

6、企業人力資源方面的資料;

7、企業簡介及現有員工數;

8、管理評審、內部稽核、滿意度調查等資料;

9、企業產品資訊;

4樓:阿哈丶蛋蛋

當然需要 ,監督稽核是必須要做的。超出日期認證機構就把證書撤銷掉了,是不允許繼續使用的。

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是幾年換一次,有明確規定嗎?複審是幾年一次?

5樓:

舉例說明你就懂了,你今天11月拿到證書,明年11月前要進行一次複審,沒

回有嚴重問題答就繼續使用證書,然後後年再進行一次複審,同樣沒問題繼續使用證書。到了第四年,你們就要換證書了,這個時候你可以選擇是否繼續讓原來的認證機構也就是稽核你們的那個機構來給你們發證,這個時候叫換證稽核。

6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三年有效,每年一次監督。到第三年做複評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換一次,複審正常每年1次(12個月內)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發抄證之日3年換一次,但襲是要根據你接受監督稽核的實際情況,可能沒到3年就要換證,進行復審。隨證書有效的情況下,即是說按規定都接受了監督稽核,那麼3年到期前進行復評換證,之後再3年到期前,這3年間按規定都接受了監督稽核,再次可以進行復評換證。只有你沒有按時進行監督,距離上一次稽核間隔時間超過15個月,證書雖然沒到期也會被撤銷,那麼就不能進行復審了,要想要要證,就從認證開始。

9樓:

我們公司是三年,和ts16949一起的

質量管理體系年檢多久一次,今年拿證下年要年檢嗎?需要提供什麼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認證機構規定是6個月,8個月,10個月,三年二次。第三年換證稽核,資料就是體系日常執行的資料。

11樓:萬泰認證機構

第二次監督稽核不能超過取證後的12個月

12樓:

第一次做認證稽核

第二年做第一次監督稽核

第三年做第二次監督稽核

如果你繼續選這家認證機構的話,第四年做換證稽核,證書有效期是三年的,至少每年一次對你們進行監督。認證稽核和換證稽核的時候是需要稽核所有要素的,兩次監督稽核一般是抽樣稽核,只要兩次把你們的所有要素覆蓋就可以了,一般要看認證機構的審核計劃表才知道他要看什麼資料,你們只要按照9001的要求做就不用擔心這些。

13樓:百思特認證****

體系認證年審一個日曆年一次。

2.提交認證申請:企業向認證機構提交申請並簽署認證協議,申請檔案一般包括:申請書、管理手冊等電子版體系檔案、企業的營業執照等資質、內審證明檔案等;

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

5.不符合項整改:對現場稽核中的不符合項進行整改,並提交給稽核組長確認整改可接受。

6.註冊發證:上述過程完成並符合要求後,認證機構對企業質量體系予以註冊,並授予認證證書。

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書需要年檢嗎?到期怎麼辦

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書需要年檢,一年一次叫監督審核,三年以後,證書到期審核叫換證審核。到期後進行換證審核即可。該階段體系審核的特點是 1 體系正常執行時的體系審核,重點在符合性,在試執行階段,通常是將符合性與適用性結合起來進行 2 為使問題盡可能地在試執行階段暴露無遺,除組織審核組進行正式審核外,還應有...

品質驗證證書,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證書

應該是質量監督檢驗局了。不過不知道你要申請是什麼特種了?但不管你申請哪一種。你最起碼得帶有以下資料 1 申請書 當地質檢部門給提供正式的 和銀行的匯款單一樣,是統一的。2 隨申請書提交如下的證明材料的原件或影印件 1 單位章程 2 營業執照 3 質量管理手冊 程式檔案目錄 4 單位人力資源狀況的詳細...

質量管理體系簡介,質量管理體系的介紹

你需介紹貴公司質量全系已執行幾年了,執行的總體情況概述 舉行了幾次內審 外審,在審核中發現了幾項不合格,整改情況 公司的體系流程的執行率是多少,最終總結公司質量體系總體執行有效,是適宜 充分 的。或者也可以再介紹公司在提高顧客滿意度方面做了哪些工作。1 質量管理體系建立時間和執行以來主要業績 包括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