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灶如何換電池,如何給燃氣灶更換電池

2021-08-07 23:54:55 字數 2855 閱讀 1533

1樓:末你要

1、先把煤氣灶上的東西取下來,然後在把煤氣灶倒過來。

2、倒過來以後仔細的找一找在煤氣灶的背面有沒有哪個位置像是裝電池的,注意煤氣灶的裝電池的部分也不是使用螺絲釘訂緊的,每一台的煤氣灶的結構不同,所以裝電池的位置可能是不同的。

3、找到了裝電池的位置以後,我們沿著開啟的位置把電池蓋開啟,看到裡面有乙個大號的乾電池,所以你在買的時候也要買乙個大小一樣的電池。

4、把裡面的就電池取下來,然後我們把買來的新電池換上去,注意電池正負極,裝反了煤氣灶也是使用不了的,裝好了以後在把蓋子蓋上,把煤氣灶的方向放回原來的為位置。

5、然後我們開啟煤氣試一試煤氣灶可不可以正常的點火,在扭動開關的時候可以看到火星就可以正常的點火。

2樓:単聲噵鎝瞹眛

1、如果煤氣打不**了而且是有煤氣的,這個時候就需要換乙個電池了,具體的步驟如下,電池一般都裝在了煤氣灶的下面。先把煤氣灶上的東西取下來,然後在把煤氣灶倒過來。

2、倒過來以後仔細的找一找在煤氣灶的背面有沒有哪個位置像是裝電池的,注意煤氣灶的裝電池的部分也不是使用螺絲釘訂緊的,每一台的煤氣灶的結構不同,所以裝電池的位置可能是不同的。

3、找到了裝電池的位置以後,我們沿著開啟的位置把電池蓋開啟,看到裡面有乙個大號的乾電池,所以你在買的時候也要買乙個大小一樣的電池。

5、把裡面的就電池取下來,然後我們把買來的新電池換上去,注意電池餓正負極,裝反了煤氣灶也是使用不了的,裝好了以後在把蓋子蓋上,把煤氣灶的方向放回原來的為位置。

6、然後我們開啟煤氣試一試煤氣灶可不可以正常的點火,在扭動開關的時候可以看到火星就可以正常的點火,如果不可以有可能你真的沒有煤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盒通常在在燃氣灶的底部。電池盒設計成自鎖式的。

卸下電池盒:擋片在「開啟狀態」下,用力在中間向里推進,接著鬆開,裝置就會彈出電池盒。裝上電池盒:

將電池盒正確插入電池盒座內,繼續用力推入,會聽到或感覺到「咔嚓」一聲後,說明電池盒已經裝上。

卸下電池盒方法:

1、取下所有活動的部件,如:鍋支架及整個爐頭等。

2、將燃氣灶灶面在靠近身體的地方翻起,成側立狀態。

3、將電池盒的擋片逆時針旋成開啟狀態。下圖所示是電池盒擋片在開啟狀態,如果再順時針旋轉擋片就成鎖住狀態。

4、在電池盒的中間用力向裡推電池盒,接著鬆手,電池盒會自動彈出。

4樓:易書科技

燃氣灶點火是點火器在控制的,點火器在發出火花的同時,還給燃氣灶電磁閥供電,讓電磁閥把天然氣開啟。從耗電量來說,發出火花並不耗電,而電磁閥比較耗電。當電池電力不夠時,表現出只能發出火花,電磁閥卻打不開。

當燃氣灶電池不夠時,則需要更換電池,許多的使用者並不知道怎麼更換電池。

一般電池盒在燃氣灶的底部。電池盒設計成自鎖式的,卸下電池盒:擋片在「開啟狀態」下,用力在中間向里推進,接著鬆開,裝置就會彈出電池盒。

裝上電池盒:將電池盒正確插入電池盒座內,繼續用力推入,會聽到或感覺到「咔嚓」一聲後,說池盒已經裝上。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居裝修知識問答》

5樓:皮卡丘

燃氣灶用電池比較粗,可以在家裡屯一些凌力耐力1號電池備用,先判斷是否是因為電量問題導致先

6樓:匿名使用者

把燃氣灶掀起來,看背面就在燃氣灶打火開關的旁邊,有個蓋子開啟它,那就是電池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使用1節1好乾電池,通常在爐灶後面不會直接受熱的地方。拆下來換個就行了。

如何給燃氣灶更換電池

8樓:老婆最大

1、先把煤氣灶上的東西取下來;

2、然後再把煤氣灶倒過來。

3、倒過來以後仔細的找一找在煤氣灶的背面有沒有哪個位置像是裝電池的,注意煤氣灶的裝電池的部分也不是使用螺絲釘緊的,每一台的煤氣灶的結構不同,所以裝電池的位置可能是不同的。

4、找到了裝電池的位置以後,我們沿著開啟的位置把電池蓋開啟,看到裡面有乙個大號的乾電池,所以你在買的時候也要買乙個大小一樣的電池。

5、把裡面的就電池取下來,然後我們把買來的新電池換上去,裝好了以後在把蓋子蓋上,把煤氣灶的方向放回原來的為位置。

6、煤氣灶擺放好後,點火試一下看看能不能著火,如果能著火就說明電池已經換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煤氣灶老是不怎麼好打火,打了好久才打得上的時候,或者聽到「啪—啪」間隔長的點火聲或者只響了一聲就不響了,點不著火,說明電壓太低了,一般判定可能是沒有電池了。

更換電池首先在燃氣灶的底部找到電池倉, 底下左邊有乙個火柴盒那麼大的黑色盒子,開啟後確認需要幾號電池,然後裝上去就得了。

注意下面幾種情況:

1、按下並逆時針旋轉燃氣灶開關,只有少量的電火花,但不能點火,

處理方法:卸下電池,重灌,不必更換電池,正常了,就ok。還是只有少量的電火花,不能點火,更換新電池,還是只有少量的電火花,建議送修。

2、沒有電火花,處理方法:首先卸下電池,再裝上,不必更換電池,正常了,就ok。

還是沒有電火花,更換新電池,點火看看是不是正常了?正常了,就ok,如果還是沒有電火花,建議送修。

3、如果有電火花,但不點火,檢查是不是沒開氣源,開了,正常了,就ok,還是不能點火,建議送修。

10樓:

電池盒通常在在燃氣灶的底部。電池盒設計成自鎖式的。 卸下電池盒:擋片在「開啟狀態」下,用力在中間向里推進,接著鬆開,裝置就會彈出電池盒。

11樓:濯華暉

首先開啟燃氣灶底下的門。

取出已經使用完的電池。

把1#無汞碳性電池按電池正負極裝好。

關好燃氣灶的門,就完成了燃氣灶的電池的更換。

看,開啟開關,火焰多棒。

櫻雪燃氣灶品質如何,櫻雪燃氣灶怎麼樣?

櫻雪燃氣灶質量差 服務更差!400 派來的維修服務人員就是個 說產品質量不行 修不了,乙個勁低推銷別的產品,推銷不成劉瞎捅 亂收費!櫻雪燃氣灶怎麼樣?剛買了這個牌子的煤氣灶和側吸式吸油煙機,因為在裝修,所以還沒有使用。煤氣灶第一感覺那個放鍋的支架超級牢固。希望有所幫助。只要是大品牌,質量都是 的,廠...

燃氣灶點火故障,燃氣灶點火故障

燃氣灶除了灶台及支架以外,主要由4部分組成 燃燒頭 供氣系統 點火系統和供氧系統。能夠順利點燃,證明燃燒頭和點火系統本身沒有問題。問題肯定出在供氣系統和供氧系統。點火旋鈕兼供氣開關。在點火後,旋鈕不會後退 開啟供氣通道 如果發現旋鈕在點火後後退 將氣源切斷 要更換點火旋鈕,或者設法將旋鈕在點火後被卡...

美的燃氣灶打火失靈如何維修,美的燃氣灶打不著火?

燃氣灶點火不靈的具體原因如下 1,脈衝點火器無電或電池電壓不足,安裝電池或更換電池2,氣源開關未開啟或氣壓不足 開啟氣源開關或更換新鋼瓶或詢問煤氣公司是否停氣。3,點火電極,感應電極距離不當或有汙染 調整點火電極至合理距離,並清潔電極。4,氣壓太高造成氣流速度太快,衝擊電火花 適當調整氣源開關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