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七手機有什麼新功能嗎,蘋果X手機有什麼新功能

2021-04-17 10:48:05 字數 2221 閱讀 6227

1樓:雷科技

iphone有什麼不一樣的功能?

2樓:英格拉姆

蘋果x新功能1:face id

由於蘋果x採用全面屏設計,取消了祖傳home鍵,因此蘋果另闢蹊徑,開發出全新的face id來替代touch id。face id不僅可以解鎖手機,同時也支援網上支付,功能體驗上跟touch id是一樣一樣的,只不過乙個是刷臉,乙個是刷指紋。蘋果表示,face id被陌生人破解的機會是百萬分之一,安全性沒問題。

蘋果x新功能2:hdr顯示

全面屏可以說是蘋果x外觀設計上最大的亮點了。除了「劉海」,蘋果x正面被一整塊螢幕覆蓋,屏佔比很高。5.

8英吋oled 螢幕超視網膜(2436 x 1125 解析度)顯示屏,擁有高動態範圍顯示,支援杜比視界和 hdr 10。

蘋果x新功能3:無線充電

被各廠商玩了多年的無線充電也終於用在了蘋果x上,蘋果x支援基於qi標準的無線充電,可以放置於感應式充電板上進行無線充電,例如蘋果推出的airpower充電枕,又或者是選購一些第三方廠商推出的無線充電配件。

蘋果x新功能4:animoji

蘋果x新功能5:人像光效

人像光效是人像模式中的一項新功能。人像光效功能根據攝影布光的基本原則,結合運用深度感應攝像頭和面譜繪製等複雜的軟硬體,可以營造出逼真的影棚級光效。

蘋果x新功能6:神經網路引擎

有一種人工智慧叫作機器學習,即讓電腦通過觀察的方式進行學習。而神經網路引擎就是專為機器學習而開發的硬體,它不僅能執行神經網路所需的高速運算,而且具有傑出的能效。a11 仿生中的神經網路引擎採用雙核設計,不僅能夠識別人物、地點和物體,還能輕鬆勝任機器學習任務,並為面容 id 和「動話表情」等創新的功能提供強大的動力。

蘋果x新功能7:增強現實(ar)

ar能創造許多有有趣實用的功能,例如用ar技術我們在手機上看到物體更加立體形象,同時ar功能可以用來玩各類增強現實遊戲。有了新的arkit平台和新的相機以及a11仿生晶元的加持,蘋果x帶來了新穎的沉浸式3d遊戲和增強現實體驗。

拓展資料:

iphone x採用雙面玻璃,內建了5.8英吋oled超級retina螢幕,螢幕解析度達到2436*1125,ppi為458,同時iphone x支援3d touch、dolby vision、true tone和hdr顯示技術,並擁有太空灰和銀色兩種配色。 因為iphone x採用全面屏設計,所以實體home鍵被取消了,不過全新的iphone x帶來了全新的操作體驗,可以通過語音、按側邊按鍵啟動siri。

iphone x 64gb版999美元,另有256gb版本。2023年10月27日起接受預約,11月3日開賣。

3樓:跪著作揖

1、 鎖定介面不止在螢幕左上角開啟:

無需一定在左上角拉下開啟鎖定介面的,只要在螢幕上方邊緣(右上角除外)拉一下就可以,但這在iphone x,你需要點螢幕凹入的黑色位置把safari 網頁捲動到最上方。

3、 取消home鍵:

iphone x採用全面屏設計,實體home鍵被取消,只要觸控螢幕,即可喚醒。

4、animoji的應用:可記錄你表情的動態emoji:

有了先進的面部識別技術,因此iphonex將原本靜態的emoji表情公升級為動態animoji。animoji表情可以「追隨」使用者的表情,形成動態的、個性化的表情包。該功能可在資訊應用中建立,但是僅提供有限的幾種,後續可能會陸續增加數量。

5、你可以暫時停止face id 運作:

按緊側邊按鈕+音量上/下鍵開啟關機介面,然後按取消。iphone x 就會鎖定並禁止face id 使用,你需要密碼才能解鎖。

6、更快速地開啟多工介面:

從home indicator 拉上之後拉到螢幕右方邊緣,或home indicator 快速而有力地向上撥,停一下然後放開姆指,可更快進入多工介面。

4樓:匿名使用者

有 face id 人臉識別 和 ar功能!

網頁鏈結

望採納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買這玩意了,我的不僅發微xin沒等說完就發出了不說,充電慢的簡直要死人的等待,人家商場付款掃碼指紋就支付,到我這還要輸入密碼,晚上根本面部解不了鎖,便宜也就算了我八千多買個12年時代的機器,簡直缺心眼到了,現在玩遊戲燙手就卡,每次我都拿起來狠狠地想摔在地上,可想想手又撂下了,畢竟摔碎了還要再買,將就用吧,以後再也不買蘋果了,我爸的兩千元安卓機都比我的好用。

蘋果六有什麼功能 50,蘋果6有什麼新功能

可以除了一些,其他手機都有的功能之外,記憶體大東西多。智慧型機有的它都有。要更詳細的密我。蘋果6有什麼新功能 使用ios 系統和朋友互發簡訊時,你可以非常方便和他們分享你的地理位置資訊。在對話視窗點選右上角的 詳細 選單,選擇 傳送我的位置 選項,你的確切位置資訊將即刻傳送出去。充電器對iphone...

蘋果6手機好用嗎,蘋果6手機手機好用嗎?

iphone6的人氣依然居高不下,別說以前買的iphone6沒有換掉,甚至還有不少人現在還會主動去購買iphone6。而蘋果也注意到了這一點,近期已經宣布iphone6不僅不會停產,還要繼續大規模的生產,特別是在一些新興市場,iphone6是非常受歡迎的。那麼,作為一款已經釋出了4年的手機,ipho...

撿到蘋果5手機自己能解鎖嗎,撿到的蘋果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嗎

人家能通過蘋果手機的定位系統找到你。你小心點吧。撿到的手機還是物歸原主吧 別人手機裡可能有重要的東西 也許有很多朋友因為手機丟了失去聯絡 別人也會很著急 物歸原主也許不是很容易做到 但是你邁出了這一步 別人會很感激 我覺得乙個人的道德和人品 不是乙個手機就能出賣掉的 還回去吧好人一生平安 還人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