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中國好的企業培訓課程有哪些?

2023-02-21 12:15:04 字數 5417 閱讀 3266

1樓:木向榮

目前中國最出名的企業管理課程主要是長江商學院、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和同濟國際商學院推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過很多關於企業培訓的課程!總結下來,覺得匯聚投資的一些課程可以!比如《經營核爆力》,實用,幫助很大!

中國目前最好的企業培訓機構是哪些?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企業培訓機構,這個很難判斷,因為每個培訓機構專長的內容是不同的,擅長的課程也有差異。

就好比有的培訓機構在管理方面很擅長,有的則擅長營銷。

還有的擅長高層主管的培訓,有的擅長基層。

正因為如此,所以「最好」這個排名是沒有的,只能說在某個領域最擅長。

4樓:博商管理研究院

企業的發展就像乙個人的成長一樣,每個階段所面臨的問題和需要承擔的責任是不同的,要想企業健康長遠發展,除了主食之外,營養品和身體鍛鍊是必要的。對於小企業來說,比較適合選擇一些外派式的培訓,系統性強一些的研修班;中型企業,就要適當增加一些中層和基層員工的培訓,外派和內訓可以適當按1:1的比例協調;大型企業,外訓和內訓的比例就要調整為7:

3相對適合一些。可以根據這些規律來選擇相應的機構。

5樓:

排名固然重要,實用與匹配才是最好的!!!

6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要培訓什麼了?

7樓:李燕

我也想知道樓下兄弟提出的問題。

國內比較好的企業培訓機構有哪些? 10

8樓:夢航國際

「夢航國際」是由企業培訓導師郝銘智所創辦的一家專注於幫助中小企業完善經營、公眾演說、口才訓練、家庭教育的培訓公司。

集團目前由雲南夢航企業管理****、貴州智慧型夢想文化傳播****、四川啟光文化傳播****,以及數十家**公司共同構成。集團以打造獨具中國特色、科學高效的商學院教學模式,幫助個人昇華、企業興旺和社會繁榮,助力世界和諧發展為目標。

企業自2023年正式創辦以來,已經在全國各地累計舉辦演講數千場,受益的個人或群體達到數十萬人。除了在慈善事業方面做出了有目共睹的貢獻,更是幫助數千家企業實現轉型公升級、盈利創收,深受各行業企業家的好評,在行業內獲得了良好的口碑。

有愛同心,有志同行,竭誠歡迎各界才俊加入夢航國際。

攜手夢航,共創輝煌!

9樓:e企學

第一步:望。

看培訓諮詢機構的基本情況,成立或從事時間長短、服務過的客戶多少等,以往做過的策劃專案的專案成功率、與企業合作時間的長短、所培訓過企業的現狀、所提交培訓方案的可操作性等等;

第二步:聞。

通過交談,了解策劃人對產品或同類產品以及行業市場狀況的掌握程度。

第三步:問。

訪問以前策劃人做過的企業及其效果、價位、信譽。通過**或去人了解其做過的企業策劃效果如何、對策劃人信譽度的評價。

第四步:切。

通過看、談、訪、了解,比較一下曾經訪問過培訓的人或培訓諮詢公司的實力、比較**。看哪家**更合理,關鍵在於**與其實力之比是否相稱,物有所值,自己能否接受。

第五步:定。

通過看、談、訪、了解,比較一下曾經訪問過培訓的人或培訓諮詢公司的實力、比較**。看哪家**更合理,關鍵在於**與其實力之比是否相稱,物有所值,自己能否接受。

10樓:學ba是

近年來,我們身邊不斷湧現出各種企業培訓機構,乙個優秀的培訓機構能為企業提供專業有趣的培訓課程,對於團隊的凝聚力和員工的職業技能等都有著良好的提公升效果,所以才會有越來越多的企業選擇專業的培訓機構來為自己的團隊做培訓。那麼,當我們選擇培訓機構時,應該留意哪些方面呢?

1選擇企業培訓機構時,我們應當先調查一下企業的口碑如何,如果企業培訓機構已經擁有了自己的市場和品牌,那麼說明這個機構擁有對等的管理技術和價值。所以選擇企業培訓機構的口碑,是大部分人最先了解的事情。

2選擇機構時應該留心一下機構的地理位置,除了是對企業的安全性負責外,還是提高員工的學習效率。選擇距離公司位址近的培訓機構,更加方便員工的往返。並且可以說距離公司位置合適,周邊環境安靜且安全的企業培訓機構才能逐漸獲得市場的認可。

3我們選擇培訓機構,最關心的應該就是它的培訓內容了,除了具體的課程內容,指導老師資質外,還要看一下他是否提供一些配套服務,只有服務全面的企業培訓機構才能讓員工的培訓更加放心,更加高效。

企業員工培訓對乙個企業來說有著重要的影響,所以負責人應該密切關注企業培訓機構的資訊,選擇乙個合適的培訓機構與自己的企業進行長期的合作,為公司源源不斷的生產高質量的人才。

11樓:山西碩成專公升本

不管哪個企業培訓機構都是有好評也有差評,這個看你的基礎和自律性,如果基礎不錯,沒有弱勢科目,可以自學,如果自律性好,弱勢科目有一科的話可以跟著網課學,如果弱勢科目多,自律性一般的話,建議報個面授班,讓老師全程監督你。

建議實地去考察一下,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不管什麼樣的學習形式,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最有效的。

12樓:荀曾顏念雁

給你推薦中青企業培訓學院,為什麼推薦他們學院呢?他們學院是國內很有實力的一家北京的企業內訓公司,主要以心態、技能、管理三方面為主,講師擁有豐富的課程實戰經驗。

13樓:次童週飛蘭

國內的企業培訓機構大多數都是些短期2-3天的課居多,對於老闆來講一定得學些系統的課程才能看問題更全面、長遠,而且跟班內同學的關係也不錯,如果說系統、實用、平台資源好,這3點同時達到的話,博商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中國大陸目前有沒有專業的企業培訓課程?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專業的企業培訓公司很多啊,你可根據公司的實際培訓需求有針對性地查詢。我們**(企業培訓資源網)提供了專業的培訓管理工具---企訓通」,你可以根據需求的型別查詢培訓公司、培訓師及培訓課程,

15樓:手機使用者

企業培訓面很廣,市場只是其中的乙個內容。培訓一般分兩個層面,一是知,許多學校和公司設立的課程,都是傳授市場方面的知識的。二是能,能分析,能判斷,能決策,這才是培訓公司的任務。

儒商塢。com**上有各類的培訓公司,可上去搜搜。

企業培訓課程有哪些?哪家機構比較好?

16樓:愚人侃體育

1、人力資源培訓課程:幫助人力資源管理人員全面掌握大型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六大模組功能,系統掌握現代企業人力 資源管理的理論和方法,全面提高人力資源管理從業人員的理論水平、專業素質和能力技巧,能勝任人力資源開發、管理等職業崗位,工作效率有顯著提高。

能夠通過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知識技能考核並獲取相應資格證書。

2、戰略管理培訓課程:戰略管理是指對乙個企業或組織在一定時期的全域性的、長遠的發展方向、目標、任務和政策,以及資源調配做出的決策和管理藝術。戰略管理首先是乙個「自上而下」的過程,這也就要求高階管理層具備相關的能力及素養。

3、物流培訓課程:是針對物流從業人員進行的有關普及現代物流理論、增長物流操作技能、提公升管理水平的在職教育工作。具體可分物流職業認證培訓、物流企業內訓、物流從業人員崗前培訓等基本學習常識。

銷售的工作就是去滿足客戶的需求,並藝術性地讓客戶認同和接受我們的工作。要成功地做到這一點,銷售人員必須充分了解自身的產品和服務,並具備優良的銷售技巧。

5、商務禮儀培訓課程:在商務活動中,為了體現相互尊重,需要通過一些行為準則去約束人們在商務活動中的方方面面,這其中包括儀表禮儀,言談舉止,書信來往,**溝通等技巧,從商務活動的場合又可以分為辦公禮儀,宴會禮儀,迎賓禮儀等。

1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企業管理培訓課程分為:總裁研修班,中高層管理課程,企業內訓,公開課。

面向企業總裁、總經理,中高層管理人員、基層員工等物件,以提高管理者戰略思維、商業模式創新、改善企業文化、提高員工技能為目標開設的工商企業管理課程,廣泛地適用於任何層次的管理者和員工。

華南地區,比較好的培訓機構是博商管理科學研究院,他們就在深圳,有時間可以去看看哦。

企業培訓課程有哪些

18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企業培訓課程分為:企業內訓課程和公開課。內訓就是針對某一特定的企業內部員工進行有針對性的培訓,內訓包括公共企業文化以及制度培訓,和專項技能的企業內訓。

公開課是公開的針對多個企業進行廣泛的培訓,沒有針對特定的企業,一般公開課都是一些企業文化,以及大的經濟形勢等。

19樓:時代華商商學院

企業培訓課程主要有個人培訓、團體培訓,個人培訓適合企業送讀,提公升崗位專業技能和管理水平;團體培訓適合企業內訓,可以針對不同崗位、不同職能、不同級別的員工進行培養。

有沒有好的企業培訓課程?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題主既然問了這個問題,那可能是hr或者是企業高層。

目前在激烈的市場競爭條件下,乙個企業要想有長足的發展,就必須有人才、技術、資訊、資源作支撐,其中人才素質高低對企業發展發揮著不可估量的作用。在面臨全球化、高質量、高效率的工作系統挑戰中,培訓顯得更為重要。培訓使員工的知識、技能與態度明顯提高與改善,由此提高企業效益,獲得競爭優勢。

明白意義之後,我們再來聊企業培訓課。

1.高效培訓。這是有關提高效率的培訓課程,儘管費用高昂,但仍受到高層次職業人士的歡迎。

2.時間管理培訓。此類課程傳授的不僅是工作時間的管理方法,而且還包括生活時間的管理方法。由於時間管理是提高工作效率的關鍵,因此不論是公司還是個人都很歡迎此類培訓。

3.團隊精神培訓。受西方現代企業文化的影響,越來越多的中國企業意識到,員工整體協作對企業的發展將起重要作用。

因此,團隊合作逐漸成為企業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市場對這方面專業培訓的需求水漲船高。

4.營銷技巧培訓。隨著市場競爭的日趨激烈,要求企業更加主動、積極地開拓市場。營銷人員要想提高業績,參加專業培訓是非常重要的。

5.客戶服務技巧培訓。客戶是上帝,只有充分滿足客戶的需要,才能實現企業的發展。因此,越來越多的企業把客戶服務作為一種贏利的好方法。

6.溝通技巧培訓。演講技巧、談話技巧、客戶接待技巧都屬於溝通技巧的範疇。

7.專案管理培訓。專案管理包括對質量、時間、費用等幾方面的管理,其在整個專案實施過程中起到科學協調作用。

專案管理可以幫助企業保證專案實施質量,制約實施時間,控制費用等,因此備受重視。

8.薪酬設計培訓。市場經濟要求企業實行市場化薪酬制度,薪酬已成為員工能力差異的一種重要表現。但目前國內大部分企業缺乏薪酬設計的能力,此類培訓正好滿足了這方面需求。

9.領導藝術情景培訓。此類培訓形式靈活,內容實用,從日常工作中可能碰到的一些小案例出發,教給學員實用的處理問題的方法。

10.戰略性人力資源管理培訓。這門課程包括招聘制度、員工關係、激勵制度等各方面的整體綜合設計,能幫助企業建立從一線員工到高職位員工的科學的標準化監控制度,同時能幫助企業明確僱傭雙方的利益和義務,並使其得到充分的保證。

杭州時代光華。

企業管理學習課程的內容有哪些,企業管理培訓課程包括哪些

企業管理學習課程的內容,包括4個方面 1 管理者角色認知,2 管理者應該具備的心態,3 管理者應該掌握的管理技能,4 管理者如何更具備領導力,企業管理學專業主要是培養能夠掌握現代工商管理的理論 方法和技能,熟悉國內外工商管理的歷史 現狀和最新動態,能用所學知識分析解決我國企業管理中的一些實際問題的高...

企業大學都有哪些課程,中國有哪些優秀的企業大學?

這個要看企業的需求,置信量見雲大學上面就有很多課程,可以自由組合,個人單獨學習不划算,企業買年卡,可以很大程度的節省成本!要根據企業的需求和所在行業來看,例如美團大學就有美酒學院 袋鼠學院 美業學院 餐飲學院 結婚學院 閃購商學院 配送學院和客服學院等八大學院共同組成。再例如教育家大學是針對教育培訓...

高階月嫂培訓班的課程有哪些,月嫂培訓課程有哪些

月嫂的主要工作內容就是照顧月子期間的產婦和新生兒,相關的月嫂培訓也是圍繞這產婦護理和新生兒護理這兩方面的。月嫂培訓課程包括 一 新生兒護理 除了哄睡覺 餵奶等工作,還要求月嫂對於新生兒可能發生的疾病進行預防以及正確處理,護理 五官護理 口腔護理等等,怎樣正確為新生兒洗澡,怎樣為新生兒養成良好的睡眠習...