錘子堅果Pro究竟怎麼樣

2021-08-04 04:07:39 字數 716 閱讀 1914

1樓:匿名使用者

堅果pro採用雙面玻璃搭配磨砂金屬底邊設計,機身方正硬朗,腰線銳利,黑色版深沉低調,有一種復古的設計感。

1,單從視覺感受上,老土最喜歡這款「桃」紅的,雖然如果要買的話,肯定還是買黑色的;

2,做工非常精緻,但願品控可以持續保持高水準;

3,錘子的作業系統視覺設計與工業設計結合的非常完美;

4,錘子堅果pro在常見的靜音模式上加了點「料」。它在靜音功能的基礎上新增了更貼心的設計——定時靜音,靜音時常可從1小時到8小時不等。這一設計足以適應各類人群的需要。

5,堅果pro的設計還將功能本身與其實際應用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在鬧鐘的功能設計上,考慮到了法定節假日與調休的安排。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錘子手機的工業設計中,雙面玻璃和對稱是兩個始終逃不開的詞彙,t1和t2都是嚴格遵循這兩點做出的產品。在這個基礎上,錘子手機又衍生出了很多獨特的細節設計,比如聽筒感測器合二為

一、左右對稱的音量鍵、無斷點金屬中框。這些小細節和雙面玻璃、對稱設計一起,構建起了錘子手機在工業設計上特立獨行的風格。

回到這次釋出的堅果pro上,雖然錘子把它歸到了「堅果」這個相對低端的產品線,但錘子在堅果 pro 的工業設計上花的心思可一點都不比t1和t2少。

堅果pro採用了 t1、t2 類似的雙面玻璃設計,不同的是,堅果pro的這兩塊玻璃不是覆蓋整個手機表面的,而是分別在底部切掉了一塊,取而代之的是兩塊金屬貼片。

堅果Pro評測錘子堅果Pro怎麼樣值得買嗎

這款手機配bai置還是比較高的,性du能還是不錯的,zhi需要可以選擇dao購買的,這款回手機主要硬體引數如下 主屏尺寸 5.5英吋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 主答 1300萬畫素 副 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 電池容量 3500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

錘子堅果pro2和其他手機比較怎麼樣?

我覺得堅果pro2 應該是錘子出的最走量的產品了。它與其他手機相比它的價效比比較高,設計的也挺漂亮,有一條腰線貫通手機四周。這次堅果pro2採用了18 9的螢幕,加上指紋和logo的結合,後置指紋logo的質感還是很不錯的,從手感上來說像是玻璃,手感還不錯。我朋友前些天買了一部vivox20,但是和...

錘子手機堅果Pro顯示相機被其他應用佔用怎麼調

只好用錘子,看看堅果硬不硬,戳了一下,真相大白了,市場份子占有率,市的上佔用 你把佔用的軟體給解除安裝了在從新開啟像機就能用了,清理一下相機資料,如果不行的話嘗試備份資料,恢復出廠還不行,只能聯絡售後檢測了 請看流程 重啟 開啟設定 應用許可權 建議你重新啟動手機戓新恢復出廠 你好,首先清理一下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