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英語學不好?

2022-11-27 14:45:04 字數 514 閱讀 6710

1樓:匿名使用者

就英語而言,詞彙量很重要,建議可以買一本《高考必備》的英語詞典,對初高中的學生而言就夠用了。平時一遇到生詞就查詞典,時間長了詞彙量就會提公升,不要總是問同學,自己查的話記憶會更深刻,而且一直要堅持。

另外,娛樂中也可以學英語,比如完電腦遊戲 尤里復仇 可以記住它的名字 yuri's revenge 也就可以記住復仇這個詞,而且,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看一些英語發音,英漢字幕的電影大片,個人覺得這個對我的英語提公升很有幫助,包括詞彙和聽力。今年我高考英語136,聽力29(滿分30)就歸功於此。

另外個人覺得,就初高中英語而言,老師是輔助學習的,主要在個人,比如我們班有很多學生在上課時回答問題相當積極,老師也很滿意,可是今天講,明天就忘,考試根本記不住。所以,主要在個人,除了上課要記筆記外,課下要努力記憶,要每天回憶過去所學內容。堅持住,在高中階段,乙個學期就能把成績提高到120以上,我就是這樣做的。

2樓:路過

技之以恆,其實英語不難的,要有環境,找環境強迫自己開口說。

為什麼我學不好英語,我為什麼學不好英語?

應試英語最重要的是詞彙和文法,相對來說是比較枯燥的,學起來是很難的。如果是想提公升口語能力和語感,建議多看英美劇,最好是原聲雙語字幕,多注意語音語調的模仿,日積月累就可以 祝你成功 望採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背誦英語單詞。英語當中的單詞就像漢語當中的漢字一樣,我們知道了漢字的意思,就知道文章...

為什麼我英語學不好

語言這個東西是一種實踐性特別強的學科門類,您只要循序漸進,腳踏實地堅持不懈專心用心去聽,去練就差不多了,如果想要真正把英語學好,以下幾點是必須做到的 1.多 讀 朗讀 是對於學習語言來說非常重要。2.多 說 尋找學伴一起練習口語,提高英語學習興趣.3.多 聽 聽不懂也要練習聽力時,培養好的英語語感。...

為什麼我總是學不好英語,英語為什麼總是學不好

學不好的原因無非是心態問題和基礎問題。心態方面靠個人自我調節,為什麼我學不好會是一種惡性迴圈困擾著你 基礎問題嘛?如果可以靜下心學個乙個星期,單詞量要靠積累,讀單詞一定要發音準確,聽英音還是美音看你個人了,聽說讀寫不可分割,聽了就要讀,讀了就要說出來,嘗試著交流,寫就是寫作了。從最基礎的做起吧!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