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和vivo哪個音質更好,oppo和vivo那個音質好

2021-07-02 20:42:53 字數 1029 閱讀 537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抱歉,我們是不清楚其它手機的哦,vivo手機挺不錯的哦,音質挺好的,具體您可以在官網了解一下的哦:

2樓:樹妖果果

這個兩個手機都是步步高產的,效能差不多,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oppo和vivo無法比較哪乙個品牌音質好,根據使用者喜好選擇。

oppo是一家全球性的智慧型終端和移動網際網路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先進和最精緻的智慧型手機、高階影音裝置和移動網際網路產品與服務,旗下智慧型手機主要分為find、n、r和a四個系列。

vivo為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旗下有x系列、xplay系列和xshot系列的三大產品線布局,主要代表產品有vivo x5pro、vivo x5max、vivo x5、vivo xshot、vivo xplay3s、vivo x3v等。

4樓:happy南妮

這兩個好像是同一家的,,,應該是越貴的越好,而且也跟耳機有關

5樓:小研測評

音質大對決,vivo vs oppo,這結果萬萬沒想到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具體的對比資料,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一下這兩個品牌機型的音質,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比較。

oppo和vivo那個音質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具體的對比資料,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一下這兩個品牌機型的音質,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比較。

8樓:

這倆款手機品牌的音效音質都是不錯的,個人偏愛oppo手機,

9樓:夙波保熙星

你問手機耳機的話~個人推薦

vivo

xe800i

**耳機的話~自然選

oppo~pm系列在國際上都有不錯的口碑!

oppo和vivo哪個好,vivo和oppo哪個更耐用

兩大國產,還是大廠,手機的哪個好點,區分是有的,之前會覺得這兩個品牌的定位還是挺相似,因為處理器都用一樣,不過今年來看,已經有所不同,vivo走上了科技研發道路,就是今年還用上了螢幕指紋技術,拍照還是保持一貫的創新風格。oppo屬於國產機,抗震防摔,機子,訊號,質量很不錯,相比的話,oppo的訊號要...

OPPO質量和vivo哪個好

要說vivo和oppo哪個 哪個耐用,只。能說各有優劣吧。個人感覺oppo整體更好點,創新能力甚至可以算國內數一數二的。不過vivo的音質業內最好。做工兩個都不錯,比一般國產品控要嚴格些。用料兩家都差不多,不追求最新最好但是也算對得起 兩家設計外觀都不錯,不過vivo更注重家族傳承,所以萬年一張臉,...

vivo手機和oppo手機哪個好

oppo追求至美,苛求美,簡單專注,oppo比較有自己的特色,有獨家的vooc閃充,旋轉攝像頭等等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o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目前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